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總結新概念英語語法的狀語從句用法??跟大家分享

2023-01-07 07:15:07 字數 2282 閱讀 9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買一本《鑽研新概念英語》,航空工業出版社,主編是潘章仙。裡面對句子結構,語法現象,生詞,都有逐詞逐句的解釋,看了之後你一定會感覺有用的。這書不難找,在大專院校附近的書店,應該都有。

希望對你有用,期待你的好訊息。

新概念英語是啥,大概是講啥的

2樓:暴走少女

《新概念英語》(new concept english)作為享譽全球的最為經典地道的英語教材,以其嚴密的體系性、嚴謹的科學性、精湛的實用性、濃郁的趣味性深受英語學習者的青睞,《新概念英語》在中國有40多年的歷史,每年有數百萬學習者,早已成為英語學習者的必選讀物。

《新概念英語》經典教材通過完整的英語學習體系,幫助學生掌握英語的4項基本技能——聽、說、讀、寫,使學生能在學習中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潛能。

擴充套件資料:

一、適應人群。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學習英語的敲門磚(first things first)

適合人群:零起點或英語基礎差、欲在短期內掌握英語基礎的學習者。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二冊構建英語的基石(practice and progress)

適合人群:已掌握《新概念英語》第一冊,但語法基礎薄弱,需系統學習語法的學員。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三冊掌握英語的關鍵(developing skills)

適合人群:已掌握《新概念英語》第二冊,具備一定的英語語法、詞彙及句型結構的學員。

教材:新概念英語第四冊拓展英語詞彙。

二、新概念英語背誦方法。

1、明確目的,集中精力。

背誦一篇課文或者一段必須掌握的語句,最忌東張西望,漫不經心,注意力分散。

如果是一篇很簡單的文字,背了幾天後仍老出錯,這肯定是用心不專的緣故。至於出現「前記後忘」的現象,則是正常的,這時千萬不要向這種暫時困難屈服而打退堂鼓。

2、確定任務,尋找竅門。

背誦一篇短文,僅僅讀幾遍是行不通的,一定要熟讀到滾瓜爛熟的程度才行。開始時可短一些,容易一些,然後作一定幅度的調整。

此外,背誦時還要講究一定的技巧,熟讀課文內容,理解課文大意,不僅不會記錯和混淆,而且記住的數量也會越來越多。

3、堅持復背,及時檢查。

複習背誦的時間用得越多,記住的效果就越佳。例如,早晨背誦過的課文或知識,晚上睡前以及第二天起床後,應進行一次復背,並在每週六或週日再作適當的溫習背誦,以後過一個月再復背一次。這樣,可保證很長一段時期不會遺忘。

3樓:168呵呵

作為學過新概念的說說吧,新概念是一套英語知識體系嚴謹緊湊的的教材,循序漸進,而且練習設定的相當好,課文短小精悍而且趣味十足,可以從簡短的文章中學到原汁原味的英語。

再者,網路上新概念的資源數不勝數,如果自學英語而且有電腦的話,新概念毫無疑問是非常棒的選擇。

新概念英語是書還是vcr?

4樓:誰用我的v3了

書+磁帶。

教材: 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學習英語的敲門磚(first things first)

教學內容: 講練基本語音、語調(補充包括所有的音標、連讀、同化)及英語中的基本語法、詞法、句法及句型結構知識。

適合人群: 零起點或英語基礎差、欲在短期內掌握英語基礎的學習者。

教材: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構建英語的基石(practice and progress)

教學目標: 在掌握第一冊語法知識的基礎上,由淺入深、逐步講解語法要點,使你輕鬆掌握枯燥的語法;通過對句型結構的分析及對詞彙、短語的講解,使你在聽、說、讀中能真正運用地道的句型。

教學內容: 名詞用法;冠詞、代詞、限定詞用法;動詞;英語基本時態(一般時態、進行時態、現在完成時);形容詞與副詞;主謂一致基本用法;英語五大基本句型;間接引語以及其他補充內容。

適合人群: 已掌握《新概念英語》第一冊,但語法基礎薄弱,需系統學習語法的學員。

教材: 新概念英語第三冊掌握英語的關鍵(developing skills)

教學目標: 著重分析句子之間內在的邏輯關係,使你認識到句型的精煉、優美、實用與可模仿性,從而將其有機地運用於英語寫作之中;老師將進一步擴充講解詞彙、短語及語法的實戰運用。

教學內容: 一般時態特殊用法;完成時態;難點時態;動詞時態;主謂一致難點用法;定語從句;名詞從句;狀語從句;不定時;分詞結構;介詞;there be及it 句型;數量表達重點用法以及其他補充內容。

適合人群: 已掌握《新概念英語》第二冊,具備一定的英語語法、詞彙及句型結構的學員。

5樓:帶翅膀的龍

有學習英語的書叫新概念,也有培訓方式叫新概念英語。

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學語法嗎,新概念英語第一冊主要學習那些語法?

新概念英語第一冊基本上已經把語法都涵蓋了,如果學好了,以後很吃香的。像我,小學五年級就學了這一本,到現在高三一直都用的這個底子。其實英語很簡單的啦,正確掌握語法 時態 語態 特殊句型,也就沒啥的了。再就是要背單詞,沒事多讀讀課文,不用死記硬背,自然會有語感。英語考試也就那麼幾個題型,翻來覆去的變著考...

誰有新概念英語2的前文章,誰有新概念英語2的前10篇文章

成為燭光裡的媽媽,兒女們除了愛的回報,還能做什麼呢?師 如果說因為忙碌和粗心,我們忽略了平時對母親的問候和關心,無論如何,別忘了母親節這天,買上一束康乃馨,或者哪怕只是一句祝福,送給你的媽媽 生甲 我們要寬諒媽媽的時代缺陷.如果母親在我們眼裡看上去不合時宜,也不該嘲笑她.因為是她的時代塑造了她,正如...

新概念英語的程度,新概念英語1 4冊是分什麼程度級別的,

一冊是英語的基礎 二冊很重要 也很實用 學得很紮實了 你的英語就差不多成熟了完全可以應付高考 也可以應付大學四級 它的語法點都是常用的 課文都可以熟背下來 適合於高中和大一的水平 三冊是提高班 相對於大學英語了 可以在四級中拿高分 也可以應付六級了四冊就強化了。二冊狠實用的 建議你好好的學習哦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