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父親買什麼保險合適,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2022-08-26 01:15:21 字數 5642 閱讀 4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上四十三歲,基本上所有的險種都還可以買,因為五十歲後很多險種是買不到的,要麼就是保費特別高。你父親有養老險,應該是社保的那種吧,保障程度比較低,一般僅可維持溫飽,所以重點應放在疾病和意外上。險種上,因為是老人,應該保險以保障為主,不宜再買分紅型和投資型的保險,應該配置成生存或者死亡險為主,附加險買重疾、意外和健康險。

考慮到你的父親較胖,以後得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的概率較大,可以重點保障相關疾病。具體的產品不同的保險公司有很多,但是現在保險公司的**員一般只推薦該公司主打的產品,其他產品不會給你推薦甚至他們也不懂,你可以打各大壽險公司的客服問一下,千萬不要被保險員的花言巧語繞進去,買一些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很有道理 像你父親這樣的中年人 可以買一份萬能險 既理財還有保障 靈活性強 可以找客服諮詢下 不過先找家信得過的保險公司是真理 產品其實說到底都差不太多 就是涉及分紅時和公司經營有關係罷了

3樓:

因為您父親年齡問題,其實現在買重疾或者養老的商業保險已經算是「得不償失」了。費率高,保險金額少。

由於您父親現在經常開車,並且按照您目前收入來看,建議您可以為您的父親考慮一下消費型的意外險,費用低但是保障高。一年一交。不過由於是消費,交出去的錢是拿不回來的。

或者您可以考慮一下萬能險,但一般的萬能險,開戶需要4000-6000不等,可能會對您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上面的幾位老師都說得很有道理,您父親年齡現在買重疾或者養老的商業保險已經不划算了,主要是費率高,因為任何一款險種都是以年齡和職業來計算保障成本的,建議您可以為您的父親考慮一下消費型的意外險,費用低但是保障高保險金額少,一年120元最少可保5萬元-30萬元意外,8000意外醫療,難得這麼年輕就有理財規劃,如果21歲就為自己購買一款萬能保險的話確實是最明智的決定,第一萬能險是複利滾存,早買十年與晚買十年最後收益的差別就太大了;第

二、萬能險一張保單基本上都保全了(意外、重疾、醫療、養老)、最主要的是現在就有了理財的習慣,萬能險馬上面臨著退市,如果想詳細瞭解qq510574356為您詳細解答。

5樓:

建議組合是終身壽險+重疾險(保終身)+住院醫療(如果你父親有社會基本醫療保險可不購買)+意外傷害+意外醫療

至於選擇哪家保險公司,建議你選擇售後服務比較好的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5

7樓:康波財經

隨著社會競爭力越來越激烈,工作與生活的壓力無疑是現代年輕人每天都要面對的戰爭,工作中的奮鬥的讓很多年輕人都少了與父母陪伴,為了給父母提供比較全面的保障,不少年輕人會考慮給自己的爸爸媽媽購買一份保險,那麼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我們的父母已經年邁,要麼即將退休,要麼已經退休,這種情況下如果父母一旦發生重大風險,那麼就會產生造成經濟損失,這不可避免的將影響到我們家庭財務的穩定性,可見給父母購買一份保險來規避風險是非常重要的。但市面上的保險產品種類眾多,只有選對了產品才能提供比較全面的保障。

一般來說,給父母買保險,首先選配置的是意外先,其次是醫療險。

1、意外險。如果要給父母買保險,那麼意外險是必須為父母投保的險種,因為父母年齡大了,因為體質問題,發生意外的概率要比年輕人高很多,所以購買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並且意外險的保費一般不高,幾百元就可以享受到幾十萬的保額,並且意外險和身體疾病沒有太大關聯,除了部分特殊人群外,基本都可以投保意外險。

2、醫療險。在已經投保意外險的情況下,可以考慮給父母購買一份醫療險,如果父母年齡未超過65歲,那麼醫療險可以作為社保醫療保險的補充險,因為醫療保險是最基本的醫療保障,如果真的患病,那麼社保醫療保險一般是不夠用的,並且醫院越好,報銷的比例就會越低,而商業醫療保險就可以很好的作為補充險,來報銷醫療報銷不能報銷的部分,從而減輕患者家庭的經濟壓力。

總的來說,如果要給父母買保險,首先要選擇的就是意外險,另外在考慮給父母配置一份商業醫療保險,具體的建議大家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8樓:我愛保險網

爸媽,勞碌了一輩子,慢慢老了。同時,子女們長大了,是很有必要儘儘孝心的,因此,很多人選擇給爸媽們買保險,保障他們的晚年。可是,有保險常識的人都應該知道,由於老年人的生理特點,並不是保險公司願意承保的物件,因此老年人購買保險時是存在不少限制的。

那麼,給爸媽們買什麼保險好?

給爸媽們買什麼保險好?

