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有黃金嗎?隕石為什麼表面整片黃金

2023-01-07 07:45:15 字數 2587 閱讀 1922

1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裡面應該是含有各種元素,比如你說的銀色,可能是銀ag或者鋁al,金色可能是金au或者銅cu,由於大多數的隕石在落到地球之前,在大氣層會摩擦燃燒,會燒掉很多元素,所以隕石掉下來後一般都黑黑的。

2樓:小李談教育

親,很高興這個問題絕大多數含有金元素,但是含量比較少,裡面還有是含有各種元素,比如銀色,可能是銀ag或者鋁al,金色可能是金au或者銅cu,由於大多數的隕石在落到地球之前,在大氣層會摩擦燃燒,會燒掉很多元素,所以隕石掉下來後一般都黑黑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提問。這個是裡面的成分。

對的,隕石本身就含有各種元素,金也是其中之一。

提問。氣印很多,密度特別大。

大多數隕石本身就含有氣印的,這是正常現象。

3樓:知道使用者

沒有,玻璃隕石中是沒有**的,其內部多數會含有鐵鎳金屬。其一般根據內部鐵鎳金屬含量高低,把隕石通常分為四大類:石隕石、石鐵隕石、鐵隕石以及玻璃隕石。

絕大多數隕石來自位於火星和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它們含有地球上不常見的礦物組合,或者地球上沒有的球粒結構,通過研究隕石可以獲得對太陽系的物質起源、組成和演化的認識,其具有的科研價值極高。

玻璃隕石是某種石隕石降落過程中融化的液質冷卻後的產物。玻璃隕石的母石為淡綠色和黑色兩種,因此,玻璃隕石的降落都是與母石共同進行的。

玻璃隕石內常含有氣泡空腔,大小几微米至幾毫米,個別可達幾釐米。還含有焦石英、柯石英、斜鋯石和隕石中常見的鐵鎳金屬等包體,其是沒有**存在的。

隕石為什麼表面整片**

4樓:網友

有**成分經大氣層高溫摩托後造成。

5樓:抱緊倩倩

這個好像是隻有少量的**吧。

6樓:zqw甜甜圈

裡面有**,你發財了。

7樓:1笑而不語

世界未解之謎,也行高溫加熱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1、隕石(meteorite)也稱"隕星",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

因為隕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

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

隕石的平均密度在3~之間,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隕鐵密度為 ,主要由鐵、鎳組成。隕鐵石成分介於兩者之間,密度在間。

2、國際上較貴的隕石是月球和火星的隕石,約6000美元,即30000元人民幣每克,便宜的沙漠隕石,風化程度較高,也就1元人民幣每克,如果掉落時有很多目擊者,**在40元至50元每克。目前國內各類隕石中,被稱之為黑寶綠的隕石價值高於月球和火星隕石,因為目前人類無法判斷它的**,極有可能是來自150億光年以外宇宙大**時期產生的星球,這對研究宇宙邊界和形成很有幫助,穿越大氣層過程中,高速自傳後墜入地球沙漠,所以儲存完好,熔殼比較完整,表面光亮,通體黑綠,具有較高的收藏和研究 價值,中國範圍內儲存最完好的一顆2750克的黑寶綠隕石被北京一位神秘藏家以4000萬人民幣**收購,該隕石非月球和火星隕石,**哪個星球不明,世界僅此一塊,現在估值在6000千萬以上,單價超過2萬元每克,未來升值空間極大。

隕石含金嗎

9樓:淡新翰

隕石裡面應該是含有各種元素,比如你說的銀色,可能是銀ag或者鋁al,金色可能是金au或者銅cu,由於大多數的隕石在落到地球之前,在大氣層會摩擦燃燒,會燒掉很多元素,所以隕石掉下來後一般都黑黑的。

10樓:科學普及交流

不含金的。

一般都是石塊,或是鐵質,或是玻璃質。

一塊隕石中可能同時含有**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的。

因為**和**很多時候都有伴生關係。

怎樣確定隕石中黃色顆粒金屬是**?

12樓:君哥爰生活

因為這個通過肉眼是不能看出它是不是**,是不是**是需要檢測的才能知道。

13樓:yokocandy雙子

那你就得拿到重金屬檢測站去檢測了,還有珠寶鑑定中心。

隕石裡包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隕石的種類 比如一種罕見***隕石,主要成分為鉑、金、銥、銀、石墨等元素。

聽人說有的隕石比**還貴個三十倍,有嗎,有**嗎能見識一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並非所有的隕石都這麼貴重。但對於一些珍稀的隕石來說,比**貴三十倍也是十分正常的。

首先,物以稀為貴。隕石是天外流星,行星墜落到地球的產物。相對**來說,是要稀少得多的。

流星另外,由於隕石來自於外太空,甚至非常遙遠的星系,具有很高的研究價值。是我們研究宇宙星系的第一手珍貴材料。

尤其是那些含有地球上沒有的物質的隕石,那可是無價之寶啊!隕石。

多大鐵隕石收藏最理想?隕石有什麼收藏價值嗎?

隕石也稱 隕星 是地球以外脫離原有執行軌道的宇宙流星或塵碎塊飛快散落到地球或其它行星表面的未燃盡的石質 鐵質或是石鐵混合的物質。未燃盡的石質是石隕石,未燃盡的石鐵混合的物質就是石鐵隕石,而未燃盡的鐵質便是鐵隕石。隕石之所以珍貴,在於它們取之不易。來自遙遠太空的星球碎片,經過漫長旅途墜落地球表面時,極...

大家幫看看這是隕石嗎?是什麼隕石知道嗎

不是隕石,這是雞血石 從表面上看有點像隕石。想確認的話切割一下或者拿去鑑定 大家誰認識隕石的嗎,可以幫忙看看這個是隕石嗎?不是什麼石頭都可以稱為隕石的,哪怕是具有隕石的外貌,沒經過專業的礦物成分比對,都不會被人認可為隕石的,你這連圖都看不到,更沒法確定了。沒見到圖 隕石一般表面有隕殼 這個個人建議你...

隕石為什麼會掉下來,為什麼隕石會從天上掉下來

當隕石到達大氣層的時候,地球的引力把其吸引過來,掉在地球上,還有的不會被引力吸引過來,由於速度快,所以又時候能看到火花 就是隕石與大氣摩擦所發出的 隕石是外太空的塵埃物質在靠近地球時,被地球的引力所吸引,較大塵埃物質在地球的大氣中未完全燃燒而形成隕石掉落下來。大多數隕石來自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