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公司地址變更要什麼資料?

2023-03-27 07:45:05 字數 2732 閱讀 4392

1樓:股城網客服

到工商局申請辦理公司住所變更登記。

需要資料:1、提交變更登記申請書;

2、公司住所使用證明(昆明市自主申報不用提交住所使用證明);

3、公司章程修正案(針對住所條款);

4、委託書;

5、營業執照正副本。

各個登記機關承諾的時限不同,一般在五個工作日辦結,有的可當場辦結。 公司地址遷移後,登記機關不是同一機關的需要辦理公司遷移變更登記。先到遷入登記機關辦理「準遷入」手續,再到遷出登記機關辦理「遷出」手續,然後到遷入登記機關辦理公司住所、公司名稱(如果涉及)變更登記。

2樓:陽光企服

1.打工商局**約號(約變更號)

2.去工商局領取一張****變更申請書和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或者網上**,然後填寫上公司的名字和原地址和變更後的地址,由法人簽字並蓋公章,製作股東會決議和章程修正案(關於地址變更),再將房務租賃合同(原件)以及房產證影印件、營業執照正副本帶到工商局辦公大廳進行辦理。

3到工商局領取變更後的營業執照。

4到質量監督局進行變更組織結構**證、ic卡,記得帶上公章。

5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6到開戶銀行辦理銀行開戶許可證。

注意事項:變更地址時間大概在是十多個工作日。如果是跨區遷址時間要相對長很多,需要先去稅務所辦理完稅證明,同意遷出,在進行辦理變更登記事項。

如果還有專項審批的證件,涉及了辦公地點,同樣需要進行變更。

3樓:廣州公司註冊瑞訊代辦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住所證明及租房協議 ;

3、公章;4、章程或章程修正案;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華鑫峰

營業執照正副本、稅務登記正副本、組織機構**正副本、公司公章、法人私章、財務章、公司新地址、法人的個人u盾或【數字證書】、組織機構**數字證書。

5樓:廣州公司註冊瑞訊財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住所證明及租房協議 ;

3、公章;4、章程或章程修正案;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提供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組織機構**正本原件 、稅務登記證正本原件。

7樓:崑山同濟醫院

1、《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新住所使用證明 ( 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

3、股東會決議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簽字;

①決議事項;

②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③股東蓋章、簽字 ( 自然人 )

4、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5、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6、跨登記管轄地遷移住所的步驟:

(1)申請人向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提交變更材料,擬遷入地的登記機關初審合格後出具《企業遷移通知書》;

(2)企業將《企業遷移通知書》交到遷出地登記機關;遷出地登記機關將登記檔案採用**郵遞方式郵至遷入地登記機關;

(3)企業到遷入地登記機關辦理變更登記,領取新的《營業執照》。公司變更登記事項涉及章程修改的 ( 住所、經營範圍除外 ),應提交修改後的公司章程或者公司章程的修正案一式兩份;

7、稅務跨管轄地遷移的,需到原稅務管轄辦理遷出手續;

二、工商變更後,還要進行稅務和組織機構**證變更。

1、稅務變更需要提交的資料。

(1)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和影印件。

(2) 已變更的組織機構**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3)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承若書》:說明現任法人代表承若承擔前任法人代表所有的稅務責任。(由現法人代表親筆簽名、蓋單位公章,影印件無效)

(5) 國稅稅務登記證正副本原件。

(6) 如果同時發生股權變更則需提供變更後驗資報告或變更後工商局出具的股東名錄薄原件和影印件。

2、組織機構**證變更提交的資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2)法人(負責人)和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印在二張a4紙上)。

(3)公章;

(4)組織機構**證書。

廣州公司地址變更流程

8樓:廣州公司註冊瑞訊財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

2、新的住所證明及租房協議 ;

3、公章;4、章程或章程修正案;

變更流程如下:

1、到新地址所在地工商部門辦理「移送企業登記檔案通知函」,辦理時需要帶與新企業新辦理所提供的資料一樣,資料齊全當時就可取到「移送企業登記檔案通知函」及《關於遷址變更登記的通知》。

2、憑「移送企業登記檔案通知函」到原來工商登記部門辦理工商資料轉出手續(資料由兩地工商部門進行郵寄),舊地址工商部門接受「移送企業登記檔案通知函」後出具「企業遷出核准通知書」給企業。

3、手續辦理後等待新地址工商部門接到企業工商資料後給企業**通知,帶上「企業遷出核准通知書」到新工商部門辦理具體的地址變更事宜(填一份「變更登記表、指定委託書、」)手續辦理完七日後帶上《關於遷址變更登記的通知》到領證視窗領取新的「營業執照」。

公司地址變更,防偽稅控的地址要怎麼變更

1 如題所述,應予依法向工商機構申請變更手續,再憑以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稅務登記變更手續 三證合一後,已相應簡化流程手續,一般申請變更後前往主管稅務機關提交企業資訊變更資料則可 2 至於如題所指在稅控機上所作修改,應在完成上述事項後即予,通常情況下應以管理員身份進入稅控機開票系統,在系統設定裡可以相應...

變更公司地址要去哪裡申請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法律分析 1 申請營業執照變更 遷入地工商局 申報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變更登記申請書 2 公司委託 人的證明 委託書 以及委託人的工作證或身份證影印件 3 股東會決議 4 修改過的公司章程 包括修正案 5 新住所證明,租賃房屋需提交租賃協議書,協議期限必須一年以上 附產權證影印件 6 營業...

公司變更地址需要提交哪些,公司變更地址需要提交哪些資料?

1 公司變更登記申請書 2 新住所使用證明?產權證或房屋出租許可證影印件 租賃住所的同時提交租賃協議影印件 3 公司申請登記委託書 4 加蓋公司印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5 稅務跨管轄地遷移的,要求到原稅務管轄進行遷出手續的辦理辦理 6 股東會決議及董事簽字或章程修正案 決議事項 修改章程相關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