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鴨腿怎麼做好吃?吃剩的烤鴨怎麼做好吃

2023-01-08 01:20:18 字數 5516 閱讀 3411

1樓:小廚神美食

如果你感覺鴨梨大,就吃鴨子,準沒錯!

2樓:耿鈮

豬肉這麼貴,還是吃唐老鴨吧。

3樓:爸爸的漏風小棉襖

關鍵是鴨腿的醃製,小碗裡放一些老抽,放入香葉,蔥,姜、鹽,洋蔥絲,然後把醃料調好以後,跟鴨腿一起密封在保鮮袋中。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一晚,第2天取出鴨腿,醃料不要。用錫紙包好鴨腿放烤箱烤即可。

4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把鴨腿放到鍋裡焯水,再撈出來,加一點食鹽,生抽,老抽,生粉,五香粉醃製一下,放到火上烤一段時間即可。

5樓:愚喬啊

新鮮的鴨腿去毛後洗淨,先焯水,然後醃製半小時,放入烤箱內烤半小時後,撒上孜然粉就可以吃了。

吃剩的烤鴨怎麼做好吃?

6樓:hyp小妮子

買了烤鴨然而並木有吃完有剩下,這個咋辦!?看我的鴨肉餡餅!好吃好做!

用料:吃剩的烤鴨 半隻 小餅 一包 醬 少許。

吃剩的烤鴨怎麼辦之鴨肉餡餅的做法。

1、吃剩的烤鴨,和小餅。

2、將鴨肉切碎攤在小餅上,再覆蓋一層小餅。

3、就這樣啦!別忘了在鴨肉上塗醬。然後放在電餅鐺裡就好啦!

4、到這種程度就好啦。

7樓:雲宜諸雋

可以成椒鹽烤鴨!

先將烤鴨切成2釐米大小的塊!再用生粉沾一下,要少點粉!

油燒到七成熱,把鴨塊放下去炸的鬆鬆的,然後放點椒鹽就行了也可以做成湯。

也是把鴨切成塊,用水焯一下,然後另外燒一鍋開水把鴨放下去,煮大約十五分鐘,再放點青菜調。

味就可以了!

我也經常這麼吃的!呵呵,還不錯哦!

8樓:鹽焗小薯片

2.鍋裡放少許油,將洋蔥先爆香,為了用它的香氣去蓋住鴨子的味道。

3.洋蔥變軟後,一次放入胡蘿蔔,白菜丁和香菇丁。

4.鍋裡放少許一點點肉,將烤鴨丁爆香,鴨肉有皮,高溫加熱,可以使在冰箱裡放了一夜烤鴨,爆出鴨油。

怎樣烤鴨腿好吃 鴨腿怎麼做好吃

9樓:聽覺有道虎門店

步驟烤鴨腿的做法步驟11.主料:鴨腿兩個。

輔料:鹽、料酒、姜、孜然粉、辣椒粉、胡椒粉、洋蔥、蜂蜜、蠔油烤鴨腿的做法步驟22.把鴨腿收拾乾淨,用刀背在鴨腿上面拍幾下切花刀,這樣便於入味。

烤鴨腿的做法步驟33.姜切末,洋蔥切塊和末烤鴨腿的做法步驟44.用鹽、蠔油、薑末、洋蔥末、胡椒粉、孜然粉、蜂蜜、料酒、辣椒粉。

烤鴨腿的做法步驟55.調成味汁。

烤鴨腿的做法步驟66.均勻地刷在鴨腿上多刷幾遍用保鮮膜蓋好,冷藏在冰箱2小時。

烤鴨腿的做法步驟77.取出再刷一遍味汁。

烤鴨腿的做法步驟88.空氣炸鍋180度預熱5分鐘,拉出炸籃,鋪上大洋蔥塊。

烤鴨腿的做法步驟99.加鴨腿設定時間10分鐘烤鴨腿的做法步驟1010.時間到拉出炸籃,把雞腿取出,兩面都刷上蜂蜜烤鴨腿的做法步驟1111.

再把炸鍋設定時間8分鐘,時間到取出雞腿烤鴨腿的做法步驟1212.撒上孜然粉和辣椒粉即可。

烤鴨怎麼做好吃啊

10樓:瀟灑小姐的美食

鴨皮酥爛,鴨肉鮮嫩,一口就愛上了!

11樓:耿鈮

豬肉這麼貴,還是吃唐老鴨吧。

12樓:小廚神美食

如果你感覺鴨梨大,就吃鴨子,準沒錯!

13樓:寶媽享食記

原來在家就能做烤鴨,簡直太好吃,都後悔知道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烤鴨最好吃的有很多.要看你是那裡人了.

北京烤鴨吃的是皮.加甜麵醬.大蔥.

