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油滑蛋牛肉炒飯怎麼做才好吃?

2023-01-07 19:40:08 字數 1102 閱讀 7577

1樓:苦瓜不苦

熱鍋放入豬油融化,放入牛肉粒翻炒片刻,再放入各種蔬菜丁翻炒至斷生,最後放入米飯,與蔬菜丁炒勻,放入兩勺鹽。在翻炒片刻出鍋。炒的過程中可以不斷用鍋鏟按下米飯,可以讓米飯分離,不會結塊,出鍋前撒上點小蔥。

蛋炒飯小技巧:

1、炒飯不要選擇黏性太大的米,炒出來會黏稠。

2、粒粒分明的關鍵在於米飯不要煮太爛。米飯放進冰箱冷藏至少3小時再拿來做炒飯,最好選擇隔夜冷米飯,在下鍋炒制之前要用手將其捏散。隔夜飯的特點就是鬆散不粘,適合炒出粒粒分明的炒飯,而缺點就是米飯隔夜儲存容易產生酸味。

(要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法是在米飯中加入少許食鹽攪拌後再儲存)

3、米飯在下鍋炒制之前加入少許澱粉抓拌均勻。因為澱粉可以吸收米飯中多餘的水分,使其變得鬆散乾燥,這樣炒出來的飯更香。(不適用於全蛋預拌法)

4、炒飯中若有榨菜、蘿蔔乾等口感爽脆的食材,最好可以切得比米飯粒更小,這樣炒飯吃起來的層次更加豐富。

5、炒米飯時必須全程開中大火保持高溫,不然米飯就會越炒越軟。

蛋炒飯的營養價值和功效是補充營養、安神靜氣。米飯裡含有豐富的米精蛋白,能夠滿足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雞蛋裡含有豐富的卵鱗酸以及蛋白質和微量元素,可以用於**神煩氣躁等症狀,但是蛋炒飯裡的膽固醇含量是比較高的,一天不能多吃,也不適合高血壓和高血脂的人群食用。

加盟者可以提前聯絡特色炒麵炒飯品牌總部併到總部考察想要了解的專案,免費品嚐特色炒麵炒飯的口味,與總部工作人員進行面對面交流對一些詳細問題再深入交流。加盟者自己在總部學習一系列店鋪運營手法以及管理方式。門店選址儘量選擇在人員流動密集或商業繁華區,並在開業前進行小廣告宣傳。

2樓:己悲

首先加入豬油融化炒熱,加入蔥薑蒜炒香濾除,再加入雞蛋炒成絲狀,牛肉切丁與米飯混合加入炒至米粒金黃分離即可。

3樓:巨集盛星辰

首先應該準備好相應的食材,起鍋燒油,倒入蔥薑蒜爆香,加入適量的鹽,雞精,蠔油,生抽,料酒,白糖,胡椒粉,五香粉,然後將隔夜米飯放入鍋中翻炒均勻,加入少量的水,炒熟就可以出鍋了。

4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選擇新鮮的原材料,在製作過程中一定要把握火候,一定要注意烹飪的時間,要選擇優質的豬肉,要選擇新鮮的牛肉丁,後也應該加入適量的孜然粉。

炒飯怎麼做才好吃,炒飯怎麼做才好吃?比較簡單的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米飯這樣做三碗不夠吃 回答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為什麼炒飯用隔夜飯做最好?因為隔夜飯,尤其是在低溫下的隔夜飯會回生。回生是什麼意思呢,就是因為低溫下的米飯中的澱粉成分會有所改變,米粒吃到嘴裡的口感會變硬,這就是炒飯好吃的原因。還有就是隔夜飯的水汽會相對少很多,這樣...

蛋炒飯怎麼做才好吃

普通蛋炒飯太清淡了,要加這些料才更好吃。廚房的煙火氣,讓人踏實放鬆又溫暖,今日早餐蛋炒飯配五穀雜糧 蛋炒飯這樣做超級好吃 簡單的蛋炒飯也有大門道,一起學習吧!炒飯製作步驟和小技巧 炒飯需要搭配胡蘿蔔沫 黃瓜沫 火腿腸沫 雞蛋,準備好後,倒鍋裡調一下味炒熟即可。炒飯想要好吃,主要還是需要多搭配一些配菜...

牛肉餃子怎麼做才好吃,牛肉餃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牛肉末500克紅彩椒100克小麥麵粉600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料酒適量胡椒粉適量芝麻油適量水適量花椒粉適量大蔥100克姜20克 步驟牛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1.紅色彩椒洗淨,取半個切成小塊 牛肉餃子的做法步驟22.放入攪拌機中,加少量水,攪拌成泥 牛肉餃子的做法步驟33.將打好的紅椒汁過濾 牛肉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