請問五菱星辰質量怎麼樣?五菱的質量怎麼樣

2023-01-07 04:40:11 字數 841 閱讀 9331

1樓:超

作為五菱全球銀標首款戰略型suv,五菱星辰上市後備受關注,質量和駕乘也表現誠意,被譽為十萬內最能打的suv。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星辰是五菱裡邊兒質量比較好的一款車啊,這個車發動機採用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啊,比寶來的發動機都好。

五菱的質量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的質量在國產同級別和同級別車型裡面還是可以的,不過五菱品牌車型側重於商用,配置還有舒適性方面差一些。

4樓:段時沈茹

沒有啊,五菱很不錯啊,至少比昌河好,五菱外**起來比較穩重,沒有昌河那麼看起來發飄,引擎也不錯,油耗也不高,售後服務也不錯,五菱算是國產麵包車中最好的了。

5樓:票創馱科

五菱星辰的軸距達到了2750毫米,在同級別遙遙領先但是缺點也有的。

中控部分的造型設計還不錯,沒有什麼可挑剔的,但是用料很一般,相較自主品牌緊湊型suv市場的主流車型還有明顯差距;另外車內氣味也比較明顯。

提問請問一下跟哈弗m6相比那個好點。

這兩輛車各有優點。

提問你說八萬以下的suv哪個好點。

提問我說的是手動。

我說的是手動。

長安歐尚x7 plus

東風風光580

你覺得這幾輛怎麼樣。

提問哪一種好點。

哪一種好點。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中國有款神車就叫五菱。

7樓:施瑞陽

挺好的,我家的開了7年了。

五菱巨集光S車怎樣,五菱巨集光S質量怎麼樣?

能量守恆定律,車大,空間大,質量就大,車本身就重,就不會省油!所以要選一種空間大的車,要麼寬,要麼高。高的車,風阻大,重心也高,高速和靈活性肯定不如運動型轎車!舒適性則跟底盤密切聯絡,好車的避震,轉彎,輪胎都設計的極好。輪胎又與動力聯絡密切,大輪寬邊輪子開起了可以無視小凹坑,看起來也大氣,威猛,可動...

五菱巨集光s舒適版怎麼樣

五菱巨集光s 1.5優缺點 優點 在10萬元以內mpv車型,車廂的高階氛圍好 發動機降噪較為完善 動力系統匹配完善,平順好開 內飾設計達到自主品牌mpv一流 多 系統功能完善 車廂座椅乘坐舒適度好 中排座椅可選裝兩座 三座形式 第二排配備獨立風量控制空調 第三排帶有儲物格和扶手。缺點 減震較為生硬,...

三菱空調的價效比怎麼樣,三菱空調怎麼樣

其實日本很早就有變頻空調了。只不過一直都是做的比較貴 比較節能 所以能接受變頻的人還是比較少。08年開始國家要求節能環保,定速機4級,5級能效不能再生產,全部淘汰。然而變頻機就變成國產品牌最好鑽的空子。因為變頻的概念是比較模糊的。國產生產的變頻成本底利潤高,是原來定速機利潤的兩倍。要買變頻建議買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