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海打車起步價多少 每公里多少

2023-01-07 20:05:28 字數 872 閱讀 9873

1樓:力縈焉詠歌

請及時。一般狀況:

車價=起步價【14元】+(里程數。

起步里程數【3公里】)*每公里單價【元】(3《里程數<10)

車價=起步價【14元】

(里程數<3)

遠端狀況:車價=起步價【14元】+(遠端里程標準【10公里】起步里程數【3公里】)*每公里單價。

(里程數。遠端里程標準)

*遠端每公里單價【元】

(里程數》10)

00期間,起步費14元(包括一元的燃油費),可運營3公里,超過3公里後每公里元,總里程超過10公里後超過部分按每公里元計算。

在23:00---到次日5:00期間,起步費18元(包括一元的燃油費),可運營3公里,超過3公里後每公里元,總里程超過10公里後超過部分按每公里元計算。

注意:上海計程車平時每等候1分鐘按元計算,凌晨時按元計算。

2樓:汽車大師閻酷車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饒文超,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這個上海計程車的起步價是14塊的,具體公式如下,一般狀況:

車價=起步價 【14元】+(里程數 - 起步里程數【3公里】)*每公里單價【元】 (3里程數<15)遠端狀況:車價=起步價【14元】+(遠端里程標準【15公里】 -起步里程數【3公里】)*每公里單價【2.

5元】 +里程數 - 遠端里程標準) *遠端每公里單價【元】 (15),還有上海計程車平時每等候1分鐘按元計算,凌晨時按0.

62元計算。郊區的話起步價便宜2元,希望我的解答能給您帶來幫助!!!

韓國出去車的起步價是多少,韓國計程車起步價

韓國計程車分為3種 公司計程車 個人計程車和模範計程車。其中公司計程車和個人計程車 相對便宜,而模範計程車 要貴一些。所以我沒有坐過模範車,也不知道起步的 我在水原打車起步價是2300韓元,可能其他地區也都差不多。首爾地鐵極其方便,所以也不清楚taxi的價位如何,估計要比普通城市高一些吧 一般地區是...

百達翡麗起步價多少,百達翡麗起步價多少錢

百達翡麗的表均價在10萬人民幣以上,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手錶。一線品牌如下 世界十大名牌手錶排名。一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二 江詩丹頓 vacheron constantin 三 愛彼 audemars piguet 四 寶璣 breguet 五 萬國 iwc 六 伯爵 piaget...

請問陝西安康現在打的起步價多少,請問陝西安康人普遍怎樣

安康計程車分為兩種。一種黃色。是公司經營的。帶小票的。下車時問他要小票就行。起步價五元。還有一種綠色的。是私營。有的可能會漫天要價。沒有小票。但起步價也是五元。請問陝西安康人普遍怎樣 真行啊,有整走了我們那裡的人。安康地區的人很真誠但也要看人。人的性格跟家庭,社會和教育有關。因為安康地區很窮,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