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養殖鴕鳥的話,新鮮的鴕鳥肉可以賣多少錢?

2023-01-07 14:45:09 字數 1066 閱讀 4344

1樓:慧慧答題

南方養殖的新鮮鴕鳥肉一斤可以賣到30元。

2樓:月下吹風漫步

我覺得如果在南方養殖鴕鳥的話,新鮮的鴕鳥肉絕對要比南方吃的魚要貴得多,因為南方一般水脈比較多,所以他們吃魚他們絕對沒有吃過鴕鳥肉,所以我覺得鴕鳥肉一定可以賣得非常的貴,最少也可以賣到和牛肉一個價。

3樓:你真的好嘛

新鮮的鴕鳥肉一斤是在40元左右,**也是比較便宜,而且肉質也比較肥美,偶爾也可以購買一些。

4樓:丹丹的博博

在南方養殖鴕鳥的話新鮮的鴕鳥肉要賣60元一斤,一顆鴕鳥蛋150元,鴕鳥適應環境和抗疫能力極強,對食物要求也不高,比其它牲畜好養。

5樓:創作者

鴕鳥肉的市場**一般40~60元左右一斤。鴕鳥肉鮮嫩滑潤,汁多味鮮,口感好,無異味,且具有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低熱量的特點。

6樓:王志剛剛剛

可以賣50多塊錢一斤,因為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對我們的身體很好。

7樓:小自信

幾百甚至上千,它的具體**得根據人們飼養它的時間來決定,飼養的時間越長**就會越貴。

8樓:么么答疑老師

鴕鳥肉是淡紅色的,沒有肥肉,初看像黃牛肉,肉質比雞肉要精,比牛肉要嫩。鴕鳥肉屬於優質紅肌,具有「五高三低」(高鐵、高鈣、高鋅、高硒、高蛋白、低脂肪、低熱量、低膽固醇)的特性,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尤其富含dha及21種人體所需的氨基酸,為國際公認的綠色健康食品。新鮮鴕鳥肉零售價50元/斤,即食加工類鴕鳥肉約100元/斤(分小包裝)。

9樓:愛貓咪的葉子

可以賣到300元到600元之間,可以看出這個**是非常高,而且大家對鴕鳥也是非常的喜歡,因為它的產量也是非常的少。

10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這種肉在市場上特別的少,而且自然**也特別的貴,大約可以賣到50元一斤。

11樓:卷卷

應該比較貴吧,畢竟需求量不是很大,而且物以稀為貴。

如何判斷肉的新鮮,在買肉時怎樣分辨是新鮮的肉?

如何判斷魚類是否新鮮?一 豬肉新鮮度的鑑別方法 1 豬肉外觀 氣味鑑別 表面有一層微幹或微溼的外膜,呈暗灰色,有光澤,切斷面稍溼,不粘手,肉汁透明,具有新鮮豬肉正常的氣味,屬新鮮豬肉。表面有一層風乾或潮溼的外膜,呈暗灰色,無光澤,切斷面的色澤比新鮮的肉暗,有粘性,肉汁混濁。在肉的表層能嗅到輕微的氨味...

在南方種植那個品種的草莓好,南方種植草莓什麼品種好

草莓是一種根系發達,適應性強,結果早,產量高,而且省肥,易管理,效益好的經濟作物。在一般管理條件下,當年8月下旬或9月上旬種植,第二年5月底採摘結束,果實畝 1畝 667平方米,下同 產可達1500 2000千克,畝收入5000 7000元。據杭州市幾年來種植草莓的經驗,要種好草莓,首先要選擇適宜的...

南方什麼東西在北方好賣,怎樣把南方的東西運到北方賣

甘蔗,漂亮的拖鞋 因為這邊男士拖鞋好多都是泡沫的,而且太醜了 等等 怎樣把南方的東西運到北方賣 關鍵是看你來方便搞到什麼自貨,而且 絕對便宜,不過凡是省時 味道鮮美 耐用的東西都會有利潤的。過去有百里不販粗的說法,當然那個時候交通不方便才有這樣的說法。可是現在任然適用,從長江以南拉一噸河沙到北方去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