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一排水就不會關閉是哪的問題?

2023-01-07 12:05:08 字數 2016 閱讀 4059

1樓:藍梓軒

你這種情況是排水閥有問題,當閥門被電磁鐵拉開後不能自動復位,排除非常簡單,開啟洗衣機後背蓋,再把排水閥蓋子開啟,就能發現是什麼原因了,排除故障就恢復正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排水閥的問題,有些卡。其次是控制板有問題。需要專業維修人員來具體檢查修理。供參考。

3樓:問題諮詢文老師

現在全自動洗衣機斷電後,排水閥都會關閉,只要是按鍵控制的,都會關閉。老式的雙缸洗衣機,排水需要手動擰或者旋轉開關,不會自動關閉。斷電後,電磁閥線圈失去電流,磁場消失,電磁鐵鬆開,橡膠閥門自動關閉,洗衣機裡的水就流不出去了。

現在全自動洗衣機斷電後,排水閥都會關閉,只要是按鍵控制的,都會關閉。老式的雙缸洗衣機,排水需要手動擰或者旋轉開關,不會自動關閉。斷電後,電磁閥線圈失去電流,磁場消失,電磁鐵鬆開,橡膠閥門自動關閉,洗衣機裡的水就流不出去了。

1、進水閥作用就是控制進水水位,一通過人工調節設定水位。2、系統自控,排水閥是排水用的,是通過牽引器控制的排水閥。3、應該是彈簧彈性降低了,換一個彈簧,順便在牽引電機的鋼絲上也塗點黃油。

4、注意檢查排水孔是否有異物,如硬幣或其他東西。

洗衣機排水閥會排水但不會關閉?

4樓:不管你哪美

你的洗衣機如果是全自動的,那你試試斷一下電後是否會關閉,如果還不能關閉確認沒有異物堵在排水閥口,那就是排水閥壞了。趕緊報修。

5樓:it工控

沒有回位,彈簧拉力沒有了。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無法關閉是哪方面出了問題,是電路控制或是牽引馬達出問題,請指教. 20

6樓:重慶tata木門

現在洗衣機可以分好幾種。

一,普通波輪洗衣機 普通洗衣機出先這種情況比較的多,他的排水是由一個手動開關直接連線排水閥的,先檢查排水閥是否有異物卡住,使得排水閥無法關閉,(一般排水閥在過濾網的那一側),再一種可能是排水閥損壞需要更換。

二,全自動波輪洗衣機,三,全自動滾筒洗衣機, 這兩種洗衣機的排水比較的複雜,就算是有異物堵塞自己也無法清理,建議找專業人士維修。維修不是很貴。

榮事達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排水閥經常不會自動關閉是那部份出問題呢?

7樓:網友

可能是排水閥裡有雜物了,可能水流的原因導致有時候會被卡住。也有可能是排水閥的線鬆動了,出現偶爾不排水的狀況。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怎麼辦?1:開啟後蓋板,找到的位置,拆開檢查閥門裡有沒有雜物(硬幣,扭扣,髮夾等),如沒雜物,那就是排水閥體裡的外彈簧(排水閥結構裡有裡外各一條作用彈簧)有問題,請予更換。

2:排水電磁閥傳動部分髒汙或鏽蝕導致傳動阻力過大不能完全關閉。應開啟進行清理,加註潤滑油脂來排除故障。

如果自己不會的話,建議為了安全起見,找個專業。

的師傅,花不了多少錢的。

9樓:來自化城寺天真爛漫的珍珠梅

進水閥失控,水總是出來。

洗衣機出水口關不住是什麼原因?

10樓:皇甫翠花項午

洗衣機的排水(出水口)關不住,應該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有問題了。

1.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完全關閉或關閉不嚴,會出現注水後和正常使用中水會流出。需要檢查排水閥芯是否復位。

2.有可能排水閥體內洗滌絨渣堵塞,排水閥芯關閉不嚴,也會出現注水後漏幹。

3.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或清理放水閥就可以了。

榮事達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在洗衣狀態下不能關閉是**的故障

11樓:牟瓃旁燕珺

你好!水閥裡面有異物(硬幣,排水閥關不緊所以會漏水。

自己動手能拿出來、釦子等物品)卡住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這種洗衣機排水閥怎麼開啟,這種洗衣機排水閥怎麼開啟

帶齒圓型並帽逆時針旋轉就能拿出閥芯。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第一步 先要把電磁閥銜鐵和一個與它連線的調節架開口銷處給拆下來。第二步 再把固定洗衣機底盤的螺絲釘給鬆開,把裡面的溢水的管子和排水的管子給拿出來。第三步 把那個排水閥握住往左右兩邊旋幾次,讓它和排水的那根管子給分離開來。這樣洗衣機的排...

全自動洗衣機為什麼沒洗就開始排水?

全自動洗衣機沒洗,就開始排水,我認為很有可能是你的工程這個設施寸錯亂了,所以這個應該你可以把它關機,然後再重新開啟一下。您好!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有以下情況。排水電磁閥的問題,或者是牽引器的問題,或者是電腦板的問題。您可以用以下方法檢查,首先在斷電狀態下檢查排水閥閥芯是否卡死,可以看閥芯杆是否到位,否...

三星全自動洗衣機不能排水怎麼修

1 三星全自動洗衣機不能排水是洗衣機的排水閥沒有開啟 牽引電機或牽引電磁鐵沒有動作 有問題了。2 需要對洗衣機的排水系統進行維修檢查。3 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4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三星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以了 三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