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女生之前個人存款,要不要交給老公

2023-01-07 11:30:05 字數 6661 閱讀 1850

1樓:阿樂秋季雨

當然不應該交給老公了,我覺得一個女生在婚姻當中應該有財政大權,才能夠讓婚姻幸福。

2樓:happy薛醜醜

不要交給老公,一定要自己留著錢,這樣的話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實現經濟獨立。

3樓:廉曼容

我家這個就想我交給他,昨天因為這個事跟我吵了一架,我自己賺的錢,我想咋樣就咋樣,憑啥我都要交給你,以後有個事我還要舔起個臉去找他要,我不可能的?

女,22歲,婚前存款五萬,要不要告訴老公,或者拿出來還家裡的債,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告訴也行,留著以後應急用也行,還債倆個一起賺慢慢還,等生孩子以後日子會更苦的,到時再拿出來用也可以的,我在困難時就經常這麼想,相信我,你老公到時候也會理解的。

5樓:醉臥紅塵笑看人生

要是我說還是不拿為好,因為以後的事誰也說不準。所以做事要給自己留條後路。必竟你婚前的存款是你自己的。這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怎麼處理全看你自己的意思。你老公無權干涉。

6樓:北京劉輝律師

婚前存款屬於你自己的財產,你自己有權支配。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不需要告訴你老公,就算了他也沒有權利支配你的資產,因為是你婚前的資產,當然了,你老公如果是很好的男人他應該支援你還家裡的債。

8樓:智慧星耀

如果兩人感情夠好,是真心相愛在一起的,就應該告訴老公,或拿出來還債,因為兩人在一起,財產是共有的,生活是坦誠的。

9樓:哈嘍哈哈嘍

還是默默的留著吧,這是婚前財產,沒必要混進去還債啥的,結婚以後的錢再一起還債了。

10樓:丘比團團

我覺得要看你們的關係是否夠穩定,你是否信任你老公,按說你們都已經結婚了,應該是互相信任的,家裡有債務,可以拿出來還債,但要和老公說清楚,這是你的婚前財產,最好有個證據,不過要證劇又顯得你不信任他,不要證據吧,又怕將來真要離婚的話,沒法證明這錢是你的婚前財產,所以,這個問題還是你自己按你的內心想法來決定吧。

11樓:神奇葩說

首先你能這麼想,就說明你是一個好人,有責任感,家庭是兩個人的事,靠兩個人在一起經營,家裡有事當然都得想辦法來解決,有必要的話就告訴你老公,看他怎麼說,在考慮。

12樓:相思的淚

你還小,結婚以後用錢的方面很多,建議你現在不適合拿出來還債,留著以後再說吧。

13樓:封鎖滴芯

千萬不要說,尤其不要告訴老公,自己的存款留著以備不時之需,往後的日子那麼長,誰都無法預估將來會發生什麼!

14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婚前的財產肯定是自己作主的啦,當然也可以互相知道有多少啊,債還了肯定心安,還孃家還是婆家?婆家為什麼要你管,你老公的為什麼要還?

15樓:範海賓

我覺得女人應該有點自己的私房錢和小密秘。

16樓:霍建華影迷

婚前財產你自己想怎麼花就怎麼畫,一般情況下家人會比老公更愛你。

17樓:網友

萬一婚姻有變動,不要告訴老公。

18樓:獨尊之人

不是急用,有備無患。

19樓:風神歸來兮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雙方舒服就好了,祝你幸福。

女子婚後是否應該將自己婚前的儲蓄情況告訴伴侶呢?

20樓:訪煙

每一個人都渴望幸福美滿的婚姻,當和自己的另一半結為夫妻之後,女子是否應該將自己婚前的儲蓄情況告訴給伴侶呢?關於這個話題,讓我們一起來聊一聊吧!

一、夫妻之間應該坦誠。

相信每一個婚姻中的人,在婚前都會有自己的一些儲蓄,有的幾千、幾萬,有的幾十萬、幾百萬,女子婚前的儲蓄情況是否應該告訴伴侶呢?關於這個話題,我是這樣認為的,既然兩個人結為了夫妻,那就要坦誠相待,自己有儲存,應該告訴給老公,這才是明智的選擇,如果選擇隱瞞而無意間被老公發現,那這樣兩個人就會有矛盾,對方就會認為自己對婚姻不信任、不忠誠,把儲存情況告訴伴侶是必須要做的事情。

二、婚前財產可以自己用。

其實女性在結婚之前通過自己的努力,辛辛苦苦工作掙來錢,是可以留作自己急需的情況下使用的。有一些女子的父母會給女兒一些私房錢以備不時之需,這種情況下,作為老公沒有必要耿耿於懷,必須讓女方把錢使用到生活之中,一定要理解自己的愛人,這樣的婚姻才能幸福美滿,沒有爭吵,是每一個人都期待的。

三、夫妻應該共患難。

其實夫妻之間本應該就是同風雨共患難,有甘同享、有難同當,這才是一對幸福的夫妻,這種婚姻才會長久下去。如果當家庭出現變故的時候,那麼夫妻雙方應該竭盡所有讓家庭渡過難關,比如有些人的老公生病,急需要用錢,那作為妻子,可以把自己的私房錢拿出來,為老公治病,相信老公痊癒後一定會更加對妻子好,這樣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婚姻。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應該,女人一定要記住,無論你的老公對你有多好,都應該有自己的私房錢,這樣才能讓自己有底氣,有後路。

22樓:e時光再燃

應該告訴伴侶,這樣才能增加彼此之間的信任,並且也能夠讓伴侶更加的愛自己。

23樓:小

當然不能的,自己作為女生是弱勢群體,不能吃虧在眼前。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應該提防。

領證後,女生之前的個人存款如何處理?

