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銀手機記憶體修改器 能改特性的 求給

2023-01-07 13:30:07 字數 1660 閱讀 9098

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金手指無法直接修改精靈特性、建議使用心金魂銀存檔修改器精靈特性!

存檔修改器**以及使用**教程:

2樓:網友

金手指是無法修改pm特性的,要修改的話還是用修改器吧。

求一個口袋妖怪白金或者心金魂銀修改特性的金手指

3樓:網友

這個沒問題,可以改屬性的。我就把天空龍的屬性改成了天之恩賜。

不過用金手指無法辦到,只能用修改器。給你一個**的使用教程吧。這個設定很麻煩的。

改不了再hi我,相信你一定能辦到的。

4樓:天下風

金手指不能修改特性的,用修改器就行了。

5樓:網友

這種金手指好像沒有啊,要不就用修改器吧。

口袋妖怪絕對魂銀the end如何使用修改器啊,老是被關進小黑屋

6樓:虛無縹緲

是用修改器「匯入後備記憶體」有時會顯示匯入失敗,藍屏,這不是毀檔了,關掉,重新開啟遊戲再匯入一次就可以了。

不同修改器生成的檔案可能有些許的差異(尤其是在修改性格方面),所以以下經驗僅適用於【電腦端的pokegen】修改器,別的修改器,或者在手機上玩的,請自行探索,以下內容僅供參考。

使用修改器後會產生以下問題,注意,這跟你修改是否【合理】無關,只要修改就會產生這些問題,按照我的方法就可以解決。你改個體值努力值,跟改一些不正常的精靈(黑洞沙奈朵,踩影鬼盆栽)的後果是一樣的,改精靈和改物品的結果也是一樣的。

pc中心不能回覆,跟喬伊對話就被關小黑屋的問題。此問題會出現在【第一次修改後的第一個pc中心】。我是出了研究所就修改的,研究所的電腦依舊能回覆,但吉野市的喬伊對話就會黑屏。

此時用修改器調一些藥品(包括pp回覆類)出來就好,撐到下一個pc中心就能回覆了。此後不管你進行幾次修改,都不會再觸發此機制。比如我到圓朱市前【又】修改了一發,不會產生圓朱市pc中心黑屏的問題。

另外有人跟我反饋,如果【第一次修改】是發生在吉野市後圓朱市前,那麼圓朱市及其之前的pc中心(包括吉野、桔梗、圓朱)都不能回覆,但接下來的(淺蔥)依舊可以。因此,各位早改早輕鬆啦,開個新檔一開始就改啦。

7樓:農語煒

就是大師球不要超過5個,神奇糖果不要超50,其他道具沒試過,不過只有不過分大概就沒問題了,精靈改的怎麼都可以的。

8樓:dielonely死槍

絕對魂銀the end作者f大加了檢測老金,用老金或修改某些東西都會關進小黑屋,如果一週目僥倖沒被關,二週目也會被強行毀檔。

9樓:一路之恘

在第二個城市之後就算開金手指小黑屋也很少遇到前提你不去精靈中心回血就行。還有有些劇情殺你強行打過也會進小黑屋。

10樓:03訓獸師

絕對魂銀修改器使用教程:望採納。

口袋妖怪魂銀怎麼刪除技能機,有人說要修改器,誰能給我個嗎,還求一個黑白的修改器 10

11樓:心金水君

你留個郵箱,我發給你修改器。

12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可以「追問」留下郵箱方便直接傳送存檔修改器、親測安全可用!

手機記憶體清理,清理手機記憶體。

樓主你好 手機記憶體並不是標識多少就多少的 很多時候是系統佔據一定的記憶體內的 使用第三方安全軟體清理容 清理手機記憶體。您好,如果是手機儲存空間不足,請您在檔案管理 分類 你到記憶體卡的資料夾,把 檔案和 檔案留著 其他的檔案直接刪除掉 手機記憶體怎麼清理?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手機記憶體怎麼...

怎樣清除手機記憶體,怎樣清除手機記憶體CPU

1 清理手機執行記憶體。當手機執行的程式較多時,的手機會變的很卡,又時甚至會出現執行過程中意外終止的情況,這是就需要清理後臺執行的程式。第一種方法是比較原始的方法,不過是非常有效地方法。通過管理應用程式清理。2 第二種方法是利用軟體清理,可以用安卓優化大師或者360手機衛士一鍵清理程序,清理時要注意...

手機記憶體不夠

手機用久了記憶體小,試試這一招,輕鬆解決這一問題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當手機bai記憶體不足時候du 有兩種情況 運存不 足和硬碟不zhi足 記憶體不足 dao需要刪除不常用軟回件來緩解答 硬碟不足 增加記憶體卡來緩解!為什麼也是緩解呢?手機硬體不足問題方法是更換最 手機!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