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寶寶到底有多可愛?

2023-01-07 11:55:06 字數 1122 閱讀 7177

1樓:任性的公貓

圓滾滾、毛茸茸、頭大又圓、腿短又肥、身體柔軟、樣子人畜無害、食相可掬。你想想別的動物,再對比熊貓。小時候喝奶搶食,長大了坐著攤著用手進食,多逍遙。

我很喜歡熊貓,但個人認為最可愛的熊貓在3個月-2歲大這段時期,大多數超萌的素材都來自這個時期。

2樓:猴00227呈擠

我們看到大部分可愛的熊貓的素材很多都是官方或**刻意為之,吸引眼球,當然這樣就更有利動物的保育工作了。再者大部分我們看到的熊貓都是人工圈養,沒有多少野性,也對飼養員非常信任和依賴,這樣他們對人類顯得更加親近,自然就更可愛了。只是野生成年大熊貓,我們所說的萌方面就會大打折扣。

千萬別以為熊貓溫順,他們是獸,而且是攻擊能力的動物。別招惹大熊貓,哪怕是圈養的。

3樓:小月有愛

在成都的動物園了,經常可以看到外國人的身影,但是熱門的排隊地方就是大熊貓館,這裡排隊的人可謂是極其多的。如果有機會能夠和這些糰子們來個親密合影那更是難上加難。這兩個外國人就有幸得到這個機會,進入園內和抱著大熊貓一起拍照。

這樣的機會是少有的,為了留下一張熊貓的正面照,奶媽手機握著窩窩頭,讓糰子看向鏡頭這邊。看到自己最喜愛的窩窩頭,糰子的眼睛一下亮了起來,還很配合的和兩個外國友人拍照。

4樓:王倩

物以稀為貴-而且是在我們偉大的中國-定義為國寶;這是背景和前提;而且也符合有史以來的宣傳和教育,我們從小就知道大熊貓-吉祥物,中國才有,而且繁殖很難,很珍貴;也符合現代的需要和時代背景,如外交-賣萌;最重要的,不是所有動物園都會有熊貓,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看到熊貓,憨態可掬嗎,傻傻笨笨的大家都喜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相間的顏色,好像至今都沒有定論是為什麼,我比較傾向相信的觀點是保護色,熊貓棲息地的在高山雪林,黑白色有相對的保護作用。外觀熊貓比較肥,比較圓是因為他們生活在較冷的地區,需要有濃厚的毛皮保暖。看似又軟又圓的滾滾,其實毛是很硬的,並不是我之前想象的又松又軟。

6樓:尹朶月

前陣子去了趟成都,特地去大熊貓基地玩。這傢伙從路邊的欄杆裡跑出來,給了這個大叔愛的抱抱,其實是被啃了…毛茸茸,大大的尾巴,呆萌的表情,小熊貓真好玩…當然滾滾的幼崽也是很萌很萌噠。不管大熊貓還是小熊貓,我最愛這隻貓…

情商低的人到底有多可怕,情商低的人到底有多討厭

這樣的人總是伴隨著許多不良惡習,且耐性差,惰性重,膽小猥瑣,更喜新厭舊.做事兒比較莽撞,我指的是不太照顧別人的感受。會讓人恨的一把掐死她 有時候可怕起來真的很可怕 情商低的人到底有多討厭 自認為情商一般bai 以du自己過的舒服周圍不過zhi分相斥為前dao提,能應付自己內的生活就好,而且隨時容間流...

情商低的人到底有多討厭,情商低的人到底有多讓人討厭

具體情商 低到什麼程度?有人還說情商低了才配得上 傻白甜 一詞。偏偏這世回道有多少人喜歡答傻白甜。男的也一樣,情商低了意味著實誠,同樣也有很多女孩喜歡這一類。於是情商的高低根本算不上討厭 再舉個例子,的情商高嗎?你覺得他討厭嗎?情商低的人,感覺木納,不能理解人,生活乏味,缺少情調,有時候甚至會耽誤事...

明星的婚姻到底有多脆弱,明星的愛情到底有多脆弱?

為什麼明星的婚姻看起來很脆弱?今天我就談談自己的看法。1,都不願意放低身份。他們都是一群事業成功者。他們習慣了在臺上燈光璀璨,傲然挺立,光鮮亮麗,鮮花掌聲如潮,支持者的狂轟濫炸。臺下粉絲的圍追堵截地追逐簽字,社會 熱評四湧。習慣了高高在上的感覺,在家裡誰都不願意放低身份,去關愛對方,照顧對方,都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