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挖掘機有前途嗎,學挖掘機有前途嗎?

2021-07-14 16:48:24 字數 1721 閱讀 1019

1樓:扯淡日勺噯清

有前途。

挖掘機作為一個技術崗位,前景和薪水都是非常可觀的,可以看作是一個長期的職業規劃。如果你還迷茫,還沒有找到合適的職業,可以充分考慮挖掘行業。

說起鐵飯碗,很多人的第一反應就是公務員。不錯,公務員以其工作穩定,收入可觀,成為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工作。但是,很多人把所謂的鐵飯碗的概念給弄錯了,鐵飯碗並不是指在某個固定單位一直有飯吃,而是指的走到任何地方都有飯吃。

從這個角度來講的話,掌握挖掘機技術似乎更符合鐵飯碗的標準,因為一個熟練的挖掘機師傅隨便在什麼地方都是老闆們爭搶的物件。所以挖掘機技術應該說是名副其實的鐵飯碗。

擴充套件資料

相比於同薪資水平的其他行業來說,挖掘機行業可以說是要求最低的行業了。因為,首先挖掘機行業不要求學歷和文化水平,其次對年齡也沒有要求,甚至對性別都沒有要求。

真正意義上的「有手就行」,而且學習成本非常低,只需要花費幾千元找一個正規的培訓學校就能夠入行,而且很多學校都是教學就業一條龍服務的。所以,如果找不到工作,或者對現有工作不滿的,去學挖掘機一定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段楓雪

我也是剛剛學了十來天的挖掘機應該是一個月拿證,不知道以後好不好做這一行

3樓:d515585175t拖

學挖掘機是一些早早就不上學,在家無所事事孩子的其中一條出路,這也是我之前的經歷,我初中畢業就不上學了,沒辦法家裡人把我送到新鑫挖掘機學校,畢業就分配到工地上實習了,工作不是太累工資六千多,挺滿意的

4樓:

學挖掘機2年之內 是很難賺到錢的 除非你認幹 前期沒人和你談工資的事情 都是你愛幹不幹

找到好師傅帶你還行 人品不行的會向你要錢收費 然後在讓你自己摸索著幹 沒有你想的那麼美好 在學校出來就能幹活 其實你一點工作經驗都沒有 上拖車都很困難 3年出一個好駕駛員

5樓:白羊

各行各業 只要學的好 都有前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買的挖掘機加拖車就學,跟別人開沒前途得

學挖掘機有前途嗎?

7樓:清溪看世界

我國作為一個飛速發展中的國家,離不開城市鄉村的規劃和建設。而建設工程又離不開挖掘機駕駛人員,所以,我國對挖掘機駕駛人員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就業也是很容易的。

從大體形勢上來看,學挖掘機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根據有關統計,市場上對挖掘機等技術操作員的需求很大,但每年學習挖掘機的人數卻不多。所以,經過嚴格的系統理論和實際操作培訓的挖掘機駕駛員,尤其是手持國家承認的特種作業操作證的人才更是供不應求。

8樓:段楓雪

我也是剛剛學了十來天的挖掘機應該是一個月拿證,不知道以後好不好做這一行

9樓:爺們一樣活著

有前途,但是不要再什麼學校學,學不找什麼東西,還白交了學費,建議你在外面學,那點學費也比在學校強,你在學校學能給你安排工作嗎?不能,只要你能吃苦,聽從老闆安排,在外面學,老闆會給你發展空間,看你表現,老闆會不但給你加薪的, 但是你要好好給老闆幹幾年, 我說的是實話,因為我是過來人,歡迎來濟南,我是濟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前途了,現在的基建那麼多,到處都是工地,需要挖掘機的太多了,市場需求量很大。我們這裡就需要很多開挖掘機的,只是工作比較辛苦哈。

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個有前途,學挖掘機和學修車,哪一個更有錢途

這個不好說,挖機很貴,而包工程也不是容易的事兒,更多的是當司機。工資不好說,看活兒的多少和開的挖機大小。修車更貼近生活,整體要比開挖機好,但學修車的很多,行業整體競爭大。個人覺得兩個要是選一個的話,還是修車,這個在哪兒都能找工作或創業。後者現在比較熱門,創就業都可以,穩定。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

挖掘機技術,學開挖掘機有什麼技巧啊?

問題不是很明瞭 能追加點詳細解釋嗎?夏日沐塵的不錯,當初我從學校裡面出來的時候,一點工作經驗都沒有,除了一本沒有用的證件!幾經周折 技術還是上不去,多虧了夏日沐塵,我才能在站住腳跟!你可通過挖掘機的大背和小背和鬥來進行掃平 關鍵是實際操作。總結經驗。掃平,大臂小臂要配合好,必要時帶點旋轉,如果是小挖...

關於學挖掘機的技巧,關於學挖掘機的技巧

就甩料來說 其實分四個過程 1吃料 2 提升迴轉 3卸料 4回到原位 不斷的重複。吃料的要點 1總結下鏟的角度,不同的挖掘物件有所不同。2儘量使動臂之間保持在合理的工作角度範圍。3儘量使多個液壓缸同時進行工作。4進到剷鬥中的料要滿,特別是剷鬥的根部也要滿。5吃料過後的地面要平正。當然啦,那個挖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