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瓜麵筋炒肉怎麼做好吃?麵筋炒肉絲怎麼做好吃

2023-01-08 00:35:12 字數 2993 閱讀 7405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麵筋 200克。

豬肉 100克。

小米椒 4個。

蔥 2克。姜 2克。

花椒油 3克。

蒜 2克。鹽 2克。

方法/步驟。

將麵筋和豬肉切成片,小米辣切成圈;

起鍋倒入適量食用油,油熱倒入豬肉,調入少許鹽;

翻炒至變色後倒入麵筋;

倒入小米辣,不停翻拌;

調入生抽、蠔油等調味;

再倒入少許清水燜煮入味,出鍋即可;

2樓:芊芊梓沫

材料。節瓜2條、麵筋適量、五花肉200g、紅蔥頭2粒大蒜、2粒醬油1大匙、糖1小匙、鹽少許、胡椒粉1/4小匙。

步驟。1 備料: 節瓜洗淨, 切長段, 五花肉切長段狀, 紅蔥頭切珠狀先下去炸出香味及金黃色, 大蒜切片狀也是先下去炸出香味及金黃色備用;

2 節瓜切長段。

3 起水鍋放少許鹽, 先給節瓜焯水。

4 另起鍋先煸五花肉直到出油及兩面金黃色撈起備用。

5 煸肉原鍋, 留少許油, 放入節瓜, 五花肉, 麵筋拌炒,酌量放調味料。

6 調味完成, 最後勾薄芡, 大火收汁即可盛盤 , 最後上面灑上先炸過的紅蔥頭& 大蒜酥。

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做法。

備料:節瓜洗淨,切長段,三層肉切長段狀,紅蔥頭切珠狀先下去炸出香味及金黃色,大蒜切片狀也是先下去炸出香味及金黃色備用。

節瓜切長段的樣子。

起水鍋放少許鹽,先川燙節瓜。

另鍋先煸三層肉直到出油及兩面金黃色撈起備用。

煸肉原鍋,留少許油,放入節瓜,三層肉,麵筋拌炒,先試味道再酌量放調味料(因麵筋罐頭本身就有鹹味)

調味完成,最後勾薄芡,大火收汁即可盛盤,最後上面灑上先炸過的紅蔥頭&大蒜酥。

4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節瓜2條麵筋罐頭1罐三層肉200g紅蔥頭2粒大蒜2粒醬油1大匙糖1小匙鹽少許胡椒粉1/4小匙。

做法。備料: 節瓜洗淨, 切長段, 三層肉切長段狀, 紅蔥頭切珠狀先下去炸出香味及金黃色, 大蒜切片狀也是先下去炸出香味及金黃色備用。

節瓜切長段的樣子。

起水鍋放少許鹽, 先川燙節瓜。

另鍋先煸三層肉直到出油及兩面金黃色撈起備用。

煸肉原鍋, 留少許油, 放入節瓜, 三層肉, 麵筋拌炒,先試味道再酌量放調味料 ( 因麵筋罐頭本身就有鹹味)

調味完成, 最後勾薄芡, 大火收汁即可盛盤 , 最後上面灑上先炸過的紅蔥頭& 大蒜酥。

麵筋炒肉絲怎麼做好吃

5樓:電

材料雞蛋5只,韭菜半斤,蒜頭2粒,油,鹽。

做法1.韭菜洗乾淨,切段。

2.雞蛋打散,放少許油和鹽。我發現用叉子來打蛋效果特別好,筷子可以退休去了。

3.熱油鍋,下蒜頭爆一下,下韭菜,放少許鹽,炒到八成熟盛上碟。

4.再熱油鍋,下蛋液,用鍋鏟不斷炒鍋底,讓蛋液熟一層翻一層,這樣才能做出滑蛋,記得動作要快。

5.蛋基本上熟的時候把韭菜倒下鍋,翻炒一下,上碟。吃去吧。

節瓜炒肉絲怎麼做?

6樓:易書科技

原料:節瓜500克,豬瘦肉200克,胡蘿蔔1個,鹽3克,雞精2克,澱粉少許。做法:

節瓜去皮,切成絲;豬瘦肉洗淨,切成絲,胡蘿蔔洗淨,切絲。將節瓜絲入沸水稍焯後,撈出;瘦肉絲加少許澱粉稍醃。鍋上火加油燒熱,下入豬瘦肉絲滑開,加入節瓜絲、胡蘿蔔絲和鹽、雞精炒至入味即可。

肉末炒節瓜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7樓:獨手f天下

肉末炒節瓜的做法步驟。

肉末炒節瓜的做法**11. 節瓜一個。

肉末炒節瓜的做法**22. 去皮切條。

肉末炒節瓜的做法**33. 蒜頭辣椒切碎。

肉末炒節瓜的做法**44. 瘦肉剁成泥,下生粉鹽油醬油醃製好肉末炒節瓜的做法**55. 熱鍋熱油爆香佐料肉末炒節瓜的做法**66.

