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有多少個比較出名的,島嶼 原始森林 大山?

2023-01-07 11:45:06 字數 3205 閱讀 9189

1樓:柳絮

島嶼:格陵蘭島、夏威夷群島、馬爾地夫群島、巴厘島、普吉島 **、沖繩島、南沙群島 、大不列顛島、加拉帕戈斯群島、馬爾維納斯群島(福克蘭群島)、釣魚島 、中途島(中途島海戰)、硫磺島(硫磺島戰役) 、爪哇島、瓜達爾卡納爾島(瓜島戰役)、百慕大群島、聖克魯斯群島(聖克魯斯群島戰役)、加里曼丹島、呂宋島、蘇門答臘島、北方四島、西西里島、加那利群島、亞速爾群島、阿留申群島、冰島、南島、北海道島、九州島、本州島、四國島、臺灣島、模里西斯島、克里特島、海地島、古巴島、聖誕島、復活節島、火地島、愛爾蘭島、撒丁島、科西嘉島、馬耳他島、塞普勒斯島、羅得島、馬達加斯加島、聖赫勒拿島、阿森松島、新幾內亞島(伊裡安島)、斯瓦爾巴群島、香港島、聖馬丁島、喬治王島、馬恩島、澤西島、根西島等等。

山脈:安第斯山脈、阿爾卑斯山脈、崑崙山脈、喜馬拉雅山脈 、阿爾泰山脈、祁連山脈、 秦嶺 、 念青唐古拉山脈、天山、橫斷山脈、大高加索山脈、烏拉爾山脈、興都庫什山、大小興安嶺、長白山、太行山等等。

原始森林:科米原始森林、大新山脈原始森林、莫爾道嘎原始森林、西雙版納原始森林 、巴西亞馬遜流域的熱帶叢林、哀牢山原始森林。

2樓:匿名使用者

格陵蘭島、夏威夷群島、馬爾地夫群島、普吉島、沖繩島、南沙群島 、大不列顛島、釣魚島 、中途島(中途島海戰)、百慕大群島、北方四島、西西里島、冰島、北海道島、九州島、本州島、四國島、臺灣島、模里西斯島、香港島;

安第斯山脈、阿爾卑斯山脈、崑崙山脈、喜馬拉雅山脈 、祁連山脈、 秦嶺 、 念青唐古拉山脈、天山、橫斷山脈、大高加索山脈、大小興安嶺、長白山、太行山;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 、巴西亞馬遜流域的熱帶叢林。

世界上有幾個大山 ?

3樓:國安雙冠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海拔米 中國 世界第二高峰———喬戈裡峰,海拔8611米 位於喀喇崑崙山脈的中段, 地理座標為東經度,北緯35.

9度 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嘉峰,海拔8586米 喜馬拉雅山脈中段尼泊爾和錫金的邊界線上 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海拔8516米 地處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東經度,北緯度 世界第五高峰———馬卡魯峰,海拔8463米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東經87°06′,北緯27°54′, 世界第六高峰———卓奧友峰,海拔8201米 位於東經86.

6度、北緯28度的中尼邊界上 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利峰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尼泊爾王國境內 世界第八高峰———馬納斯魯峰,海拔8156米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中段尼泊爾境內,東經84°33′,北緯28°33′ 世界第九高峰———南迦帕爾巴特峰,海拔8125米 位於喜馬拉雅山脈西段巴基斯坦克什米爾境內境內 世界第十高峰———安納普爾納峰,海拔8091米 位於尼泊爾中北部,喜馬拉雅山地,波克拉城的北面 世界第十一高峰———迦舒布魯姆1峰,海拔8068米 位於巴基斯坦東北部 世界第十二高峰———布洛阿特峰,海拔8047米 中國與巴控克什米爾地區的界峰 世界第十三高峰———迦舒布魯姆2峰,海拔8034米 中國與巴基斯坦的分界峰 世界第十四高峰———希夏邦馬峰,海拔8012米 唯一一座完全在中國境內的8000山峰,喜馬拉雅山脈中段,東經85』46』55,北緯28』21』07 但從第十五高峰起,爭議頗多。有人認為是位於喀喇崑崙山脈的海拔8011米的**峰,有人則說是位於珠穆朗瑪峰附近的海拔7998米的格重康峰,更有很多報道說是南迦巴瓦峰(7782)。

遼寧有幾條較出名的山脈,在那裡

4樓:窩窩

1.東部的山地丘陵區。此為長白山脈向西南之延伸部分。

這一地區以沈丹鐵路為界劃分為東北部低山地區和遼東半島丘陵區,面積約萬平方公里,佔全省面積的46%。東北部低山區,此為長白山支脈吉林哈達嶺和龍崗山之延續部分,由南北兩列平行的山地組成,海拔500~800米,最高山峰鋼山位於撫順市東部與吉林省交界處,海拔1347米,為本省最高點。

遼東半島丘陵區,以千山山脈為骨幹,北起本溪連山關,南至旅順老鐵山,長約340公里,構成遼東半島的脊樑,山峰大都在海拔500米以下。區內地形破碎,山丘直通海濱,海岸曲折,港灣很多,島嶼棋佈,平原狹小,河流短促。 2.

