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初村職業學院在哪?坐幾路車能到?在哪一站下車?

2023-01-07 10:40:05 字數 2219 閱讀 232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 在華聯商廈那裡的新華書店對面坐117 或者市立醫院門口(新華書店對面的靠譜一些)乘坐117(當然 還有別的車 但是不如117穩妥 我的經驗是最好等117 大約半小時一趟 )路到**學院 需要走一段煙威高速公路 當然 你要是能趕上那些學校的校車就更爽了(小概率事件) 那地方不止一個學校 所以具體說不上來是哪站 你弄清楚學校名字之後跟售票員說一聲 她就告訴你了 在初村打**小心漫遊 很有可能你**打到一半會收到一條簡訊 你也來不及看 等你打完** 才知道 簡訊是「煙臺移動歡迎您~~~

2樓:peng楊

我給你說下路線吧:

(火)汽車站:下車後出站往左走 路口公交站 2個選擇。

第一:坐115往南走,終點站職業學院。

第二:隨便坐輛車往北,到消防車站下車,轉117 終點站到職業學院。

海港碼頭:步行至百貨大樓 坐117到職業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最西邊吧 挨著煙臺牟平區 出門就差不多到煙臺了 打威海市裡做117到學校的倆門口(一般打華聯那邊或市立醫院坐車) 或者坐115到學校門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威海火車站出口的站點坐115路車到終點站大學城即可下車。

從威海職業學院到威海站,應該坐哪路車?

5樓:網友

公交線路:11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威海職業學院步行約100米,到達職業學院站2、乘坐115路,經過51站, 到達汽車站(豪業聖迪廣場)站3、步行約790米,到達威海站。

6樓:開爾容

第五十二回:俏平兒情掩蝦鬚鐲,勇晴雯病補雀金裘。

我今天從威海北站下車。 坐哪路車可以到117路站點。越近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坐公交,出站後左轉沿著環山路西行200米到科技路,下坡到世昌大道等117路。不知道你去哪?西行是到初村,東去是市裡。

你可以坐任何一路開往市裡的公交車(坐1站就下),到世昌大道轉117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往世昌大道走就可以了。

威海汽車站到初村坐幾路公交車

9樓:曾經麼麼噠

公交線路:11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威海汽車站步行約190米,到達汽車站火車站2、乘坐115路,經過44站, 到達城郊客運站3、步行約950米,到達初村。

威海哪一路公交車經過威海職業學院到威海北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威海職業學院站乘k5路,威海北站下車。

請點採納,謝謝。

文登到威海職業學院怎麼走?

11樓:網友

從文登坐去煙臺的車在初村十字路口下車,然後115公交車3分鐘到威海職業學院,票價:

或是坐個計程車(路邊停的那種麵包車),票價:2元。——這是最近最省時間最省錢的方法。

12樓:錢夫哥愛說話

在文登汽車站買到初村的車票。

到初村下車 到了初村就等於到了威職了。

不用買到威海市裡 貴不說還要倒車。

如果到市裡的話坐12路到大福源下車。

倒117路 和售票員說到學院。

票價元。

13樓:網友

去文登汽車站坐到初村的車,有時候他到學院,有時候到初村紅綠東,你在花2元錢坐個麵包車來就行了。

14樓:至愛喬尚

從文登坐車到汽車站,再從汽車站做1路到華聯,在華聯坐車,有直達的好象是117路吧,忘記了。

15樓:煙雨嵩城

樓上胡扯,從文登坐到煙臺的車就經過職業學院。

16樓:樂魂憶駒

從文登汽車站做汽車到威海汽車站 出站後往西走就是公交站坐12路車具體哪下問下司機 記不清了。

請問四川長江職業學院在哪,四川長江職業學院學校在成都市的那個位置?

龍泉驛區成洛路828號,很好找,直接坐地鐵四號線到來龍站,出站就是校門口,很方便的。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十陵街道成洛路828號 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成洛路828號,門口4號線來龍站 四川長江職業學院位於成都市東三環路十陵立交橋外側300米,距成都市中心天府廣場約8公里。地處十陵歷史文化風景區與龍泉驛...

從濰坊經貿職業學院到中百大廈坐哪幾路公交車

公交線路 28路,全程約4.0公里 1 從濰坊市山東經貿職業學院站乘坐28路,經過5站,到達浩博時代廣場西門站 2 步行約1.0公里,到達中百大廈 中百街 公交線路 39路,全程約4.5公里 1 從濰坊市達山東經貿學院站乘坐39路,經過5站,到達濰坊百貨大樓站 2 步行約680米,到達中百大廈 中百...

山東鋁業職業學院威海有校區嗎,山東鋁業職業學院威海校區怎麼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山東鋁業職業學院簡介 山東鋁業職業學院始建於1958年,前身是與共和國同齡的五 一廠業餘工學院。2004年7月,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 教育部備案,成為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是我國鋁行業系統內唯一的一所高職院校,是國家首批 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 是教育部首批現代學徒制行業試點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