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考編制買什麼書?

2023-01-07 05:20:13 字數 1000 閱讀 6045

1樓:小芳聊教育

幼師考編制需要買一下兩本書:

2、《保教知識與能力》。使用考教師資格證時的參考書即可。

網上目前幼師編制考試教材有很多,應該選擇和需求息息相關的教師編制考試教材。倘若報考地區考公基和教基,那就買公基和教基相關的教師編制教材,倘若報考地區考學科知識,那就買學科知識相關的圖書教材。

2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教師編制考試沒有指定書目,考生可根據自己需要選擇一些培訓機構的教材,有條件的話,可以在書店看一下內容再決定購買。例如課觀教師有專門的講義,有些課程購買後會直接贈送講義。也可以**相關的app,課觀教師app就不錯。

主要分為以下兩種:

1、綜合公共知識。這是所有參加事業單位編制考試的人都必須筆試的科目,公辦幼兒教師屬於事業單位編制,也要考這一科目。相關的參考書書店有售,只是要購買本地編寫最新出版的。

2、保教知識與能力。使用考教師資格證時的參考書即可。

3樓:從博學到教育

您好,應該看包括(1)「通用知識」(2)教育學和心理學(這兩項在沒有發招聘公告之前,都看一下為好。多數情況下是考教育學和心理學。)(3)近期的國內國際事實政治(4)幼兒教育教學專業知識(5)本地區使用的幼兒教材(試講的選題)(6)本地區往年筆試題和麵試題等。

考幼師編制需要看什麼書,考幼師編制需要看什麼書

給你一個考試大綱,參考一下 一 教育綜合的考試範圍與內容 考試範圍主要涵蓋時事政治 教育法律法規與教師職業道德 學前教育學 學前心理學四大模組。一 時事政治模組 1 中國共產黨和中國 在現階段的基本路線和重大方針政策2 2013年5月至2014年3月期間國內外重大時事 二 教育法律法規 教師職業道德...

幼師是什麼意思,幼師國考是什麼意思

幼兒園教師,也指幼兒園老師這個專業。幼兒教師。幼兒園工作計劃中,家長工作計劃已是重要內容。共同教育好幼兒,使幼兒的全面素質得到提高,這不只是幼兒老師的責任。想要達到家園互動,共同教育。幼兒老師必須使家長及時,全面的瞭解幼兒園教育目標,從而配合幼兒園進行教育。為了共同的教育目標,新年度制定出了幼兒園家...

事業單位編制和省考編制有什麼不同

關於國考和省考的區別,可以參考附件 而事業編考試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 衛生和回 教育三大類,各類均答考一科。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科技知識 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