要說最好吃的要算南京的烤鴨.不但皮脆.而且肉也鮮美.加了特殊調料調成的滷汁.真是美味.有空來嚐嚐。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配料為:麥芽糖40克、白醋20克、生抽7克、蔥適量、甜麵醬適量。

一、工具/材料。

鴨一隻、麥芽糖40克、白醋20克、生抽7克、蔥適量、甜麵醬適量、鍋。

二、方法/步驟。

1、準備好食材:瘦型鴨一隻,麥芽糖、生抽、白醋、甜麵醬、大蔥。

2、將氣筒的管子深入鴨子的脖子裡。

3、左手捏住脖子處,右手捏住開膛的破口處,給氣筒打氣,令鴨皮和肉分離。

4、用鉤子勾住鴨脖子然後放入開水鍋裡燙幾十秒。

5、取40克麥芽糖20克白醋和7克生抽用小煎鍋加熱一下。

6.、將熬好的脆皮汁均勻的刷滿鴨子全身,然後掛到室外晾一宿。

7、第二天拿進來再刷一遍脆皮汁,繼續晾曬。

8、烤之前剁去鴨頭鴨腿骨。

9、將鴨子放入空氣炸鍋炸籃內胸部衝上擺放。

10、蓋好蓋子定好溫度150度60分鐘,按開始鍵。

11、鴨子正反面上色發紅以後取出即可。

烤鴨腿的做法,烤鴨腿怎麼做好吃,烤鴨腿的家常做法

16樓:雲淡雨水瓶

用料主料。

鴨腿2個。輔料洋蔥。

半個陳皮。半片調料。

食鹽1/2茶匙姜5片。

蒜5瓣八角1顆。

花椒20粒。

生抽40克。

蠔油30克。

番茄醬30克。

甜麵醬2湯匙。

小蔥5根。香葉2片。

紅燒汁10克。

細砂糖30克。

蜂蜜適量。紅糖半湯匙。

水2湯匙。麻油1湯匙。

烤鴨腿的做法。

主料:鴨腿 2個。

醃料:生薑 5片、小蔥5根、八角1顆、香葉 2片、大蒜5瓣、花椒 20粒、洋蔥半個、陳皮半片。

調料:生抽 40克、秘製紅燒汁10克、蠔油30克、細砂糖 30克、鹽1/2茶匙、番茄醬30克、蜂蜜適量。

蘸料:甜麵醬2湯匙、紅糖半湯匙、水2湯匙、麻油1湯匙。

1.將醃料準備,生薑切片、洋蔥切絲、小蔥切段,陳皮切絲,可以在吃橙子的時候把皮留下,我忘了就扔掉了所以用老陳皮,大蒜切片,八角及花膠都洗淨。

2.將調料除了蜂蜜其他的都放入碗裡攪拌均勻後倒入醃料裡。

3.醃料和調料混合均勻,鴨腿洗淨去除鴨毛。

4.處理好的鴨腿放入保鮮袋裡,用兩個保鮮袋套入,將混合均勻的調料和醃料倒入鴨腿。

5.將保鮮袋揉幾下好讓材料可以均勻的裹到鴨腿裡。

6.用一個密封條或把保鮮袋的口紮好。放入冰箱冷藏2天2夜,當中可以翻身。

7.將蘸料用的甜麵醬與麻油、水混合。

8.在加入紅糖,混合好後放入鍋裡蒸熱即可。

9.鴨腿從冰箱裡取出後剩下的醃料都不要,鍋子裡放入適量的水,水必須沒過鴨腿。

10.鍋裡水開後大火放入鴨腿汆3分鐘。

11.汆水後把鴨腿撈起用廚房紙擦乾水分,這個時候還會有很多的鴨毛,汆過水的鴨子會比較好處理,可以用鉗子把鴨毛處理乾淨。

12.處理好的鴨子放入烤架裡,烤盤底部鋪上一張錫紙接油。

13.鴨子腿的根部用錫紙包裹好。烤箱預熱200度上下火,放入烤箱中層用上火200度烤10分鐘,先烤鴨腿的表面。

分鐘後取出翻轉另一面,繼續用180度上下火中層烤15-20分鐘。

15.在最後的10分鐘時取出鴨腿,鴨腿的兩面刷上蜂蜜,繼續入烤箱烤10分鐘後即可。

烤鴨腿(烤箱版)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7樓:顏蕊葛畫

用料鴨腿4只姜。

4片料酒。適量蠔油。

適量花椒。適量醬油適量鹽。

適量老抽。適量蜂蜜。

適量烤鴨腿(烤箱版)的做法。

鴨腿洗乾淨後,放到盆裡,加入除了蜂蜜以外所有東西,醃製至少半天,烤盤鋪錫紙,擺上鴨腿,烤箱150度烤制30分鐘後,拿出刷一層蜂蜜烤鴨腿(烤箱版)的做法。

步驟1入烤箱再烤20分鐘,取出再刷一層蜂蜜,烤15分鐘出爐烤鴨腿(烤箱版)的做法。

步驟2大嫚吃的好香烤鴨腿(烤箱版)的做法步驟3

烤鴨腿怎麼醃製?

