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保險看牙能報銷,什麼保險看牙可以報銷

2023-01-07 18:05:10 字數 5515 閱讀 3143

1樓:abc保險網

社保可以報銷一部分,對於拔牙、**牙周病、牙齦炎等等可以報銷,但是如果是鑲牙、種牙、牙齒美容等等是不能報銷的。

一般的商業醫療險對於牙科服務都屬於免除責任的,因意外傷害導致的正常牙科**除外,所以一般的商業醫療險是不保牙科疾病的。

意外險,如果是牙齒因意外脫落達到八顆以上,能達到一定的傷殘等級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保險公司會根據一定比例來進行賠付。而意外傷害醫療保險也僅僅只包含牙齒意外損傷的**,對於其他一些齒科專案向矯正、修復牙齒等等都屬於免除責任。

看越來越多的保險公司開發了針對牙科的保險,保障期間為一年,費用由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保障範圍也包含了保健**、基礎**等等。如果有意向購買可以諮詢各大保險公司,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肖老師

拼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報銷牙齒**費用的保險有以下這些:

1、醫保:可以報銷補牙、拔牙、牙周**、牙齦炎等疾病**的費用。2、高階醫療險:

可以報銷牙齒**相關的醫藥費用,但必須多加保費附加牙齒保障,而且可報銷的額度也比較低。3、意外險:因意外事故導致牙齒掉落,構成傷殘,意外傷殘可以一次性進行賠付。

而意外醫療險,只報銷因意外導致牙齒損傷的**費用,牙齒修復、整形、種植牙等都是不賠的。

近年來,不斷有保險公司開始推出牙科保險產品,這類產品大部分是私立齒科診所聯合保險公司推出的。常規檢查、洗牙、塗氟、窩溝封閉、根管**、牙周**、拔牙、補牙、種植、正畸、修復、義齒統統都可以理賠,就連意外導致的牙齒傷害也能理賠。對於我們的身體健康來說,保護牙齒是非常重要的。

經濟條件充足,牙科保險可以選擇購買。此外,我們都要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保護好牙齒,防患於未然。

親,希望我的能幫到您。祝您幸福!

什麼保險看牙可以報銷

3樓:abc保險網

目前國家醫療報銷規定:

(1)口腔科,只報銷牙體**費、手術費等**費用。

(2)鑲牙不列入報銷範圍。因為鑲牙水分太高,比如:你鑲了普通烤瓷,報銷純鈦烤瓷,這兩種牙之間的差價就是上千。因此不列入報銷範圍。

牙科醫保注意事項。

1、醫療保險只保障門診同住院開支,洗牙不在保障範圍內,即使你去牙科診所洗牙時發現有蛀牙,當時**也是不能報銷的。

2、一定是去醫院口腔科看牙才可以享受醫保,在一般的非醫保定點牙科診所拔牙是不能報銷的。

3、**牙髓炎、根尖周炎也可以享受醫保報銷,同樣要求去醫保定點醫院才可以。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4樓:查悅社保

去醫院看牙,醫保報銷嗎?

保險能報銷看牙費嗎?去醫院**牙齒咋買保險?

5樓:梧桐樹保險網

牙齒**分為好幾類,其中洗牙為常規的保健**,普通拔牙、補牙等為基礎**,牙齒修復、正畸的**就較為複雜了,而外傷縫合等屬於意外**。不同型別的**專案費用差距較大,幾百到幾萬不等,**時的費用也許會比較高。不同的醫療機構,醫療費用也存在較大差異,條件較好的私人診所費用甚至更高。

目前保險能夠報銷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社保有的地區口腔檢查和**屬於醫保專案,拔牙和口腔內手術也屬於醫保專案,但是洗牙、口腔修復、正畸不屬於醫保專案。不同地區社保的報銷專案可能不同,具體以當地規定為準。由此可見,屬於疾病基礎風險的牙齒**是可以報銷的,但牙齒美容無法報銷。

意外醫療保險根據意外傷殘標準,由意外導致的牙齒脫落大於或等於顆就屬於級傷殘,可以獲得意外傷殘保險賠償。如果是意外醫療,則只針對牙齒意外損傷的**,牙齒修復和牙齒整形都是屬於責任免除範圍。而由於國內的牙齒健康水平偏低,風險太大,所以醫療保險一般會將牙科疾病**列入除外責任中。

看牙能進行報銷嗎 有沒有針對齒科的保險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現在好多保險就是你所說的。有些保險你看牙,她還全免。需要看牙,就選鳳城三路這家。

好醫保長期醫療看牙能報銷嗎?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整理的最全的熱門醫療險產品與好醫保的對比結果都在這裡了,請領取:好醫保和全國熱門的醫療險對比表

好醫保長期醫療險是支付寶上的一款百萬醫療險,最近這款產品升級為2020版,因此我昨晚也認真的檢視了一下條款,我發現這款產品還是有這些不足,具體有哪些不足,都在這篇文章裡了:人保好醫保:便宜的背後另有缺陷。

,裡面詳細地分析好醫保長期醫療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挑選醫療險的技巧,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升級後好醫保長期醫療增加了什麼內容,值不值得買?

一、好醫保長期醫療2020,升級了這些保障

我們拿2018版、2019版和2020版一起來對比,看看這次更新了哪些保障內容:

直接上結論,主要有這些內容變化:

①新增了可選責任癌症海外**,最高可以報銷200萬**費用,按70%比例報銷;

②增加了新冠肺炎責任,確診危重型一次性賠付10萬。

二、升級後好醫保長期醫療還是網紅醫療險嗎?

