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產後風怎麼治療

2023-01-07 15:15:06 字數 892 閱讀 1783

1樓:甲梅青都益

服中藥好一些,就去看中醫吧。正規醫院裡都有中醫科。還有中醫學院。

產後身痛,是指產褥期間出現肢體關節酸楚、疼痛、麻木重著感。

方1【組成】蔥白100

克、紫蘇葉9

克、紅糖50

克。【用法】先用水煎前二味藥,再衝入紅糖溫服,每日1次,連服3~5日。

【主治】風寒型產後身痛,證見逾身骨節疼痛,伸屈不利,或痛無定處,或劇痛如刺,或肢體腫脹,重著不舉,苔薄白,脈細弦。

方2【組成】黑豆500

克、黃酒1000

毫引、紅棗20

克。【用法】將黑豆炒至半焦,與紅棗一起浸入黃酒,半月後去渣飲酒,每天2~3

次,每次20~30

毫升,連服7~8

天。【主治】氣血虛弱型產後身痛,證見遍身疼痛,肢體酸楚,麻木,面色萎黃,肌膚不澤,頭暈心悸,氣短懶言,舌淡紅,脈細無力。

方3【組成】生薑30

克,蔥白、紅糖適量。

【用法】水煎服,每天2

次,連服3~4

天。【主治】外感風寒致產後身痛。

方4【組成】五加皮100

克(切碎)、酒適量。

【用法】浸泡1

周後煮飲。【主治】產後身痛。

方5【組成】紅花9

克、白酒適量。

【用法】紅花加入水、酒各一半,煎煮,每日服1次。【主治】產後足跟痛。

2樓:網友

產後風的症狀,只有有經驗的醫生確診才能確診是不是產後風!因為你用醫用裝置現在還是無法確診是不是產後風!得了產後風的患者,臉色是沒有血氣,黑色帶黃,:

頭疼咳嗽,怕涼怕風,渾身關節疼痛或者是肌肉疼痛浮腫,麻木,這個要用中藥加上紅糖,吃三天,一天吃三回,這也是我家的祖傳秘方!吃了三天休息幾日並可以全愈!

改善產後抑鬱的方法有哪些,產後抑鬱怎麼治療 產後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多多和朋友接觸 多聽 多進行戶外活動 保持愉悅的心情 首先,我們現在必須接受自己。只有接受我們自己,我們才能相信我們能夠克服它。別對自己太苛刻了。冷靜點,告訴自己你會過去的。第二,合理飲食,多吃維生素和氨基酸的食物,對人們的心理健康有重要影響。注意休息,珍惜每一次休息的機會,少打手機,少刷朋友圈。放...

女 性內痔怎麼治療?女性得了痔瘡該怎麼治療

無症狀的內痔不需要 有症狀如便血 疼痛的內痔以保守 為主 若經保守 無效且仍反 作或者出現痔核嵌頓的情況,考慮手術 方法包括非手術 和手術 非手術 包括 一般 藥物 硬化劑注射 膠圈套扎等器械 手術 包括 痔切除術 吻合器上黏膜環形切除術等。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內痔的 主要是根據臨床症狀制定,內痔瘡...

抑鬱症怎麼治療,得了抑鬱症怎麼治療?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週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