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ps4的怪物獵人沒有中文啊?

2023-01-07 12:00:06 字數 2743 閱讀 5415

1樓:求我人之人

日本版怪物獵人不支援中文,不能從中文翻譯,因為遊戲本身不包含中文支援,語言系統轉換成中文方法,只支援中文遊戲,可以購買一個版本埠可以支援中文。

2樓:面村綿

日本版的怪物獵人不支援中文,也不能稱為中文,因為遊戲本身不包含中文支援。將系統語言更改為中文的方法僅適用於支援中文的遊戲。只有再次購買香港版本,您才能支援中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的怪物獵人不支援中文,無法調出中文的,因為遊戲裡本身就沒有包含中文支援,把系統語言調成中文的方法只適用於支援中文的遊戲,你只能重新購買港版才能支援中文。

4樓:沉蕊

日本版的怪物獵人不支援中文,不能呼叫中文,因為遊戲本身不支援中文,將系統語言改為中文的方法只適用於支援中文的遊戲,你只能購買香港版支援中文。

5樓:俟德本

首先確認你的版本是不是含有中文的版本。這個可以檢視遊戲的資訊來確認。

其次,很多多語言版本的遊戲都是自測語言的,他會檢測你的系統使用語言然後保持一致的。

ps4怪物獵人世界怎麼調成中文?

6樓:熙熙攘攘

遊戲外:從steam庫裡找到怪物獵人世界,右鍵開啟「屬性」設定。點選標籤欄中「語言」選項,將語言改為「繁體中文」,啟動遊戲即可。

遊戲內:玩家在遊戲裡開啟選單,點選「選項」,點選「語言」,選擇「繁體中文」。

怪物獵人世界:

《怪物獵人:世界》是卡普空採用mt framework引擎開發製作的第三人稱角色扮演類動作遊戲,於2023年1月16日發行。

在遊戲中,玩家將化身成獵人, 接受任務狩獵生活棲息在各種環境中的魔物。利用狩獵魔物取得的材料,製作更強的**和防具, 挑戰更強大的魔物。

遊戲開始玩家需要進行角色及隨從的建立。玩家角色裝備的部分防具外觀會因性別而異;不同性別有各自專屬的可裝備防具;防具之類的外觀雖有差異,但能力不會因角色性別不同而有差別。

建立完畢的角色及隨從艾露貓,將無法變更外表、聲音、名字。但角色的頭髮、眉毛顏色、鬍子、化妝‧塗鴉、內衣,可從小屋的道具箱進行變更。

角色存在獵人等級,獵人等級是對獵人的經驗及實力的信賴度。提升等級後,即可承接更困難的任務。獵人等級會隨著完成任務而提升。

7樓:求註冊

‍‍沒記錯的話ps4遊戲的語言是根據系統語言的,前提是你的遊戲是帶中文的。遊戲安裝後聯網更新就會完成中文補丁的安裝,數字版應該是直接安裝好的。順便說一句,實體版預設的低版本能複製珠子。‍‍

8樓:名

‍‍‍把ps4系統語言換成繁體中文再開啟遊戲,ps4大部分中文遊戲都是繁體,有的ps4遊戲裡沒有語言設定,是根據主機系統語言遊戲自動切換,mhw就是。如果你係統是簡體中文預設就是英文語言。‍‍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文的,索尼為了中國市場很拼的,卡普空也多次明示有中文,最近一次更是提到了港版會在發售當天更新中文補丁,明確到那天會有補丁這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

10樓:娘37444酒秤

‍‍psn的話上港服,買港版,遊戲正式發售時會以更新補丁的形式加入繁體中文,更新最新版就好了,我剛買的碟版本里沒中文,更新過後就有了。‍‍

11樓:大忙哥歌

我買了ps4版和steam版,八百多大洋。電腦可以修改可以護肝,ps4獵人100級了都刷不到攻擊珠,無擊珠倒是刷的多,傷肝啊。

12樓:回憶

‍‍怪物獵人世界在亞太地區好像是ps4獨佔,而ps4新出的大作基本都中文化了,就算沒有簡體,最差也有個繁體啊。情況好的話,國行可能全球同步發售。聽說怪物獵人的製作人吹牛怪物獵人要賣1000萬套,沒中國市場,他這目標實現有些難啊!‍‍

ps4怪物獵人世界怎麼換中文

13樓:融雙冀萍雅

你好,這個是肯定可以玩的。因為首先國行的ps4並不鎖區,因此無論怪物獵人世界出是什麼版本,國行的ps4主機一定是可以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自動更新補丁,樓上的無語,誤人子弟。

怪物獵人世界有中文版嗎 pc 版有中文嗎

15樓:

目前官方情況是ps4版有官中,pc是歐服,沒有中文,但以後會不會改變,不清楚,或許3大媽會給pc版出補丁也會可能的,觀望吧。

16樓:暴戾丶

為什麼我ps4上的預購沒有中文版。

為什麼我ps4上搜不到怪物獵人啊 我是日版的機器 找半天都沒有怎麼回事 5

17樓:網友

因為怪物獵人只有繁體中文,你是簡體中文所以找不到,試試繁體或者英文monster hunter

新手提問ps4港行的機子玩怪物獵人世界冰原能「簡體中文」嗎,獵人冰原都還沒有買沒有玩過,我該怎麼做? 5

18樓:紳士丶螞蚱

看你的碟子是**的,我收藏用的日版限定盤就不支援中文,但是數字版和tb上售賣的基本都是有中文的,只要有中文就有簡中。

19樓:altair星人

有,把系統語言調成中文就有了。

怪物獵人世界英文版有中文嗎

為什麼有人去買ps4,為什麼現在買ps4的人都先問什麼系統

遊民你還不是要花錢買高階顯示卡麼 第一ps4是日本的不推薦xone還好。第二買ps4的都是網癮,富二代吧,土豪不會買的!第三就是一些遊戲電腦沒有隻能遊戲機玩而且還要買碟 拿好你的經驗然後去ps3吧找模擬器去吧 你以為你是白氏郞金口玉言說是單機就是單機 對啊,就是有錢啊,就是任性,關你屁事 我就是有錢...

PS4為什麼叫四公主,為什麼PS4被叫做四公主啊

因為ps3首發時候 高昂,599和699刀,遊戲不多,機器還存在各種不相容,網路也不健全,但是索fan還是投入了深深的愛。三公主的名字就慢慢出現了 因為ps3叫三公主,以此類推 為什麼ps4被叫做四公主啊 因為ps3的時候大家都叫他三公主,ps4肯定就是四公主了,而且英文princess 公主 縮寫...

ps4連線電腦顯示器沒有訊號,我的ps4連電腦顯示器不顯示,沒訊號,怎麼弄啊

首先先確認你是不是已經將電視訊號接入口調到你查ps4的那個hdmi介面了,再不行就先關閉ps4,然後長按開機鍵7秒,進入ps4安全模式,看看電視有沒有亮。如果有亮就在裡面把開機解析度調到720p再重啟ps4.回到ps4主介面後再把解析度調回來,建議選擇自動解析度模式。如果還是不行就說明你的電視的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