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營業執照是多少?中國人壽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2023-03-03 23:50:06 字數 2576 閱讀 6152

1樓:匿名使用者

1、統一社會信用**:91100000710934529h2、組織機構**:710934529

3、註冊號:1000000000406784、經營狀態:開業。

5、公司型別:股份****(非上市、國有控股)6、成立日期:2023年01月15日。

7、法定代表人:崔勇。

8、營業期限:2023年01月15日。

9、註冊資本:340000 萬人民幣。

10、發照日期:2023年03月20日。

11、登記機關:北京市局。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 中國保監會」)保監復115 號文批准, 由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作為唯一發起人發起設立,於2003 年6 月30 日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註冊登記,取得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其註冊號碼是:1000001003796。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的前身為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經中國保監會保監復108 號文批准,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變更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簡稱「集團公司」)。2003 年7 月21 日集團公司取得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重新核發的註冊號為1000001002372 的企業。

3樓:淦焮

我要看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營業執照。

中國人壽是一傢什麼樣的公司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兩天不眠不休地為大家整理了一份《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快來看看吧!

中國人壽好不好?我們往下看看就知道了!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總部設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人壽稱得上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了,說到資產,中國人壽也是實力非凡,到現在資產已過萬億,在中國資本市場,中國人壽當仁不讓成為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中國人壽的經營範圍很廣,常見的有財產損失保險、人身健康保險和意外傷害保險等。針對中國人壽的主推產品,我做了一張圖展示:

3.賠付能力

保監會考察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是否達標,會有兩個硬性指標,即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中國保險行業協會公佈的中國人壽賠付能力如下圖所示:

可以看出,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是遠超標準線的!為了更好地對比中國人壽和其它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我整理了一份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服務評級是保監會根據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全部業務流程綜合各方面情況,為保險機構的服務情況作出評價,服務評級的設定標準是:a、b、c、d四大類,總共有10級。至於中國人壽的服務質量,不吹不黑,是真不錯,服務評級為bbb。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是國家的保險公司!就像母親一樣給人有安全感!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保險****以前是屬於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的壽險部,屬於2023年成立的,後面8幾年分出去的一家單獨的壽險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公司不錯!但是現在所有的商業保險工作都不錯,主要看我們買的產品劃不划算,利益大不大!對吧!所以一定要比較。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是全國排第一的保險公司,是一家副部收央企。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國內最大的保險資產管理公司和國內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管理資產超過億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是全國壽險排名第一位國家副部級央企。

11樓:

中國人壽是一家壽險公司^_^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人壽是副部級央企。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屬國有大型金融保險企業,總部設在北京。2023年,經***同意、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進行重組改制,變更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集團公司下設中國人壽保險股份****、中國人壽資產管理****、中國人壽財產保險股份****、中國人壽養老保險股份****、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國壽投資控股****以及保險職業學院等多家公司和機構。

國家法律規定,保險公司股份不得全部國有!必須改制成股份制的。當然,中國人壽是有國有控股,但不算純粹的國有企業,保險公司要成立,全部都需要經過保監局嚴格批准稽核才能成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比較有說服力。

中國人壽養老保險到多少歲可以領,中國人壽養老保險交5000元10年或15年每月領多少錢,領到多大歲數。

男幹部年齡為年滿60週歲,女幹部為55週歲,女工人為50歲 看你的合同上寫的幾週歲 你自己當時選的年齡領取 最早40歲,一般都是55歲 中國人壽養老保險交5000元10年或15年每月領多少錢,領到多大歲數。你好,可以瞭解一下泰康人壽的鑫享人生,可以比對一下,還贈送就醫綠通卡,何為救醫綠通歡迎諮詢 您...

怎麼登出中國人壽深保通,怎麼登出中國人壽工號

要想登出中國人壽參保通,需要本人持身份證去櫃面辦理 最佳答案 業務有些生疏 95589是我們中國太平的客服 試試看有沒有幫助 好運 怎麼登出中國人壽工號 寫離司申請書來開公司就登出了。員工是不能登出的,只能讓領導找公司管理人員登出。登出工號一般是公司考核不過自動就登出了,或自己主動去公司辦理,保監會...

中國人壽重大疾病保險有哪幾種,中國人壽重大疾病保險有哪幾種 我51週歲,可買哪種重大疾病保險?

超過50歲基本沒有重大疾病可以投保了。到時重大疾病國內60 70 是癌症病就是惡性腫瘤。你可以考慮,購買保癌症的疾病保險 中國人壽的 國壽福 是一款升級版的重大疾病保險,這款保險交費低,保障高是重大疾病保險的首選,你51歲只要身體健康就可以買。諮詢 很貴的,希望可以選擇平安的萬能險實惠 你好,太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