意外險是投保首選。意外傷害保險具有保費低、保障高的特點,而且老年人在65歲之前購買意外傷害保險,保費不需多繳,保障一樣不少。

住院醫療保險最合適。由於人到老年後患病的概率增高,購買健康保險就變得非常重要,而年紀越大的人,所繳保費越多,保額越低,相比之下,購買住院醫療保險或者綜合醫療保險則比較合適。

養老險越早買越划算。養老險的主要功能在於提供保障,如果不考慮分紅,其收益可能最終低於銀行存款,但可以達到強制儲蓄的目的。

投保時要根據父母的實際需求,要在不影響自己以及老年人的生活品質的前提下,選擇合適的交費年期和交費金額。

子女在父母尚算年輕時為他們投保,保費相對更加便宜。以重疾險為例,如果投保年齡相差10歲,在購買保額相同的同一款產品時,保費有時會相差20%左右。

end注意事項

投保前首先要了解產品,尤其要注意投保年齡的限制、保障範圍、責任免除事項等。

填寫保險單時要準確填寫個人資訊,包括身體狀況等。因為如果故意隱瞞部分資訊,可能會導致無法獲得理賠金,而且如果個人資料不準確,也不利於保險公司跟進後續服務。

在投保成功後一定要配合保險公司做好**回訪工作。**回訪可以幫助自己和父母再次瞭解個人權益、所需關注事項,避免銷售誤導,從而更好地保障自身權益。

9樓:二姐聊保險

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

10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給父母買保險,首先考慮的不應該是產品選擇問題,而是根據父母的身體情況能買什麼。

11樓:胥蓓

你好。建議買消費型的重疾險,返本型的,60歲的費用會讓你崩潰的

12樓:平安健康保險

給父母買醫療保險,最好優先考慮父母是否有完善社會醫療保險。如果還沒有完善的,建議優先完善社會醫療保險,再考慮給父母購買一份商業醫療保險。

兒女給父母購買保險,大部分年齡都在50歲以上了。可以優先給父母購買一份住院醫療保險,這主要是因為這個年齡段的人患有疾病的機率要比其他群體大很多。

另外,在給父母購買一份住院醫療保險的同時,建議還給父母購買一份意外傷害保險。對於這個年齡段的人群來說,意外傷害保險也是必須要購買的一個重要選項。

給父親買什麼手機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老人的有幾大重點:

第一:要大(字大螢幕大)

第二:不能太智慧化(用起來不方便)

第三:電池耐用(考慮到老人的方便)

第四:訊號要強

第五:問是否有必要的程式(如鬧鐘等等)

接下來就問老人訊號華麗型的還是實用型的!

後續問題就是找安全的**商,方便日後保修等問題!!

想給父母買保險,應該買什麼的好?

14樓:學霸說保_曉琳

買一份保險,給父母老年生活一份保障,同時也讓自己安心。但大多不知道從何入手,不知道如何給父母買保險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這篇文章:

【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給父母買保險,一般推薦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意外險就夠了。

1、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

針對於疾病和醫療,百萬醫療險是報銷制,花多少報銷多少。無論是因為生大病還是意外事故,要住院了。除去免賠額,剩下的住院、手術、護理、藥費、各種檢查費等等費用,保險公司統統能報銷,最高能報到幾百萬,而保費每年卻只要幾百塊,非常實用。

百萬醫療險具體有哪些產品,可以參考這些:

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不過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較為嚴格,父母身體狀況很可能無法滿足。如果是這樣,可以退而求其次投保防癌醫療險。防癌醫療險健康告知更寬鬆,但只能報銷癌症**期間產生的費用,保費較百萬醫療險低,保額差不多

2、意外險

父母的年紀大了,手腳反應沒那麼靈活,還會存在骨質疏鬆問題,摔倒受傷是很常見的。一般一年期的意外險價效比是非常高的,除了保障身故責任之餘,還包含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很實用的保障,每年一兩百塊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額,非常適合老人。

意外險具體有哪些產品,可以參考這些:

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希望我上面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5樓:二姐聊保險

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

16樓:平安健康保險

接受來過很多關於給父自母買什麼保險的諮詢。客戶年齡基本上在25-40週歲之間,此人生階段,事業正是上升期,而家庭責任也是最重的時候。孩子的各種補習班的費用要交了,老婆問你什麼時候能換大房子,而父母又上了年紀,身體不好,生怕他們健康出現問題,而無力承擔昂貴的醫療費用。

因此尋求保險轉嫁健康風險。

給五六十歲父母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

我的建議是老年防癌險+醫療險+意外險。

老年防癌險的健康告知比較簡單,即使有三高問題和心腦血管問題,通常也可以購買。而且保費也很便宜。

至於重疾險就不要想了,八成是買不了,基本核保就無法通過。即使通過,也沒必要購買,因為保費倒掛嚴重。

如果健康允許,就買普通醫療險,如果不行,就買 防癌醫療險 試試。意外險就不多說了,一定要買。

給父母買什麼保險

1 社保 社保作為我們國家給予的福利,不僅是父母,奶爸建議每個人都應該儘可能配置上。社保中的醫保雖然有很多限制,但作為最基本的醫療保障,基本上可以報銷日常看病的費用。就算是大病 醫保也能報銷一部分基礎的費用。而且在投保很多商業醫療險的時候,如果有購買醫保,會便宜很多,所以社保一定要配置上。2 百萬醫...

給爸媽買保險,給爸媽買保險 哪些險種比較合適?

你可以讓你爸媽掛靠到單位裡面去,這樣參加的養老保險要比基本養老金拿到的錢多很多。不過要補交,自退休時間往後推滿15年。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 為有一定年齡的父母挑選保險時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 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

想給父母買保險怎麼買

以前交通不發達,倡導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高鐵 動車 飛機是越來越常見了,工作的地方對於一些人的家鄉來說,太遠了,平常忙活著工作,唯有在節日時去家裡看望父母。上了年紀的老人獨居在家總是不放心,就非常惦念著他們,害怕他們摔傷或者突然生病,因而,許多人會為他們購買保險。為老人買保險講究較多,這裡學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