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地址變更,防偽稅控的地址要怎麼變更

2023-01-07 06:40:13 字數 6585 閱讀 4231

1樓:老實人老實幹事

1、如題所述,應予依法向工商機構申請變更手續,再憑以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稅務登記變更手續(三證合一後,已相應簡化流程手續,一般申請變更後前往主管稅務機關提交企業資訊變更資料則可);

2、至於如題所指在稅控機上所作修改,應在完成上述事項後即予,通常情況下應以管理員身份進入稅控機開票系統,在系統設定裡可以相應企業資訊;

2樓:hd一川

企業經營地址變化,先變更營業執照的經營地址,再到稅務機關處理請有關稅務問題並申請變更註冊地址。金稅稅控系統也隨之變更。

3樓:職場精英

你好如果公司地址變更了,你應該先去工商局註冊一下。

連線網路,插好稅盤,在電腦上開啟(執行)開票系統。在跳出的對話方塊裡,以開票員或者管理員的身份登入。注示:

如何增加開票員可參考下面的連結。21開票系統裡,如何「增加開票員」按下圖所示,用滑鼠選擇並點選「系統設定」。在跳出的介面中,按下圖所示,選擇「引數設定」模組。

在跳出的「系統引數設定」對話方塊中,點選第一項「基本資訊」,正確錄入公司的營業地址、聯絡**、開戶行資訊,錄入完畢後點選確認。6這時公司的基本資訊就設定好了,再進入到開票介面時,電腦顯示屏上的發票模板裡就有公司的基本資訊了。

營業執照地址變更以後,防偽稅控如何變更

4樓:麥積財稅

答:可以把遷移通知書,金稅盤。公章,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都帶去稅務大廳,發票視窗,重新發行。

5樓:網友

自己去變更太慢了,耽誤事,找個**快很多。

航天金稅開票系統怎麼變更企業地址?

6樓:向日葵

打**到當地的航天資訊公司,請技術人員上門更改或者問下管理員帳號密碼自行更改。

1、首先我們先點選開票軟體,輸入密碼後點選登陸3、輸入主管姓名、密碼等資訊後,點選下一步4、在基本引數設定中輸入公司的地址、**、開戶行等資訊內容5、在上傳引數介面點選下一步。

6、然後完成,點選「確認」

7、這樣初始化完成,我們就登陸到開票軟體的主頁面了。

我公司地址變更稅務證地址也變更了那防偽開票資訊也要變嗎?以前沒有認證的增值稅專用發票,有沒有妨礙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樓主不要聽那些不懂財務的人胡說,我是搞財務的才經歷了這種事情我來給最準確無誤的回答.如下:如果只是地址變更,但公司稅號,名稱這兩項都沒生變化的話,你直接以管理員的身份進入防偽開票資訊,自已把地址改了就行了(前題是你的稅務登記證以變更新地址了).至於發票認證你大可不必擔心,同樣的道理只要稅號,公司名稱沒變,你拿去認證就行了沒事的.老兄看在打了這麼多字的份上給點分哈,謝謝.

8樓:鬼閃影

沒有妨礙的,只要公司名稱和稅號沒有變,一樣可以認證抵扣。

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地址遷移,防偽開票系統怎麼遷移

9樓:凊夲澊

1、同一縣市(區)的話,企業的註冊**證不變更,納稅人識別號也不變更,當然,開票系統是也不需要重新申請.

2、遷移到不同一縣市(區)的話,涉及到企業的註冊**證變更,工商登記和稅務登記都要重新辦理.必須要登出原來,原來的金稅卡是要繳銷的,必須重新辦新企業,當然一般納稅人要重新申請,金稅卡重新發行,是按新企業對待的,費用與新企業一樣.

問題補充:如果稅號不變,一般納稅人不用重新認定;如果稅號變化,就是新開戶.