下肉末炒至變色肉末炒節瓜的做法**77. 下節瓜蛋翻炒均勻,放小半碗水燜一兩分鐘肉末炒節瓜的做法**88. 放鹽,醬油,生粉勾芡收汁出鍋肉末炒節瓜的做法**99.

冬瓜太軟會影響口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先將瘦肉醃製。放進鹽、糖、生粉、醬油醃製15分鐘以上。

將節瓜去皮切片,一定要切薄一點。

加生油,將瘦肉扔進鍋裡快速炒一遍。要炒均勻。然後將炒好的肉放在一邊備用。

加油,放進節瓜,然後不斷地炒。炒的時候要留意節瓜的顏色,當節瓜出現一點黑色的時候,就需要加點水進去了。水不要太多了,剛好沒過節瓜就好。

然後多炒幾下,就完成了。

肉片炒麵筋怎麼做好吃

9樓:最愛幻雪寶兒

主料瘦肉300克 麵筋35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蔥適量 姜適量 青椒適量 醬油適量步驟1.肉片加入鹽、雞精、雞蛋清、澱粉拌勻醃製十多分鐘2.麵筋洗淨。

3.麵筋切成片。

5.把肉片滑散。

6.加入點水。

7.水開後加入麵筋翻炒均勻。

8.加入鹽、雞精。

9.加入青椒翻炒均勻,盛出即可享用了。

麵筋燒肉怎麼做好吃**

10樓:網友

麵筋燒肉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麵筋、豬肉、胡蘿蔔、青椒、蒜。

2豬肉洗淨、切小塊備用。

3切好的豬肉用生抽醃製20分鐘。

4麵筋、胡蘿蔔、青椒洗淨、切小塊備用。

5蒜瓣拍破備用。

6鍋中油熱,倒入豬肉,煸炒出油。

7加入八角。

8加入適量冷水,燉煮30分鐘。

9倒入麵筋,炒勻。

10加入胡蘿蔔,煮5分鐘。

11加入郫縣豆瓣醬,煮分鐘。

12加入青紅椒,炒勻。

13淋入生抽,炒勻。

14燒熟的麵筋燒肉,調好味,盛入盤中。

麵筋塞肉怎麼做好吃,麵筋塞肉的家常做法

準備食材 肉米 半斤。油麵筋 一包。鹽。味精。澱粉。蔥 二根。步驟 1.在肉米中加入鹽 味精 溼澱粉 蔥花 少量麻油,攪拌均勻。2.把1的肉米逐入塞入油麵筋中。3.把塞好肉米的油麵筋放入鍋中,加水 至少到一半 略加鹽,燒煮約十分鐘至十五分鐘,加味精調味,最後撒一些蔥花,就可以了。小貼士 1 此菜是上...

家常炒肉怎麼做好吃,炒肉怎麼做好吃

家常炒肉好吃的製作方法 1 五花肉切薄片。把肉在冰箱裡冷藏一段時間,稍硬但沒有硬芯的時候是最容易切薄片的。2 青椒洗淨後切成小段,大蒜切薄片,生薑切細絲。青椒要選用尖椒,這樣的青椒炒出來的味道是香辣的,辣辣的味道很足。3 鍋里加少許油,放入五花肉片煸炒。4 小火煸炒,直至肉片出油,微焦即可盛出。煸炒...

冬瓜炒肉的做法,冬瓜炒肉怎麼做好吃,冬瓜炒肉的家常

食材冬瓜bai500克 豬肉500克 油適量du 鹽適量製作時間zhi 10 20分鐘 用餐人數dao 步驟1 冬瓜去皮專洗淨屬 2豬肉切片 3冬瓜切片 4青椒切絲 5肥肉放入鍋中炒出油後倒入瘦肉翻炒 6倒入冬瓜翻炒 7放適量鹽翻炒均勻 8加適量清水稍微沒過冬瓜蓋蓋燜至熟透 9放入青椒炒熟即可 冬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