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工大長安校區去太平森林公園怎麼走

2023-01-07 11:55:09 字數 2971 閱讀 7985

1樓:酒菊陽鸞

是不是太平裕森林公園?出東門一直往南走到山腳下的那條公路。

然後坐公交車。

具體哪班我給忘了。

你可以參考站牌。

大概是922吧。

十分鐘左右就能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是組團去,我們那時候一起去了好多人的,有學生團票的o(∩_o~坐公交很麻煩的,做到終點站還得走好遠的~~~還沒玩呢,就累死了~~~而且,裡面有纜車,建議不要座,我去年座的,就一點遠,太不值了,同伴自己走的和我們時間差不多的~~可以等天再熱一點去,有紫荊花的啊。

想知道: 西安市 從西工大長安校區到太平國家森林公園怎麼坐公交

3樓:網友

從西工大長安校區 步行約253米 到達驚駕村站;乘坐921路(2站) 到達高冠瀑布站;

乘坐環山旅遊1號線(2站) 直達太平森林公園。

4樓:匿名使用者

暈,這都問,西工大長安校區不在東大嗎,學校南邊100米就是環山公路,順著環山路往西最多三四公里就到灃峪口了,你隨便找個摩的順便把你送上山到太平門口估計也不超過20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a、西安城南(明德門)客運站周。

六、日及國家法定節假日乘坐到公園直通車。

b、西安豐慶路(水司)客運站乘坐921路公交車,途經省人民醫院,吉祥村,美院,電子城到太平口站下車。再轉戶縣到太平森林公園的班車,8:00、9:

00、15:40、17:10各有一趟;或和別人拼坐一輛麵包車。

6樓:清靜農家院

西安豐慶路(水司)客運站乘坐921路公交車,途經省人民醫院,吉祥村,美院,電子城到太平口站下車。再轉戶縣到太平森林公園的班車。

離西北工業大學長安區最近的地鐵站是哪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環山旅遊1號線 → 916路,全程約公里。

1、從開遠門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大街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 到達會展中心站3、步行約310米,到達國展中心站。

4、乘坐環山旅遊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祥峪森林公園站5、步行約170米,到達東大環山路口站。

6、乘坐916路,經過1站, 到達西工大長安校區站。

西北工業大學長安校區,坐公交車到城北火車站,應該如何乘公交車

8樓:紫苑小薇

公交線路:916路 → 地鐵3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西北工業大學長安校。步行約30米,到達西工大長安校區站2、乘坐916路,經過44站, 到達西斜七路站3、步行約200米,到達太白南路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 到達小寨站5、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大明宮西站6、步行約公里,到達西安城北客運站。

9樓:南寧中山柳在華

公交線路:環山旅遊1號線 → 地鐵2號線 → k9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北工業大學長安校。步行約780米,到達祥峪森林公園站2、乘坐環山旅遊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國展中心站3、步行約180米,到達會展中心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 到達市圖書館站5、步行約370米,到達雅荷花園站。

6、乘坐k901路,經過1站, 到達城北客運站(也可乘坐932路、932路區間、509路、901路)

火車站到西北工業大學長安校區公交路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

公交線路:205路 → 916路,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10米,到達火車站西站2、乘坐205路,經過13站, 到達西斜六路站(也可乘坐6路)3、乘坐916路,經過46站, 到達西工大長安校區站方案二:

公交線路:5路 → 環山旅遊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西安火車站步行約20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5路,經過18站, 到達紫薇城市花園站(也可乘坐258路)3、步行約270米,到達電子正街站。

4、乘坐環山旅遊1號線,經過9站, 到達祥峪森林公園站5、步行約760米,到達西北工業大學長安校區。

11樓:一起出發噠噠噠

1.火車站正前方坐201到電子市場(西工大西門),再轉916到西工大長安校區即可。總花費1+5

2。坐14或40路道西工大站下,再轉916到西工大長安校區,總花費1+5

3。 火車站西205或06路到西工大站下,再轉916到西工大長安校區,總花費1+5。

12樓:生於青春冷

坐201到老校區,然後在校內坐校車可以,一共六元。

坐五龍專線到終點五龍大廈,然後坐916

坐201到老校區,然後再坐可以916

13樓:凡夢琦

五龍專線(一元)到五龍,轉乘916路到西工大長安校區(四元)…或先到西工大老校區(公交較多),再坐到新校區(916)…打的一般80到100元之間。

14樓:花記者

火車站廣場出來做五龍專線到終點然後做916總共五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的,一百元上下的money。

從西工大長安校區到屯鋪村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6樓:慫押嘆

公交線路:環山旅遊1號線 → 戶縣810路 → 戶縣815路 → 戶縣805路,全程約公里。

1、從西工大長安校區步行約760米,到達祥峪森林公園站2、乘坐環山旅遊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金峰寺站3、步行約10米,到達化羊廟站。

4、乘坐戶縣810路,經過8站, 到達石油大學站(也可乘坐戶縣820路)

5、步行約100米,到達石油大學站。

6、乘坐戶縣815路,經過10站, 到達大王七號路口站7、乘坐戶縣805路,經過7站, 到達梅家莊站8、步行約公里,到達屯鋪村。

西工大附中高中自主招生,西工大附中2023年高中自主招生簡章

每年有這幾項招生計劃 定向生計劃 特長生計劃 含體育類人,藝術類 統招生計劃 含大學子女 巨集志班計劃 擇校生計劃。其中高中錄取人數為500 600人。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 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 the middle school attached to northwestern polytechn...

西工大的軟體工程怎麼樣啊

西工大的計算機源自哈軍工的機載計算機 康繼昌教授,哈軍工機載計算機研製組組長。戴冠中教授,瞭解一下 當然很棒!西工大的軟體工程也很棒!西工大培養出的頂尖工科人才比天大培養的頂尖工科人才厲害多了。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一直都能排到西工大首位的,而且工資高。不錯吧!但和三航專業相比可能在全國排名不及吧!回答...

以前初中跳級,現在高中在西工大附中跟不上

可能有兩個原因 1 由於跳級導致基礎較差,跟不上學習進度 2 別的同學本身基礎好,更加努力。朋友你現在的狀況和我當年一樣,不必要太過於著急,在學習時紮紮實實的學,考試盡情的發揮,別把目標定的太高,把目標定的稍微低一點,慢慢的趕超,看到自己的進步。相信你自己一定能到再度輝煌的。以前初中跳級,說明你夠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