升級後的好醫保長期醫療險,保留了原版的優勢,但是健康告知專案更加規範明確,也變得更加嚴格了。如果是身體有些小毛病的,建議多對比一下其他產品,篩選健康告知符合自己的產品。

那麼,除了好醫保長期醫療險,還有其他醫療險值得購買嗎?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熱銷的百萬醫療險產品,由於內容太多,碼字太累了,你看看這篇2023年十款高價效比的醫療險!,文章裡面列出了十大熱銷的醫療險產品,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的。

以上就是我對"好醫保長期醫療看牙能報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好醫保長期醫療看牙能報銷嗎,我覺得應該能報銷。

種牙買什麼保險能報銷

9樓:小魚教育

醫保不報銷保險來買單。

種植牙屬高精尖的醫療科技,對醫生技術要求高,對牙根所用材料要求高,對醫療裝置的要求也很高,這就導致種牙**相對較高,而目前種植牙還沒有列到醫保報銷範疇中,這讓一些想做種植牙的老年人,對動輒幾千元每顆的種植牙費用感到猶豫。

為了提高市民口腔健康水平,解決「老掉牙」問題,8020拒絕老掉牙公益行動第三季——全城援助種植牙活動中,中國人壽保險股份****將提供1000顆種植牙保險補貼名額,每顆種植牙報銷4000-6000元,即刻申請、即刻報銷。

10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推薦0到20的人首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難免有點小病小痛,因此,建議配置上一份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醫療費用;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成長階段(20-30歲):應該選擇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已經到了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年紀,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以為自己離意外很遙遠,其實不是,誰都無法預見自己會不會發生重病,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孩子應該買什麼保險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我給30到50歲的人投保建議是: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划算的商業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對於如何給自己買到合適的、可靠的、高價效比的保險呢,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款保險會保險這個,意外傷害醫療險可以報銷因為意外產生的牙齒修補,但是隻是報銷基本的費用,就是比較便宜的材料。但是種植這個級別的,什麼保險都不好使!

12樓:峒梟

種牙屬人為,特殊**,一般都不報。

13樓:睿思科技

你好,一般醫保都不會報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詢問一下保險公司的。

看牙科醫保能報銷嗎?

15樓:聆聽生活

可以。已經納入醫保範圍的主要是:補牙(包括基本材料、**費)、拔牙以及**牙周病、牙齦炎等牙病發生的費用。

2023年,全年基本醫療保險**總收入萬億元,總支出萬億元,年末累積結存萬億元。

16樓:職場達人覃雪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職場達人覃雪,擁有11年生涯職業規劃經驗,擅長會計方面的知識,入職輔導簡歷、面試、職業規劃,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

拔牙,補牙等都屬醫保範圍,但鑲牙,洗牙等都不屬於醫保範圍。 矯正牙齒不屬醫保範圍,不能報銷。但有些小醫院還可以。

總的來說,目前牙科醫保報銷專案是比較少的。很多情況下,都需要大家自費。

您好,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贊。點選頭像關注我,如果你還有其他職場問題,可以再次向我諮詢。

我是11年的會計從業經諮詢師,擅長會計知識、職業規劃、簡歷修改、面試輔導等,截止目前,已經幫助500人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17樓:奶爸保險學堂

我國大多數人都存在牙齒問題,如果不去治的話疼起來藥品,去**吧,醫療費高的嚇人,拔個牙、補個牙幾千塊錢就沒了。因此經常會有人問看牙齒醫保可以報銷嗎?補牙醫保可以報銷嗎?

牙科疾病**一般分為四類,分別是保健**、基礎**、複雜**以及意外**。根據我國醫保政策的規定,如果是**性質的牙科費用,是可以用醫保報銷的。

在醫保報銷範圍之內。不瞭解醫保的用途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社保的最新解析,到底有什麼用途?》

18樓:華律網

口腔科部分**屬於醫保範疇, 比如疼、拔牙、補牙等(不包括進口材料)都可以用醫保;而鑲牙、洗牙等不屬於醫保範圍。在牙科門診檢查**發生的醫療費用由社保卡個人賬戶資金支付;如果因病情需要且符合住院標準由醫院收治(除義齒費用不能由醫保統籌**支付外),其他費用可按醫保規定進行結算。

醫療保險報銷,請問醫療保險如何報銷以及什麼情況下能報啊

醫療保險是為了補償勞動者因疾病風險造成的經濟損失,參保人員患病就診發生醫療費用後,由醫療保險機構對其給予一定的經濟補償。通過用人單位與個人繳費,商業醫療報銷是指患者在醫院裡所花費的醫療費由保險公司來報銷,一般分門診醫療與住院醫療。如果有意外醫療的話可以報銷,但一定要有意外證明。我刷的是醫保卡 請問能...

意外醫療保險報銷需要什麼,意外醫療保險報銷需要什麼資料

回答您好,我是午驕陽老師,現在由我來為您服務。我正在為您打字解決問題,需要大約6分鐘左右,您別急,請耐心等待。您好,很高興能為您作答。意外保險報銷需要的材料 1 被保險人的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相關的一些可以證明被保險人身份的檔案,比如說戶籍以及結婚證。2 意外險理賠申請書。3 自己出具費用的材料。比如說...

55歲能買什麼保險

給55歲人群配置保險,學姐建議優先購買意外險 防癌險和百萬醫療險 防癌醫療險等保障型保險。1 意外險。大多數意外險產品無需健康告知,對於被保人的年齡限制也沒有那麼嚴格。市面上還有專門給老年人開發的意外險,有的產品還可以報銷骨折住院的費用。而且,意外險的 也比較便宜,建議55歲人群都購買一份意外險。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