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韋第一個技能解控嗎 典韋被控一技能不能用

2023-01-08 01:20:17 字數 2465 閱讀 6476

1樓:可愛的

能解除控制,被控時可以使用一技能。

技能介紹:一技能——紅眼。

冷卻值:9/消耗:55

典韋做好衝鋒陷陣的準備,移除自身控制效果,並且增加60%移動速度,持續3秒,下一次普通攻擊變更為揮砍,揮砍會對附近敵人造成額外250/300/350/400/450/500(12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

二技能—狂暴。

冷卻值:8/消耗:65

暴怒的典韋踐踏大地,對範圍內敵人造成250/280/310/340/370/400(100%物理加成)點物理傷害並減少其50%的移動速度,持續2秒,如果命中敵人將會突破自身極限,增加200%攻擊速度和25/30/35/40/45/50%吸血效果,持續3秒。

三技能—嗜血。

冷卻值:30/25/20消耗:130

典韋對鎖定目標發起跳斬,造成300/375/450(140%物理加成)點真實傷害並減少其50%的移動速度,持續3秒,同時會強化自身,對敵人造成的所有傷害附帶目標最大生命3%的真實傷害,持續5秒。

王者榮耀典韋最強六神裝

2樓:3011遊戲平臺

典韋這個英雄的特點前面也已經提到了操作簡單,上手容易,之所以有高額的爆發傷害,主要是通過疊加被動獲取物理攻擊力加成,然後就是大招配合2技能普攻持續性的真實傷害,抓到脆皮就是一頓砍,然後直接帶走!同時典韋這個英雄自身的身板並不是太厚,手也比較短,很容易被風箏,如果是走邊路的話,需要考慮多出一些抗壓裝備;如果是打野輸出位的話,倒是可以考慮純輸出裝,具有更高的秒人能力!

因此典韋六神裝可以考慮如下:

半肉抗壓六神裝。

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反傷刺甲、魔女斗篷、碎星錘、賢者的庇護/不祥徵兆。

這套出裝的爆發能力相對一些,但是抗壓能力要好很多,這套出裝當中有反甲、不祥徵兆能夠有效的抵擋射手的火力,同時又魔女也能抗住比較多的傷害,這套出裝典韋可以頻繁參與團戰,然後疊加被被動,只要能夠順利疊滿20層被動,也可以打出非常高額的傷害!

暴力輸出六神裝。

抵抗之靴、反傷刺甲、暗影戰斧、宗師之力、無盡戰刃、名刀/賢者的庇護。

這套出裝典韋相當的暴力,反甲利用大招的被動可以達到單挑無敵的效果,暗影戰斧、宗師之力、無盡戰刃這三件裝備配合,到中後期典韋一斧子下去,脆皮的魯班后羿就基本差不多了,不過這套出裝典韋會有點脆,日期誒發育週期也會比較長,打團時需要注意入場時機!

高效率打野六神裝。

貪婪之噬、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反傷刺甲、宗師之力、無盡戰刃。

這頭出裝同樣是暴力的打野出裝,需要具備一定的全域性意識,要能夠帶的起節奏,依靠團戰來疊被動!

3樓:每一刻的衝動

王者榮耀的典韋神裝就是:反傷甲,抵抗之靴,紅蓮斗篷,振奮鎧甲,霸者重灌,冰錘。這種出裝又肉又有輸出,輸出裝對於典韋來說作用並不是很大,逆風局直接秒躺,一點用沒有。

王者榮耀裝備系統非常豐富,每個英雄都有很多種出裝套路,在備戰選項裡,玩家可以制定自己的出裝套路,也能學習大神們的出裝套路,不僅方便了遊戲裡的出裝順序,也能提高自己的技術。

4樓:尖叫狂野

抵抗之靴,反傷刺甲,暗影戰斧,宗師之力,不死鳥,極寒風暴。邊路典韋。 打野典韋:

巨人之握,抵抗之靴,暗影戰斧,宗師之力,反甲,無盡後期無盡替換,破軍。(名刀,極寒,魔女,不死鳥都行)主要看局勢。他什麼傷害高咱們就防啥。

對面弱暴了出全攻裝:出四個核心裝 暗影戰斧,宗師之力,無盡戰刃,破軍。打野刀,攻速鞋。

或名刀 , 攻速鞋。

王者榮耀典韋的一技能解不了扁鵲的毒。

5樓:網友

典韋一技能是解除自己控制效果,並不是解除自己負面效果,所有解不了扁鵲的毒是正常的。

不過可以通過典韋二技能的吸血來續航王者榮耀攻略專區。

6樓:涼湮阿

王者榮耀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3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排位賽等。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你可能遇到生活中難以接近的明星,也可能與千里之外的朋友相逢。

王者榮耀典韋有操作嗎

7樓:巧米樂

戰擼神,典韋后期是除了硬控法師以外的脆皮殺手,特點是輸出傷害高其技能帶有一定減速效果,以及自身夠硬。典韋沒有位移技能,只有一技能短暫加移速可供給典韋逃跑或追殺,所以召喚師技能可以選擇疾步、閃現或者斬殺。出裝方面有很多選擇,如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去就當大招一頓亂**人就可以了。

什麼是第一個吃螃蟹的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是啥意思?

這句話是指第一個做某事的人!是首發,具有不畏艱辛,勇敢做第一的勇氣和決心,又很有實際行動力!就是對新的事物第一個做出嘗試的人。答案一。相傳幾千年前,江湖河泊裡有一種雙螯八足,形狀兇惡的甲殼蟲。不僅偷吃稻穀,還會用螯傷人,故稱之為 夾人蟲 後來,大禹到江南治水,派壯士巴解督工,夾人蟲的侵擾,嚴重妨礙著...

第一個字是說的成語,表示第一個的成語

說長道短 議論別人的好壞是非。說長話短 議論別人的好壞是非。同 說長道短 說長論短 說長處,講短處。形容議論別人的好壞是非。說長說短 議論別人的好壞是非。同 說長道短 說到曹操,曹操就到 指談論到某人,某人恰巧來了。說地談天 天上地下,無所不談。形容話題廣泛或巧於言辭。說東道西 說東家,講西家。形容...

第一個登陸月球的人是誰,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美國宇航員尼爾 阿姆斯特朗。中國 美女嫦娥。美國 阿姆斯特朗。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是誰 第二個登上月球的人是奧爾德林。奧爾德林是阿波羅11號 apollo11 登月飛船上的宇航員,他在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19分鐘之後成為第二個踏上月球的登月英雄。奧爾德林的本名是埃德溫 尤金 奧爾德林 edwin e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