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羊犬有哪些品種,牧羊犬品種大全

2023-01-07 15:30:11 字數 5881 閱讀 6830

1樓:大天狗之羽

德國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

2樓:等待彼岸

德國牧羊犬(詳情介紹)

現在城市裡養牧羊犬的人並不少,可見此種犬還是很受歡迎的。牧羊犬是那種從骨子裡就透著忠誠和氣質的犬種,但是你們對牧羊犬有幾個品種是否瞭解,這篇文章就為大家介紹關於牧羊犬的品種。

1.牧羊犬隻是一個總稱

總體來說,牧羊犬隻是一個總稱,那麼,牧羊犬有幾個品種呢。例如,德國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等,這些是比較常見的。還有威爾士柯基犬、短毛柯利犬、長鬚牧羊犬等。

這些狗狗都有各自的特點和性格,購買的時候要諮詢清楚。

2.最常見的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是非常常見的,這種狗狗非常雄健,嗅覺、視覺、聽覺都很敏銳,最多是用在警犬中。喜樂蒂牧羊犬的體型沒有這麼大,它有一定的護衛能力,是人們的好助手和陪伴。人們如果想飼養牧羊犬,可以去養狗基地看看,那裡的品種好,**合理。

如上所述,對於不瞭解牧羊犬的人來說,在購買時一定要查閱相關資料,並細心諮詢相關問題,才能買到合理且品相不錯的牧羊犬。

牧羊犬品種大全

3樓:此id已成大爺

狗狗品種大全: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羅威納。

10、澳洲牧牛犬。

11、威爾士柯基犬。

12、迷你雪納瑞。

13、英國跳獵犬。

14、比利時特弗倫犬。

15、史其派克犬/比利史牧羊犬。

16、蘇格蘭牧羊犬。

17、德國短毛指示犬。

18、英國可卡/標準雪納瑞。

19、布列塔尼獵犬。

20、美國可卡。

21、威瑪獵犬。

22、伯恩山犬。

23、博美犬。

24、愛爾蘭水獵犬。

25、維茲拉犬。

26、卡迪根威爾斯科基犬。

27、切薩皮克灣拾列犬/波利犬/約克夏。

28、巨型雪納瑞。

29、萬能梗。

30、伯瑞犬。

31、威爾斯跳獵犬。

32、曼徹斯特梗。

33、薩摩耶犬。

34、紐芬蘭犬/澳洲梗/美國斯塔福郡梗/戈登蹲獵犬/長鬚牧羊犬35、凱恩埂/凱利藍梗/愛爾蘭梗。

36、挪威獵糜犬。

37、猴面梗/絲毛梗/迷你品犬/法老王獵犬/克倫伯長毛垂耳獵犬38、洛威梗。

39、大麥町犬。

40、貝靈頓梗。

41、愛爾蘭獵狼犬。

42、庫瓦茲犬。

43、薩路基獵犬。

44、騎士查裡王獵犬/德國剛毛指示犬。

45、西伯利亞雪撬犬(哈士奇)/比熊犬。

46、藏獒/靈緹/英國獵狐犬/美國獵狐犬/格里芬犬47、西高地白梗。

48、拳師狗/大丹狗。

牧羊犬都有什麼品種?

4樓:韓娛飯

1、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可藉由眼神的注視而驅動羊群移動或旋轉,被當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歷史,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名。

2、蘇格蘭牧羊犬。

蘇格蘭牧羊犬又名柯利牧羊犬,是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

3、喜樂蒂牧羊犬。

喜樂蒂牧羊犬原產蘇格蘭,因產地原因得名shetland sheepdog,簡稱sheltie(喜樂蒂)。在古代的時候,喜樂蒂牧羊犬是非常好的牧羊犬,耐寒、體力好、視野寬闊、忠實、聰明、可靠,使用範圍非常廣。

4、比利時牧羊犬。

比利時牧羊犬(英文名:belgian shepherd dog)是體形略小於德國牧羊犬的一種多才能非常聰明和易於訓練的犬種,其外貌優美、強壯、靈活而肌肉發達,機警而充滿活力、勇敢,永遠不知疲倦的特點使其可以從事不同作業。

5、中亞牧羊犬。

中亞牧羊犬是一種擁有4000多年曆史的古老品種。中亞牧羊犬可能是亞洲獒的後代。這種勇猛無畏的牧羊犬幾百年或是幾千年來一直被用作羊群的守衛犬。當地牧民認為它是最古老的的獒犬之一。

5樓:搞笑蘇蘇

你對於牧羊犬是否瞭解呢?你知道它的品種有哪幾個嗎?

牧羊犬都有什麼品種

6樓:搞笑蘇蘇

你對於牧羊犬是否瞭解呢?你知道它的品種有哪幾個嗎?

