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富邦恆安商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7 15:15:06 字數 892 閱讀 9203

1樓:愛企查

深圳富邦恆安商業服務****是2015-03-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文心五路海岸大廈東座b區14樓br1807號。

深圳富邦恆安商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680931g,企業法人張文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富邦恆安商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策劃和諮詢;家用和商用電器的銷售、安裝、維修、清潔、保養服務;為商業企業所售商品提供技術諮詢及配套服務;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240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5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富邦恆安商業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富邦恆安商業服務****是中國市場先進的延保公司,是一家中立的tpa公司(third party administrator -第三方商業服務管理機構)。 富邦恆安團隊依靠先進的系統和理念,長期為人保財險提供後端風險管控服務,從事電器售後服務以及網點管理業務。

法定代表人:張文鋒。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3372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經營場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文心五路海岸大廈東座b區14樓br1807號。

揚中吉邦快遞服務有限公司

吉邦快運業務涉及快遞,物流,貨運,託運,快件,郵遞,速遞等業務,方便快捷的響應速度讓你體驗到吉邦快運的真誠服務.專業從事全國各地檔案 包裹 貨物的國內 國際快遞服務。並設有航空及陸運國內網路,通常只需一至兩個工作日就能迅速運送時限緊迫的貨件,並且準時送達。吉邦快遞目前的服務有專人專遞 特快專遞 dh...

深圳富之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富視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富之彩科技 是2010 06 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寶地工業區3棟。深圳富之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71947626,企業法人李彩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富之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光電材料 包...

深圳環球聚富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環球聚富科技 是2013 08 2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社群前航都市公寓a棟116。深圳環球聚富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769350054,企業法人李志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環球聚富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