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有哪些好看的軍旅劇?有哪些經典的軍旅電視劇?

2023-01-07 12:50:12 字數 3986 閱讀 6071

1樓:雅緻人生

《空降利刃》也是一部非常不錯的軍旅劇。作為國慶七十週年的獻禮劇被推薦過。

2樓:李小姐大愛西西

有《親愛的戎裝》,《特戰榮耀》,《王牌部隊》,《你是我的城池營壘》,《號手就位》,《叛逆者》都是值得期待的軍旅劇。

3樓:你到底敢不敢

近兩年有很多好看的軍旅劇,比如紅海,陸戰之王,突出重圍,鷹擊長空,我是一個兵,軍歌嘹亮,這些都是值得一看的軍旅劇,體現了軍人的剛強和他們的柔情。

4樓:春季的風啊

近兩年來有許多好看的軍旅劇比如:

1.《海棠依舊》講述了***的工作和日常生活。

2.《鐵血將軍》 講述了範築先將軍帶領餘部與日軍激烈巷戰 。

3.《陸戰之王》講述了新時代的坦克兵故事和生活。

5樓:藍婷

《好手就位》《陸戰之王》《空降利刃》

6樓:傷痕

《維和步兵營》吧,看著還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特種兵,王牌部隊❤️

8樓:到底叫什麼才沒人叫

愛上特種兵 愛上特種兵 愛上特種兵。

有哪些經典的軍旅電視劇?

9樓:愛麗絲

我覺得很多很多啊,例如陸戰之王還有曾經播出的《士兵突擊》都非常的好看。

10樓:qg鬼心晴

有挺多的,像《士兵突擊》、《一號狙擊手》、《陸戰之王》都是比較經典的軍旅電視劇。

11樓:娛樂曉得

最近熱播的軍旅電視劇《陸戰之王》還有曾經播出的《士兵突擊》都非常的好看,也把體現了軍旅生活的嚴酷。

關於好看經典的軍旅電視劇有哪些?

最近有什麼好看軍旅電視劇?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推薦一部電視劇《壯士出川》,非常不錯,很好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陸戰之王。

偉大的轉折。

無名衛士。

14樓:蒼穹無敵霸

讓我印象深刻的或許還是好久之前的《特種兵》系列還有《火藍刀鋒》

有哪些好看的軍旅題材的電視劇?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電視劇歸途如虹,拍攝於2023年,深圳取景教導團,步兵旅,我新兵的回憶。

16樓:匿名使用者

向大家推薦《空降利刃》。賈乃亮主演特種兵題材,他演的當代軍人張啟,堅毅智慧,忠誠好勝,隱忍擔當,任準了一件事一定要做的最好。不過這個劇裡面有兩個橋段太假。

能堅持看完,整體還是非常不錯的。

17樓:小春子

突出重圍,也很好看,範英明,朱海鵬,方英達,記得看最後一集時,單位命令馬上出差,一去十幾天。

18樓:唱歌好借好還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我是特種兵》

19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突擊》真的很平民,很平民,很平民化的軍旅劇,平民到可能無聊,許三多這個角色,被王寶強演的太真實了(這裡說的真實是憨的形象)。劇中,並不高亢的軍旅生涯生活格調,也讓我們認識到真正的軍隊生活是怎樣的。但是有點不足就是,許三多這個角色真實過了,就有點不真實了,真正的軍隊裡有這樣的人,我看離主動辭退也不會遠,更不可能去培養成特戰隊員,投資回報率太低了。

20樓:盧克天行者遊戲說

士兵突擊,火藍刀鋒,熱血尖兵,飛行少年,海豹突擊隊,反恐特戰隊,特警力量,紅海行動,中國藍盔………

21樓:環梓焮

我覺得陸戰之王空降利刃非常的好看。

22樓:蘇亮

我是特種兵系列,第五空間,陸軍一號,特警力量等。

23樓:香港深度遊

《陸戰之王》丶陳曉丶王雷主演。反映坦克兵在新時代新老交替及現代陸戰合成營的發展。非常好看感人。

《陸軍一號》反映陸軍新組建的***空軍題材,也很好看。國內軍事題材電視劇越拍越好,劇情好,演員表演好,如同好萊塢戰爭大片,我非常喜歡軍旅題材作品,最近又有5部軍旅作品,一定會追劇,就像過年一樣很開心

近一兩年很好看明星多的韓劇,近兩年有哪些好看的韓劇推薦?

現在正在更新的有 我的公主 挺好看的,是金泰熙和宋承憲演的哦。還有 是美男啊回 是張根錫等答演的,還有 瑪麗外宿中 是玄彬演的也很好,權相佑的話呢有sbs 大物 是權相佑 高賢貞 車仁表 李秀景等演的,還有mbc連續劇 辛德瑞拉先生 是權相佑和少女時代的允兒 韓恩貞演的,還不錯,2009年 kbs ...

近兩年有哪些新型詐騙手段,現在有什麼新的詐騙手段出來了

網路詐騙如今是詐騙分子經常採用的手段,因為網路具有迅速性和匿名性,不容易發現詐騙分子的身份。今天,小編整理了關於2018年新型網路詐騙手段有哪些,如何預防的內容,希望對您有用。當前網路詐騙六種新的作案手段,方式更為隱蔽,受害群眾更多,需引起高度重視。一是設計虛假的 軟體。犯罪分子為牟取非法利益,設計...

有哪些經典的軍旅電視劇,關於好看經典的軍旅電視劇有哪些?

鷹擊長抄空 波濤洶湧 垂直打擊 亮劍 da師 炮兵少校 沙場點兵 壯志凌雲 女子特警隊 歸途如虹 炊事班的故事 歷史的天空 我是一個兵 da特戰隊 陸軍特戰隊 我們的連隊 中國儀仗隊 士兵突擊 戰爭目光 武裝特警 軍中紅舞鞋 中國近衛軍 絕密押運 旗艦 我覺得很多很多啊,例如陸戰之王還有曾經播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