7樓:夢囬華爾街

蘇格蘭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英國古代牧羊犬,德國牧羊犬,比利時牧羊犬,邊境牧羊犬,高加索牧羊犬,長鬚牧羊犬,可蒙犬,中亞牧羊犬,格羅安達牧羊犬,馬林諾斯牧羊犬,拉坎諾牧羊犬,坦比連犬,澳大利亞牧羊犬,馬雷馬牧羊犬,卡拉巴什牧羊犬(阿那托爾牧羊犬),匈牙利庫瓦茲犬,波蘭低地牧羊犬,比利牛斯牧羊犬,

8樓:士運駿

德國牧羊犬、格羅安達牧羊犬。

馬林諾斯牧羊犬、拉坎諾牧羊犬。

坦比連犬、邊境牧羊犬。

粗毛柯利牧羊犬、短毛柯利牧羊犬。

喜樂蒂牧羊犬、古代長鬃牧羊犬。

蘇格蘭牧羊犬、古代英國牧羊犬。

卡地更威爾士柯基犬、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

蘭開夏赫勒犬、瑞典瓦漢德犬。

澳大利亞畜牛犬、澳大利亞牧羊犬。

馬雷馬牧羊犬、卡拉巴什牧羊犬(阿那托爾牧羊犬)匈牙利庫瓦茲犬、波蘭低地牧羊犬。

法國狼犬、法蘭德斯畜牧犬。

可蒙犬、伯瑞犬。

貝加馬斯卡犬、葡萄牙牧羊犬。

埃什特雷拉山地犬、大白熊犬。

比利牛斯牧羊犬、伯恩山地犬。

大瑞士山地犬、紐芬蘭犬。

聖伯納犬、蘭伯格犬。

霍夫瓦特犬、羅威納犬。

多伯曼犬、雪納瑞犬。

巨型雪納瑞、馬斯提夫犬。

法國獒犬、拿波里頓獒犬。

藏獒、鬥牛犬。

鬥牛獒犬、拳師犬。

大丹犬、沙皮犬。

9樓:小貓小鳥專家

有德國牧羊犬(狼狗)、威爾士牧羊犬、邊境牧羊犬、柯利牧羊犬、長毛牧羊犬、設德蘭牧羊犬、長鬚柯利牧羊犬、邊境柯利牧羊犬、粗毛柯利牧羊犬、英國老式牧羊犬(古代牧羊犬,多樂士犬)等等,多了去了,說都說不完。

10樓:網友

牧羊犬大致有德國牧羊犬、蘇格蘭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和比利時牧羊犬。

11樓:宮綺

蘇格蘭牧羊犬,德國牧羊犬,喜樂蒂牧羊犬,邊境牧羊犬,比利時牧羊犬,澳大利亞牧羊犬,冰島牧羊犬,匈牙利牧羊犬,中亞牧羊犬,不錯的,給你點個

比利時牧羊犬跟黑熊犬是品種嗎,比利時牧羊犬跟黑熊犬是一個品種嗎?

黑熊犬包括格羅安達犬和冀中黑熊犬。格羅安達犬 比利時牧羊犬,groenendael 為大型犬種,屬於牧羊犬,原產地比利時,起源於13世紀。冀中黑熊犬是我國華北地區特有的犬種,最早起源於高原地區,目前純種犬僅有數千只。有認為屬於松獅犬 chowchow 是的!品種是一個!地區差別叫法不一!黑熊犬是什麼...

牧羊犬分幾種,牧羊犬有幾種?

你對於牧羊犬是否瞭解呢?你知道它的品種有哪幾個嗎?德國牧羊犬,特弗倫犬,喜樂蒂牧羊犬,波利犬,伯瑞,蘇格蘭牧羊犬,冰島犬 荷蘭牧羊犬 澳大利亞卡爾比犬 澳大利亞牧牛犬 英國老式牧羊犬 瑞典柯基犬 澳大利亞牧羊犬 比利時牧羊犬 牧羊犬有幾種?你對於牧羊犬是否瞭解呢?你知道它的品種有哪幾個嗎?英國古代牧...

蘇格蘭牧羊犬的品種區別,如何鑑別蘇格蘭牧羊犬?

很多喜歡蘇格蘭牧羊犬的飼主都認為它美系蘇牧與英系蘇牧唯一比較直觀的就是體型標準不同,英系的標準體型,比美系的標準要小一圈。但事實上,兩者的區別非常大。遠遠不是字面可以比較得出。最大的區別就是頭版。儘管兩者的頭版都要求飽滿。但是英系蘇格蘭牧羊犬明顯比較圓潤,遠不如美系的來的粗獷。眉骨 兩者都要求有眉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