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黑戶怎麼回去辦理戶口,黑戶怎麼辦理戶口

2023-01-07 19:40:09 字數 1219 閱讀 3029

1樓:暢談金融de辰老師

您好,我是合作伙伴辰老師,您的問題我已收到,回覆大約用時3~5分鐘,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謝謝☕

晚上好,很榮幸為您解答。黑戶重新辦理戶口步驟:1、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請查原始戶口檔案影印一份,並請派出所蓋章予以證明。

2、寫一份戶口補登申請書,將你自己的基本情況、寫清楚即可。3、到你所在的社群(村)出具你曾今在此居住過的證明。4、有單位的可以在原單位查檔案。

5、提出申請:由申請人向經常居住在地戶口登記機關提出申請,填寫《補錄人口資訊稽核表》。

提問。沒有原始戶口怎麼辦。

親~,您的意思是孩子從出生就從來沒有報過戶口嗎?

提問。對的,然後現在能重新上戶嗎。

請提供如下資料,到父母戶籍當地派出所辦理落戶手續:1、本人出生醫學證明;2、父母結婚證;3、提供親子關係(親子鑑定書、法院裁決書、司法公證書等)證明材料;4、到父母之一派出所戶籍視窗,辦理落戶手續;

2樓:智者總要千慮

對符合落戶條件的,由本人或被投靠人向申報戶口登記地公安派出所提出書面申請報告並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

1、新生嬰兒隨父落戶 必須提供:

⑴父親的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母親的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

⑵出生醫生證明。

⑶計生部門出具的生育指標證明,或計劃外生育處罰完結證明(農村需鄉**以上,城市需街道以上)。

⑷結婚證明。 注:母親戶口在外地的方可,本市除外。

2、未成年人隨父落戶 必須提供:

⑴出生醫學證明。

⑵計生部門出具的生育指標證明或計劃外生育處罰完結證明。

⑶母親所在單位或街道、鄉(鎮)、派出所關於未入戶原因的證明。

⑷結婚證。⑸其它可以說明情況的有效證明。

3、未成年人投靠父親 必須提供:

⑴本人的戶籍證明。

⑵能證明父子關係的有關證明。

⑶父母親的結婚證。

4、夫妻投靠 必須提供:

⑴結婚證。⑵投靠人常住戶口所在街道、鄉(鎮)出具的本人無正式工作的證明。

⑶投靠人的戶籍證明。

⑷被投靠人的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

注:結婚滿5週年,有固定住處達3年。

5、老人投靠子女 必須提供:

⑴老人的戶籍證明。

⑵老人所在單位或街道、鄉(鎮)出具的子女情況證明。

黑戶怎麼辦理戶口

黑戶如何重新辦理戶口

黑戶怎麼申請上戶口,黑戶怎麼上戶口呢?

黑戶是指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戶籍制度下沒有獲得有效戶籍登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由於沒有戶籍,造成公民在教育 如義務教育期間需繳借讀費 就業 結婚等方面基本權利的喪失。根據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發現 2010年 有一千三百萬人為黑戶,佔中國人口的1 其他含義 一 凡以生存和工作為目的,長期 比如兩年以上 滯...

派出所不給黑戶上戶口怎麼辦

派出所不給黑戶上戶口,當事人需要補充完善材料,因為派出所是依法行政的,如果當事人對派出所的行為有異議,可以提出申訴。當事人所說的黑戶,要根據實際情況提供相關材料,如果是非婚生子女隨父或隨母在本地申報戶口,由轄區派出所受理,公安分 縣 局審批。需要的證明材料,但具體要到當地派出所諮詢。擴充套件資料 1...

我的戶口遷移證丟失,現在成了 黑戶 怎麼辦啊

縣公安局的說法是沒有道理的。你根本就沒有在學校所在地派出所落戶口,那邊怎麼會給你出戶口遷移證呢?再說,如果學校那邊能開戶口遷移證,那還開 未遷入證明做什麼 這不是矛盾嗎?當地派出所說的程式是正確的,按規定取得這兩樣證明後就可以將戶口落回原籍。繼續找相關部門,要求他們給一個合理解釋。只要能證明 證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