24樓:網友

自己單獨支配處理。

先說一個例子,我有一朋友,她是女生。當時她在結婚之前,也是有個人存款的,當時的記錄是有二十萬。結婚之後,因為各個方面的生活開銷,花了很多錢,到了離婚處理離婚案時,銀行存款裡僅僅剩下6萬元。

她認為:這6萬不能作為夫妻共同財產分割,並且男方應該補償她14萬元,因為這20萬元是她的婚前存款。

可是,實際上,她想的完全是不能實現的,男方不僅不需要給她任何的補償,相反,她要把她剩下的6萬元拿出來分給男方3萬元。因為,婚前存款經過出賬入賬,已經與婚後收入發生混同,無法區分,會被作為夫妻共同財產來分割。那麼,如何才能讓婚前存款仍然屬於個人財產,在緊要關頭由個人支配,離婚時也不會被對方分走呢?

下面給出幾條建議,如果想達到上面的目標,必須要這麼做,不要害怕傷感情什麼的,如果結婚前發現問題,那也挺好。第一,結婚前雙方簽署《婚前財產協議》,確認婚前銀行存款為多少,個人名下財產有哪些。第二,把婚前的銀行存款全部彙總到一張銀行卡上

婚後重新辦理一張新的銀行卡,婚後收入和生活開銷都從這張銀行卡出入賬。

第三,如果您購買比較大件的東西的時候,比如房屋和汽車,使用的是婚前個人所有,那麼請您必須使用結婚前存款的銀行卡轉賬,並以您自己的名義開具發票。第四,如果能再簽署一份婚內財產協議,把婚內的大額財產歸屬約定清楚,則更有保障力。為此,我們特強調如下,婚前協議、婚內協議,在本方案裡都不是必須的!

重點是:婚前銀行卡、婚後銀行卡,分開用

25樓:傻笑一波

領證以後,女生之前的個人存款如何處理,當然是還歸自己管理了啊。

第一,一個男人連這些錢也要劃入夫妻共同財產的話,是不是有點膈應人了。不說愛不愛,個人覺得男人要是計較這點錢,不如生個胃病吃軟飯好了。

第二,女生的個人存款本來就是私有財產,可以自主管理,為什麼要交出去。如果實在是男方需要用錢,可以採用借的方式。

第三,女生有存款作為自己的經濟**,是保持自信的源泉。和領證結婚沒什麼關係。

注,我和我媳婦沒領證之前就上交了工資卡和存款,但是我從沒問過我媳婦有多少存款,既然相愛,男的多付出一點又如何呢?

26樓:貪睡的風風

領證以後應該就會變成共同財產吧,這種應該結婚前就做好公證的。

27樓:悅

當然是還歸自己管理了,你也可以把自己的錢和老公的錢放在一起。

28樓:一個小淑女啊

屬於女生的個人存款,可以自由處理,支配權是屬於女生的。

29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婚前財產屬於女方個人,存款日期可以界定。當然,女方如果願意拿出來給你分享,那就另當別論了。都吃一個鍋子了,還計較那些。

30樓:樂運凱

領證後女生之前的存款是女生的個人財產,自己有完全的支配權。

31樓:迷糊的貓

當然還是她的,怎麼作為男人還要計較這個!人家自己的錢自己管,老公的錢也歸老婆管,這樣就不用想這個問題了!

32樓:18個褶的裙襬

可以自己儲存,但是不要讓老公知道,否則會讓他覺得你很不真誠。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結婚前的存款屬於該女生的婚前財產。如何處理是她的事。你不用去管她這事。

在這個問題上你要顯得豁達些,你想,你們結婚,她的人都屬於你的了,她的個人婚前財產還不是屬於你們家裡的了。沒有必要為此而糾結。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前的個人存款,應該是屬於女生自己的,它不屬於婚後財產,你是不全支配的。

35樓:我是一個人

如果錢不多的話,就當是你的私房錢了。如果很多,可以去公證處公正一下。

36樓:紫鼠淚

那都是你媳婦了,這樣的事不信任那就是隔閡,還是她的唄!