10樓:龍泉

遷移到不同一縣市(區)的話,納稅人識別號就要變更了,一切都要重新辦理,包括增值稅一般納稅人認定、防偽開票系統購置和安裝等等,培訓是不要了。原來的防偽稅控系統(就是金稅卡)要繳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一般納稅人要辦理變更地址,如所屬稅務機關也需變更,就必須對現有的稅務登記證進行登出,然後再重新辦理。

費用跟你當初成立時所花費是一樣的,什麼都要重新辦理。

如何更改稅控機上的企業基本資訊

12樓:之何勿思

1、登入稅控發票軟體(金稅盤版);

2、系統設定---引數設定;注:

13樓:一騎當後

以最新版的增值稅開票系統來作演示:

1、登入稅控發票軟體(金稅盤版);

2、系統設定---引數設定;

14樓:攝氏三十七度

系統設定裡有個稅務資訊在裡面改就行,裡面的資訊除了企業名稱以外都能改,企業名稱要到稅務機關去修改。

另外你說修改不了,是不是用的開票員身份登入的,修改資訊要用管理員身份登入。

15樓:網友

用管理員的身份進入開票系統,在系統設定裡面就可以更改**號碼和銀行賬號。

公司地址變更怎麼辦理?

16樓:知道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址變更一般還是很常見的,翰林財稅,好的一家財務公司。

18樓:我是大話西遊

1、委託**機構的話需要申請書、委託書蓋章。

2、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3、紅盾資訊網上顯示的變更內容列印蓋章。

19樓:社文商標管家

申請變更商標註冊人地址或者其他註冊事項的,每一個申請應當向商標局交送《變更商標註冊人地址申請書》或者《變更商標其他註冊事項申請書》,以及有關變更證明各1份,並交回《商標註冊證》,經商標局核准後,將原《商標註冊證》加註返還,並予以公告。

變更商標註冊人名義或者地址的,商標註冊人必須將其全部註冊商標一併辦理。

20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2、依照公司法作出的變更決議或者決定。

3、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規定要求提交的其他檔案。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應當提交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

變更登記事項依照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還應當向公司登記機關提交有關批准檔案。

4、涉及股權轉讓和交換的需要簽訂股權轉讓合同書,需要新舊股東簽字。

5、變更後股東為夫妻的,需要補籤夫妻財產分割證明。

公司剛辦理了地址變更 之後需要辦理稅務之類的怎麼辦啊

21樓:遊樂裝置

第三章 變更登記。

第十八條 納稅人稅務登記內容發生變化的,應當向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變更稅務登記。

第十九條 納稅人已在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變更登記的,應當自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變更登記之日起30日內,向原稅務登記機關如實提供下列證件、資料,申報辦理變更稅務登記:

(一)工商登記變更表及工商營業執照;

(二)納稅人變更登記內容的有關證明檔案;

(三)稅務機關發放的原稅務登記證件(登記證正、副本和登記表等);

(四)其他有關資料。

第二十條 納稅人按照規定不需要在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變更登記,或者其變更登記的內容與工商登記內容無關的,應當自稅務登記內容實際發生變化之日起30日內,或者自有關機關批准或者宣佈變更之日起30日內,持下列證件到原稅務登記機關申報辦理變更稅務登記:

(一)納稅人變更登記內容的有關證明檔案;

(二)稅務機關發放的原稅務登記證件(登記證正、副本和稅務登記表等);

(三)其他有關資料。

第二十一條 納稅人提交的有關變更登記的證件、資料齊全的,應如實填寫稅務登記變更表,經稅務機關稽核,符合規定的,稅務機關應予以受理;不符合規定的,稅務機關應通知其補正。

第二十二條 稅務機關應當自受理之日起30日內,稽核辦理變更稅務登記。納稅人稅務登記表和稅務登記證中的內容都發生變更的,稅務機關按變更後的內容重新核發稅務登記證件;納稅人稅務登記表的內容發生變更而稅務登記證中的內容未發生變更的,稅務機關不重新核發稅務登記證件。

22樓:零大零小

拿著您相應的證件到稅務局進行變更,需要帶著您的變更證明,工商營業執照等證件。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稅管員變了的話是要變更稅務登記證的,流程是工商-**-稅務。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地址是不是 涉及到變稅務所了?如果是可能會被專管員要求變更,執照後,變**,再變稅務!

