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超連招順序口訣

2023-01-07 13:35:08 字數 1485 閱讀 7655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馬超連招順序口訣如下:

top1:對線連招。

連招推薦:1a2a3a。

因被動緣故,馬超釋放技能後可強化普攻、降低技能冷卻時間以及移動速度。因此,通過標槍的放置,可以快速接近目標,並打出額外的普攻傷害。

注意,大招應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性釋放,普通情況下1a2a即可。畢竟,這是對線、大招儘量留著收割和保命。

top2:打團連招。

連招推薦:213a3a。

我們知道,馬超大招傷害和一二技能儲存的標槍掛鉤。

因此,儘量在開團前通過21連招於地面儲存足量的標槍,為後續的收割提供保障。同時,因為2技能,可以造成一定的減速控制,配以技能釋放後的加速效應,馬超釋放大招時不易**捉,最大限度的提供傷害。注意,期間不可放棄平a哦(額外傷害)。

top3:保命連招。

連招推薦:123(無順序)。

馬超沒有任何的位移技能。因此,劣勢保命情況下,最基礎的就是有什麼技能就點選什麼,即:馬超釋放技能後的一段時間裡,可以提供加速效果。

注意,期間利用好草叢和走位,配合2技能的減速和大招效果,若能抓住機會不是不可以完成反殺。

2樓:娛樂小菜菜

1、基礎連招

21aa或者21aa,這套連招是最基礎的連招,二技能放自己腳下撿到標槍獲得加速後一技能往我們要突進的方向放,這樣在我們打出強化普攻突進時就可以撿到地上的標槍又可以再次突進。

2、存槍連招

存一槍23a13a23a13a或者13a23a13a23a提前存一槍,然後同樣的操作,撿到標槍二技能釋放在敵方腳下減速,大招收回來時打出強化普攻,然後往回拉一技能再次丟出大招收回標槍時再次上前突進,反覆這樣操作,但是要求冷卻在40基礎上。

3、光速三連

231a2aa,一般情況後期切脆皮很好用,敵方往往反應不過來就被我們秒了。馬超每次釋放技能後都會面對我們釋放技能的方向,所以可以利用這點鬆開方向鍵向前打出強化普攻就可以百分百命中。

馬超出裝順序推薦。

2、出裝思路:這是一套半肉的輸出裝,可以讓馬超更好的進入到對方團裡打輸出。

2、出裝思路:這套適合打野的出發,讓馬超會更有續航能力。

求盜賊21 8 22的連招順序

樓上的基本都可以 但是給個小建議 要帶制殘毒藥否則很容易跑。注意下zs 可以免疫暈 還有要不是亡靈賊的時候要注意ss的寶寶。一旦被媚貨之後一定要cd全開 ss雖然很好打 但那是在按照盜賊的打發打的。一旦進入ss的節奏 就不好辦了 跪求wow刺殺流盜賊瞬間單體高輸出技能連招,越詳細越好 皆誤解。lz都...

王者榮耀貂蟬連招順序,技巧

貂蟬無限二技能操作技巧 貂蟬銘文出裝順序有冷靜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斗篷,輝月 暴烈之甲。大招,2技能移位,1技能再輸出 貂蟬其實是一個老牌的法刺,在一些機制技能上還是接近完美的,一些老玩家上分經常會用到這個人物。一般銘文出裝是配合著人物本身的特性來出裝的。我的出裝一般就是藍色銘文調和五個狩獵五...

王者榮耀凱連招順序是什麼鎧無限連招公式介紹

基本連招 3技能 2技能 普攻 1技能 平a開啟大招後接近目標,2技能擊退控住目標接普攻專攻擊打出高額傷害屬後跟1技能減速,然後持續普攻攻擊,一套打下來就可以完成收割了 連招公式二 1技能 2技能 大招 平a 2技能 平a 1技能這套連招適用距離目標較遠時,可以先用1用1技能減速再用2技能接近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