37樓:平遙人家

我的建議是。如果他之前的存款比較多。或者說是數額比較大。

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個婚前財產公證。結婚之後。他的那一部分可以讓他自己全權處理。

當然你可以給他建議。當然他如果願意給你,那也是可以的。但是記住儘可能的不要去打咯那一部分存款的主意。

至於說他怎麼去處理,讓他自己選擇好了。如果你對她足夠的好。或者說是他在你面前有足夠的安全感。

他或許會用那些存款給你買一些東西。或者說是給你的父母買一些東西。當然也可能。

用其他的方式。比如說給你買一份足夠好的保險。等等等等,總而言之要讓他自己處理。

婚前我有自己的存款,婚後要不要告訴老公(第60

38樓:一張過時的文憑

婚前財產可以自由處置,看你們實際關係如何了,如果你缺乏安全感,也可以不告訴他,因為這是你的婚前財產,和房子一樣,婚前財產都歸自己所有,無需向他人解釋,但結婚後產生的利息可是共同財產哦。

39樓:昂鑲卉

沒關係,可以不告訴。

我的婚前存款,至今都是我的個人金庫,每月產生的利息也屬於我的個人財產收益。

我老婆至今不知道,她只以為我是**票賺的,實際上我連**賬戶都沒開。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憑我老婆大手大腳花錢的習慣,我敢告訴她我老爸給我留了很多存款麼?

女孩子結婚前的存款都要給家裡嗎

40樓:來自大鄣山聰明伶俐的左慈

女孩子結婚前的存款也是屬於個人私有財產,因為已經是成年人,在法律上受保護,如果你願意把存款給家裡人孝敬父母也是應該得到讚賞的,但是如果你把存款都留給自己以後的生活改善之用,也是無可厚非的,你有自己主張並使用自己財產的權利。

41樓:百小度

你得留點兒私房錢急用。

結婚了又有小孩兒好幾年掙不到錢。

42樓:誠博媽媽

不用吧,如果爸媽沒說要的話就不用給,結婚以後孃家需要的時候也可以給的。

43樓:網友

不一定,跟隨父母或自己的意見。

44樓:怒眼的

不一定,要看你自己的,看看家裡的條件。

45樓:網友

看個人的,不給也沒什麼不好!

你認為女生在結婚前應該存錢嗎?

46樓:jq左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來講的話,其實這個問題的關鍵不在於家裡有沒有負擔,也不在於有沒有結婚,而在於作為女孩子的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如果按照傳統中國人(尤其是北方人)的觀念的話,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需要存錢的,年輕時存錢是為了結婚買房子,婚後存錢是為了養孩子,孩子長大了存錢是為了給孩子結婚買房子,還有很多情況下,存錢是為了應對突發事件,或者為了養老等等。

雖然現在大家的思想越來越開放,同性戀,不結婚,不要孩子,這些在老一輩眼裡不可接受的觀念,成為了越來越多年輕人的選擇。就拿房子來說,很多人都覺得結婚就必須有房子,那樣才有家,但是現在也有很多人,即使自己有能力,也願意選擇租房子住,然後把更多的時間和金錢用來追求精神上的享受。每每聽到這些人的故事,大家總是充滿了羨慕和欽佩,因為能做到的人太少了。

現在這些自由的,不被世俗所束縛的思想,是值得我們借鑑和思考的。不過,在整個社會的環境還追趕不上思想的腳步的情況下,朝前的思想付諸實踐其實是會有重重的困難的,在做出選擇之前,我們需要對自己的整個人生有個大致的規劃,不能只看眼前。就比如存錢的問題,你除了需要考慮家裡有沒有錢,還需要考慮想不想結婚,結婚的話要不要買房子,要不要生孩子之類的。

因為人從經濟獨立到適齡結婚,期間也就幾年的時間,在開始還是可以完全著眼於當下的生活,一旦要考慮婚姻等問題的時候,存錢就有必要了。

結婚以後感覺沒有之前那麼甜蜜了怎麼解決

結婚後沒有以前那麼甜蜜,是因為你們結婚後忽略了對方的需求,過多地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己的需求上面而沒有關注另一半 這就是婚姻的必經之路吧。結婚以後得到了對方想要的。或者說是忽略了對方的需求。談戀愛的那種新鮮勁已經過了。沒有甜蜜呢。製造浪漫。生活要不斷的去發現美好。過日子平平淡淡才是真。祝你們永遠開心幸福...

結婚之前,問男友結婚以後能不能不出軌,不離婚,他說不想和我說這無聊的問題?代表什麼意思

他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現在他感覺不能發生,所以說無聊的事。說明他有自己的天空,沒有約束 結婚一段時間了,我問他以後會不會離婚他說說這些現在還早,以後的事說不準,他什麼意思?想以後離婚嗎 如果真的愛你不會說這樣的話的,這死男人也是個笨蛋 以後的事情真的說不準 我男友想和我結婚,但我不想結婚。他就出軌前...

26之前的女生找物件看臉,26以後的女生找物件看錢,很多人是這樣嗎

是我之前有位同事就是這樣25歲之前看臉,25歲之後是看你有感情,主要還是看錢,臉不太重要了只要不長得太難看就行。都一樣。男生女生一樣。年齡越大經歷的就越多,就越現實。不再想那些童話般不現實的愛情。更多看到的是牛奶跟麵包。望採納謝謝 挺有社會經驗呀,但是女生也有不是這樣的,不能以一代全。大多數會這樣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