18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首先把鴨腿放到鍋裡焯水,再撈出來加一點食鹽,生抽,老抽,生粉,五香粉,蔥薑蒜醃製一下,這樣鴨腿更加的嫩滑,入味。

19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食材:鴨腿兒,大蔥,生薑,大蒜,蠔油,蜂蜜,食鹽,白酒,陳皮,八角,花椒,生抽,甜麵醬。第1步,先把買來的鴨腿兒清洗乾淨,放在清水中浸泡一會兒,然後用牙籤兒,把鴨腿上紮上小孔,這樣更容易入味兒。

第2步,準備醃料。大蔥,生薑,大蒜,全都切片,放在一個小碗中,裡面加入蠔油,蜂蜜,食鹽,白酒,陳皮,八角,花椒,生抽,甜麵醬,這個顏料就算做好了,我們先用手把這些醃料,塗抹在鴨腿兒上。最好是給鴨腿兒按摩一下,讓它更好的吸收醃料,然後,把醃料和鴨腿兒全都放進保鮮袋中,放進冰箱中,醃製1~2個小時。

等醃製好了,把鴨腿拿出來,放在鋪有錫紙的烤盤上。在鴨腿的表面再塗上一層蜂蜜。肉質比較薄的地方,建議裹上一層錫紙,這樣就不容易糊。

烤箱預熱,放進去進行烤制,溫度200度烤30~40分鐘左右,大家可以根據自家的情況,再增減時間。

20樓:金融羅老師

準備好新鮮的鴨腿,用料酒和薑片醃製備用,然後將鴨腿洗淨,然後放入辣椒麵,生抽,蠔油,香醋等攪拌均勻,然後再將其放入烤箱中烤熟即可。

21樓:李李李李李

可以把鴨腿用刀劃出口子,然後根據自己口味塗上一層燒烤醬醃半個小時。

香辣烤鴨腿的做法,香辣烤鴨腿怎麼做好吃,香辣

22樓:匿名使用者

鴨腿洗淨,放入食品袋中,加鹽、雞精、白糖、大蔥、生薑、大蒜、料酒、醬油,揉搓均勻,放入冰箱中冷藏醃製24小時以上入味。

蘋果土豆洗淨切片,放入鋪好錫紙的烤盤中鋪滿一層,再將醃好的鴨腿擺入烤盤中。

烤盤,將鴨腿翻面,再烤20分鐘即可。

將鴨腿放於案板上,剔除鴨腿骨,斜刀片成片裝盤,再將烤好的蘋果、土豆片放入盤中即可。

蜂蜜烤鴨腿怎麼做好吃

23樓:夜夢薇

食材明細。

鴨腿1個。五香粉茶匙。

料酒1湯匙。

生抽1湯匙。

鹽茶匙。白糖1茶匙。

蜂蜜適量。【零基礎】-蜂蜜烤鴨腿的做法步驟。

1鴨腿洗淨,正反面劃幾刀。

2將料酒、生抽、鹽、五香粉、糖調成汁兒,將鴨腿正反面均勻塗抹,順便用手揉搓一會兒。

3蓋好蓋子,或者用保鮮膜包好,入冰箱冷藏一天4將醃製好的鴨腿取出,正反面均勻塗抹一層蜂蜜,在空氣中風乾一會5烤箱預熱180度,入烤箱烤20分鐘左右。

6將之前的料汁兒里加一湯匙蜂蜜調好,在鴨腿兩面再刷上一層料汁兒。

7入烤箱再烤15分鐘,如此反覆兩次就可以了。

小竅門鴨腿肉可以配甜麵醬,鴨皮可以蘸白糖來吃。

取兩湯匙甜麵醬,加少許糖,入蒸鍋蒸2分鐘就好了。

美味的香酥烤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材料copy 準備時間 15分鐘 烹飪時bai間 10分鐘 量 2人 材料 du 豆腐 zhitofu 1盒 素火dao腿 vegetarian ham 150g香菇 dried mushroom 4個芥蘭梗 chinese broccoli 2根素高湯 vegetable stock 50 ml鹽...

烤鴨調料怎麼做?烤鴨的做法和配料

烤鴨調料做飯 甜麵醬小半碗拌開,肉末少許,姜蒜切末,蔥切段切絲,黃瓜切絲,配上薄餅即可。烤鴨的做法很複雜,把蔥薑蒜末和鹽味糖拌勻灌進鴨肚淹半天,再開水燙皮,再風吹乾,再用180度烤一小時就可以了,廣東烤鴨配冰花梅醬,北京片皮鴨配甜麵醬京蔥絲黃瓜絲和麵餅。第一,用筷子挑一點甜麵醬,抹在荷葉餅上,夾幾片...

油條怎麼做好吃,剩油條怎麼做好吃?

油條材料 用料 麵粉250克 水150克 鹽2克 酵母5克 小蘇打1.2克 油適量 做法1 將酵母 鹽 小蘇打放入溫水中溶解,加入麵粉中和成團,餳二十分鐘 2 將麵糰抹油揉勻,再餳二十分鐘,如此三次,使麵糰呈柔軟滑潤的狀態 3 將揉好的麵糰放到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4 將麵糰擀成0.5釐米厚的片,餳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