公司地址變更需要哪些手續和流程

25樓:青子

一、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所需手續。

1、法定代表人簽署加蓋公章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變更後辦公地址的使用證明。

3、公司未變更前原來地址的營業執照正本及副本。

4、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公章、財務章、企業法人人名章、銀行開戶許可證正本及副本原件。

二、公司經營地址變更流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公司加蓋公章);

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應標明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辦理事項、許可權、授權期限。

3、關於修改公司章程的決議、決定;

有限責任公司提交由代表三分之二以上表決權的股東簽署股東會決議;股份****提交由會議主持人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股東大會會議記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提交股東簽署的書面決定。國有獨資公司提交***、地方人民**或者其授權的本級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機構的批准檔案。

4、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修正案(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

5、變更後住所的使用證明;

自有房產提交房屋產權證影印件;租賃房屋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以及出租方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有關房屋未取得房屋產權證的,屬城鎮房屋的,提交房地產管理部門的證明或者竣工驗收證明、購房合同及房屋銷售許可證影印件;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出租方為賓館、飯店的,提交賓館、飯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屬城鎮房屋的,還應提交《登記附表-住所(經營場所)登記表》及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屬非城鎮房屋的,提交當地**規定的相關證明。

6、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變更住所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書影印件;

7、公司營業執照副本。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首先是新辦公地點的租賃合同(要到出租房管理中心備案),辦這個要交稅不是很多。

2、帶上你租賃合同原件,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到工商局填一份變更表,如果不是法人本人去辦的話要**人身份證影印件。

3、公司要列印一份公司更改營業地址的決議和公司章程修改修正案(這兩份東西工商局都有樣板看的)

4、備好以上資料後到工商局辦理。

26樓:億米財務**

其實公司變更地址還蠻簡單的,不怎麼複雜

快的話3個工作日能變更完成,除非遇上地址抽查,深圳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填寫、提交變更資訊——換新的執照——公章。

需準備的資料:深圳這邊對地址把控較嚴格,要做好被抽查的準備,如果是真實的地址,能準備一份場地證明更好。

27樓:你路過我身邊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

3、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①決議事項;

②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③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6、跨登記管轄地遷移住所的步驟:

(1)申請人向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提交變更材料,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初審合格後出具《企業遷移通知書》;

(2)企業將《企業遷移通知書》交到遷出地登記機關;遷出地登記機關將登記檔案採用**郵遞方式郵至遷入地登記機關;

(3)企業到遷入地登記機關辦理變更登記,領取新的《營業執照》。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章程修改的 ( 住所、經營範圍除外 ),應提交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的修正案一式兩份;

7、稅務跨管轄地遷移的,需到原稅務管轄辦理遷出手續;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稅務變更需要提交的資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2) 已變更的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3)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承若書》:說明現任法人代表承若承擔前任法人代表所有的稅務責任。(由現法人代表親筆簽名、蓋單位公章,影印件無效)

(5) 國稅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6) 如果同時發生股權變更則需提供變更後驗資報告或變更後工商局出具的股東名錄薄原件和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變更提交的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法人(負責人)和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印在二張a4紙上)。

(3)公章;

(4)組織機構**證書。

請問廣州公司地址變更要什麼資料?

到工商局申請辦理公司住所變更登記。需要資料 1 提交變更登記申請書 2 公司住所使用證明 昆明市自主申報不用提交住所使用證明 3 公司章程修正案 針對住所條款 4 委託書 5 營業執照正副本。各個登記機關承諾的時限不同,一般在五個工作日辦結,有的可當場辦結。公司地址遷移後,登記機關不是同一機關的需要...

變更公司地址要去哪裡申請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法律分析 1 申請營業執照變更 遷入地工商局 申報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2 公司委託 人的證明 委託書 以及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 3 股東會決議 4 修改過的公司章程 包括修正案 5 新住所證明,租賃房屋需提交租賃協議書,協議期限必須一年以上 附產權證影印件 6 營業...

如何讓自己的公司地址顯示在百度地圖上

自己琢磨吧 是免費的 源標註 瀏覽器開啟地 bai圖並登入。點選du右上角商戶免費標註,zhi進入商戶中心 怎麼能怎麼讓自己的公司地址顯示在地圖上 點選右上角商戶免費標註,進入商戶中心。查詢需要標註的店鋪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可以直接認領。如果不存在可以在地圖上標註店鋪位置 填寫資訊,上傳各種證明資料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