西部山地丘陵區。由東北向西南走向的努魯兒虎山、松嶺、黑山、醫巫閭山組成。山間形成河谷地帶,大、小淩河發源地並流經於此,山勢從北向南由海拔1000米向300米丘陵過渡,北部與內蒙古高原相接,南部形成海拔50米的狹長平原,與渤海相連,其間為遼西走廊。

西部山地丘陵面積約為萬平方公里,佔全省面積29%。

世界第二大島嶼的名字叫什麼?屬於哪個國家?

5樓:喬麗雅

在大洋洲與亞洲的交界處有一個世界第二大島-新幾內亞島,也叫也叫伊裡安島,此島被分為兩個部分:西部屬於印尼,東部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巴布亞紐幾內亞。此島我沒記錯的話應屬於大洋洲!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幾內亞島(伊裡安島)是太平洋中最大的島嶼,其面積僅次於格陵蘭島,是世界第二大島。

7樓:網友

地理學上規定,以澳大利亞為大陸的標準,即小於它的為島嶼,大於等於的為大陸。島嶼以格陵蘭島為標準,大於它的為大陸,小於等於它的為島嶼。故澳大利亞為最小的大陸,格陵蘭為最大的島嶼。

因此,大洋洲的新幾內亞為全球第二大島嶼。

8樓:全球地圖帝

新幾內亞島,大洋州的。

廣西十萬大山還有多少是原始森林,請說清他們的具體地名

香港有哪些島嶼好玩的

9樓:哈哈秘密

比南丫島更南,在蒲臺島能看到最無防備的大海。蒲臺島是一座比較大的島嶼,面積一將近四平方公里,但居住人口只有不到兩百人。小島由容易被風蝕的花崗岩構成,無數風蝕景觀使小島上遍佈有趣的石頭:

靈龜上山、佛手巖和僧人石等等,無不惟妙惟肖。還有一處有兩千年曆史的摩崖石刻,可見先人早就發現了蒲臺島的美麗。從島上的小燈塔能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而島上村落裡的食肆以美味的墨魚聞名。

島上還有一座巫家大宅,曾經的主人們傳聞在一夜之間都消失了,宅子後還有一排「棺材石」,很難不讓人產生詭異的聯想……

到達方式:從香港仔碼頭到蒲臺島週六船次最多,每天有兩班船前往蒲臺島。週二和週四每天10時也有一班船開往蒲臺島,下午2時回程,來回票價40港幣。(眾 維 插 畫)

中國還有哪些原始森林人類沒有去過

想週末帶家人去珠海的海島玩,有熟悉那幾個海島的嗎?哪一個島比較好,有什麼建議或攻略嗎?

全球從未有人涉足的原始森林?這些**地有哪些?最好詳細下地址

世界上姓張的人有多少個,全世界姓張的有多少人

全國戶籍人口裡,姓王的成為了我國的第一大姓,總人數達到9288萬人,佔全國人口總數的7.25 第二名是姓李的,有9207萬人 姓張的排在第三,有8750萬人。另外還有劉 陳 楊 黃 趙 吳 周也在前十名之內 張姓佔漢族人口的7.1 而漢族人口超過10億,因此張姓人口差不多在8億左右。張姓,有8750...

世界上有多少個島,世界上一共有多少個島嶼啊?

世界海洋中島嶼數以萬計,但究竟有多少個,目前尚未有精確的統計。各國島嶼的標準不盡相同,有的國家從未公佈過島嶼數量,準確統計海島數很難。從已統計或估計的情況看,島嶼最多的國家是挪威,有15萬個以上 印度尼西亞也多達13 667個。其他海島在 1000個以上的國家還有 菲律賓 中國 芬蘭 英國 古巴 日...

全世界總共有多少個國家,全世界總共有多少國家?

截至2017年,世界上有197個國家被國際普遍承認 其中193個為聯合國會員國。梵蒂岡,巴勒斯坦,紐埃,庫克群島等4國為國際普遍承認,非聯合國成員。其中,梵蒂岡和巴勒斯坦為聯合國觀察員國。暫未被普遍承認的 其中2個未被主權國家普遍承認的,均未加入聯合國,不過在國際習慣法中被視為國家 西撒哈拉 科索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