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安火車站到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坐幾路公交?

2023-05-07 01:15:07 字數 4751 閱讀 8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學院地址:陝西省咸陽市文林路中段 郵政編碼:712000 從西安火車站到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具體公交線路如下第1種方案(約43站)在 火車站(西) 坐 206路/239路 到 鐘樓(北) 下 走到 鐘樓(東)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2種方案(約43站)在 火車站(西) 坐 206路 到 都城隍廟/廣濟街/橋梓口/西門(裡)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3種方案(約43站)在 火車站(西) 坐 600區間(原k600路)/608路 到 鐘樓(南) 下 走到 鐘樓(東)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4種方案(約43站)在 火車站(西廣場) 坐 229路/6路 到 鐘樓(南) 下 走到 鐘樓(東)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5種方案(約44站)在 火車站(西) 坐 206路/712路 到 西門(外) 下 走到 西門(裡)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6種方案(約44站)在 火車站(西廣場) 坐 205路 到 都城隍廟/廣濟街/橋梓口/西門(裡)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7種方案(約44站)在 火車站 坐 201路/251路/610路(遊8)/611路/遊8(610) 到 廣濟街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8種方案(約44站)在 火車站 坐 201路/251路/611路/五龍專線 到 端履門(炭市街)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9種方案(約44站)在 火車站 坐 201路/610路(遊8)/611路 到 都城隍廟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10種方案(約44站)在 火車站 坐 201路/611路 到 南小巷/橋梓口/西門(裡)/西稍門/鐘樓(東)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11種方案(約44站)在 火車站 坐 251路/610路(遊8) 到 鐘樓(西) 下 走到 鐘樓(東)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第12種方案(約44站)在 火車站 坐 603路 到 鐘樓(南) 下 走到 鐘樓(東) 換乘 k630路空調 到 咸陽(陳陽寨)到陳陽寨站然後坐咸陽公交15路,在 聯盟三路站 下車即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104或者103 到漢城路 然後換乘59到咸陽 59路是從漢城路始發的 一直坐到七廠十字 換乘20路 坐到鐵三處醫院下車 走兩步 下車就看得見。

3樓:網友

公交線路:243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安站步行約220米,到達火車站。

2、乘坐243路,經過25站, 到達西核所站。

3、步行約70米,到達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

231路也可以直達。

微涼的生活,溫暖的心!37度_微涼團隊真誠為您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的東側公交站點乘坐213路公交車 經過24路即可到達 下車往前走就到了。

西安火車北站到西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安火車北站到西安職業技術學院,可以乘坐以下路線的地鐵及公交車前往,全程時間約為1小時16分鐘,有關乘車資料及換乘方案詳情可參閱下圖:

6樓:八仕

地鐵2號線 轉 地鐵3號線 轉 高新5號線西安火車北站。

步行 290米。

北客站 上車。

地鐵2號線 (韋曲南方向) 14站。

小寨站 下車 轉。

地鐵3號線 (魚化寨方向) 6站。

魚化寨站 (e西北口出) 下車。

步行 220米。

魚化橋站 上車。

高新5號線 末班發車22:00 2站。

西安職業技術學院站 下車。

步行 10米。

西安職業技術學院。

7樓:網友

乘坐地鐵2號線,北客站上車,小寨站下車,站內換乘地鐵3號線,魚化寨站下車(e西北口出)步行約240米至高新5號線魚化橋站上車,西安職業技術學院下車。票價8元。用時大約1小時10分鐘。

8樓:網友

西安火車北站到西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我覺得你可以做公交車到站點看一下站牌,就知道怎麼?

9樓:網友

用手機導航軟體查一下就知道了!

西安汽車職業大學坐車路線到西安火車站?

10樓:誰是腦力達人

西安汽車職業大學到西安火車站。

240路。西安汽車職業大學。

步行 250米。

陝西職業技術學院站 上車。

240路 27站。

火車站 下車。

步行 430米。

西安火車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從火車站(東廣場)出發,乘坐25路(西安理工大學曲江校區-火車站(東廣場)),抵達鐵一局醫院。 約公里。

線路2: 從火車站東出發,乘坐20路(西鐵分局-金裕南路),抵達空軍醫院。 約公里。

線路3: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5路下行(火車站-紫薇城市花園),在李家村換乘221路(延興門-郭家村),抵達祭臺村。 約公里。

線路4: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41路上行(火車站-鐵設院),在李家村換乘221路(延興門-郭家村),抵達祭臺村。 約公里。

線路5: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40路上行(火車站-西辛莊),在和平門換乘221路(延興門-郭家村),抵達祭臺村。 約公里。

線路6: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500路上行(火車站-西京大學南校區),在魯家村(東新科貿電腦城)換乘22路下行(大雁塔-金茂建材市場),抵達祭臺村。 約公里。

線路7: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0路下行(火車站-世家星城),在魯家村(東新科貿電腦城)換乘22路下行(大雁塔-金茂建材市場),抵達祭臺村。 約公里。

線路8: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705路上行(大明汽車配件城-馬騰空),在東門換乘721路(公園中路-北嶺村),抵達祭臺村。 約公里。

線路9: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13路(火車站-省電纜橋架廠),在朝陽門換乘22路上行(金茂建材市場-大雁塔),抵達祭臺村。 約公里。

線路10: 從火車站出發,乘坐105路(火車站-水泥廠),在朝陽門換乘22路上行(金茂建材市場-大雁塔),抵達祭臺村。 約公里。

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在哪

12樓:暴走愛影視

3全部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在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區文林路中段(近畢垣路)。

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簡稱「陝能源」位於陝西咸陽,是經陝西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普通高等學校,由原煤炭部資深老牌名校、國家級重點中專陝西煤炭工業學校、

陝西煤礦職工醫科大學、省部級重點中專西安煤炭衛生學校、陝西煤炭職工大學合併組建的一所綜合性公辦普通高等學校,是教育部確認的全國具有高等學歷教育資格的院校之一。

2023年8月,學院入選為教育部第二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

2023年,學院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0多人。

13樓:利曉藍

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本部位於陝西省咸陽市文林路29號。

轄設臨潼醫學校區和西安培訓中心,設有資源與測繪工程學院、建築工程學院、機電與資訊工程學院、化學工程學院、護理學院、醫學院、經濟管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8個二級學院,其中機電與資訊工程學院是陝西省省級高等學校創新創業教育改革試點院(系)。

開設專業43個,其中**財政支援的高等職業學校提升專業服務產業發展能力專案建設專業1個、國家骨幹建設專業6個、首批全國職業院校健康服務類示範專業點1個、省級一流專業2個、省級一流培育專業4個、省級重點建設專業8個、省級示範院校建設專業及專業群4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3個。

14樓:網友

能源兩個校區,一個就是咸陽文林路,另外一個在臨潼,是醫學系,在西安火車站坐243到西核所下車就到了,

15樓:阿丫團蘭州站

又稱煤校,共有兩個校區:

一個就是本校是在咸陽文林路中段(從咸陽七廠十字坐20路道陝能職院下車就到了)那條路上都是學校,從動往西依次是咸陽師範、陝西能源職業技術學院、陝西郵電職業技術學院、陝西財經職業技術學院,其中感覺能源周邊還是比其他學校方便的,跟前還有一個狗市,跟集市一樣呵呵。

煤炭專業最牛。很多人都進了煤礦單位。

醫學校區在臨潼,在西安火車站坐243到西核所下車就到了。

常州火車站到常州紡織職業技術學院

第1種方案 約26站 在 火車站 廣場 坐 b13路 到 西新橋 萬福橋 飛龍路 龍城大道 太湖路 換乘 b1路 到 廣電路 長虹路 換乘 74 1路 74路 到 紡織學院 第2種方案 約27站 在 火車站 廣場 坐 19路 203路 39路 b13路 到 怡康花園 換乘 14路 到 廣電路 淹城公...

從西安火車站到楊陵該怎麼走,從西安火車站到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坐哪一路公交車?

2種辦法 1直接坐火車 2可以做高速 火車不說了就在車站 高速要在城西坐的 好像 在火車站坐103到城西客運站 就好了 你可以坐火車到楊凌區下車,楊陵區那邊有火車站啊 一 坐汽車 坐103 推薦 108 611路公交車去城西客運站,從那裡再轉車去楊凌。車票好像是20元,高速的,大約1個半小時就到楊凌...

從火車站到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乘公交車的路線

從火車站坐1路或24路到西王 終點站 下就可以了。石家莊火車站到石家莊職業技術學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1公里 起點 石家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630米,直行進入新石南路 2.沿新石南路行駛120米,左轉進入中華南大街 3.沿中華南大街行駛360米,進入中華南大街 4.沿中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