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通話詳單能刪除嗎? 電信的通話詳單能刪除嗎

2023-01-08 01:30:10 字數 3181 閱讀 298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好,無法刪除,不過使用者可以辦理詳單禁查功能,開啟該功能後將不再記錄使用者的通話記錄等詳單,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客服,電信網上營業廳渠道開通詳單禁查功能的,安徽電信***為您服務。

2樓:帳號已登出

電信的通話詳單是不可以刪除的,因為本身這個手機也沒有這個刪除功能。

3樓:我是您的客服

您好親親,很抱歉哦,這個是不能刪除的。

通話記錄是儲存在中國電信伺服器中,使用者有查詢的權利,刪除或者修改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通話記錄查詢通常有兩種方式,即網上營業廳查詢或者在各大運營商的線下營業廳查詢。查詢之前需先確認自己對被查號碼擁有所有權和使用權,否則無法查詢。網上營業廳查詢:

登入號碼所屬運營商網上營業廳,輸入號碼和服務密碼登陸,選擇「通話記錄查詢」,**會向被查號碼傳送簡訊驗證碼,使用驗證碼通過驗證,即可查詢通話記錄,並提供**,列印等。線下營業廳查詢:需機主本人攜帶個人身份證件,向營業廳工作人員出示證件證明機主身份,並驗證查詢密碼後查詢、列印通話記錄,也可在自助伺服器輸入密碼查詢。

查詢通話記錄不會收取費用。只能本人查詢。

4樓:一零啞劇

不可以。清單是客戶作為通話費用核對之用,不可以刪除。但系統只保留近6個月的號碼清單,過後系統會自動清除。

5樓:北漂林依

詳單刪除不了,去營業廳直接就可以列印出來的。

6樓:許經安

電信的通話詳單是不可以刪除的,如果你刪除的話就得拿著身份證到電信的櫃檯前,讓工作人員給你刪除。

7樓:桓凝綠

電信的通話嗯相當能刪除嗎?電信的通話。能刪除,你要刪除就可以電信的通話嗯相當能刪除嗎?

電信的通話。能刪除,你要刪除就可以以內電信的通話嗯相當能刪除嗎?電信的通話。

能刪除,你要刪除就可以以內刪電信的通話嗯相當能刪除嗎?電信的通話。能刪除,你要刪除就可以以內刪除算。

8樓:小波波

電信的詳細單據都是由電信營業廳完全進行 控制的 而且很多的時候都是保密的 你想要刪掉也是不可能的 他有儲存的依據 也有配合公安機關進行調查的權力 所以是不可能刪除的 。

9樓:學習者

電信的通話詳單能刪除嗎?這肯定是不行的,這是電信的一個記錄是不可能刪除的。所以你就要想另外的辦法。

10樓:繁星點點

電信的通話詳單能刪除嗎?這個應該是本人不可以刪除的,這個要刪除的話,是需要營業廳那邊授權才可以。

11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電信的通話單能刪除電信的通話單能刪除嗎我覺得這電信的通話單能刪除嗎?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當然是可以刪除的。

12樓:美開謊

如諮詢的是聯通通話詳單記錄,是無法刪除的,詳單記錄是由系統中記錄的。若不想他人查詢,建議您保管好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

電信手機**話記錄可以刪除嗎?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無法刪除的。通話記錄是自己產生費用的依據,無法刪除的,但是正常情況下,只可以保留6個月的。另外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

14樓:亮子聊民生

你好,不可以的,通話記錄是自己產生費用的依據,無法刪除的,但是正常情況下,只可以保留6個月的。另外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業務辦理。

開通詳單禁查,這樣別人無法查詢自己的賬單的。

提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刪除嗎。

沒有,過了六個月會自動刪除的。

中國電信的手機,營業廳的通話記錄怎麼刪除?能刪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的通話記錄可以自行刪除,但運營商系統裡的通話記錄會保留六個月內的,超過六個月自動刪除。

個人是無法刪除的。如果想刪除你的通話記錄,可以到中國電信營業廳,去跟工作人員溝通商量,如果符合規定的話,你的要求可能會得到滿足。

16樓:喻言於內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2、如果是運營商後臺系統中的通話記錄,只要是有效通話,即對方接聽後,就會在系統中生成此條通話記錄,則無法刪除;如只是撥打,但對方沒有接聽,則無記錄。

接通的話是不可以刪除的。

17樓:網友

不能的,也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任何事情都是會留下痕跡和記錄的!

18樓:全民_正能量

刪除不了的,就是為了有什麼事情了好查詢的。

中國電信的通話記錄詳單怎麼徹底刪除?

19樓:網路反資訊詐騙志願者

你的通話詳單已經上傳到電信公司伺服器了,沒有任何辦法可以徹底刪除到的。不過一般6個月後就不能查詢了。想要查詢以前的資料就需要公安出面,沒有任何大事,刑事案件之類的公安不可能出面的。

怎樣能夠刪除中國電信通話記錄?

20樓:船帆煇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如果是手機中的通話記錄,不論是否接通,均會在手機上產生一條記錄,此記錄可在手機的通話記錄功能中找到並直接刪除即可;2.如果是運營商後臺系統中的通話記錄,只要是有效通話,即對方接聽後,就會在系統中生成此條通話記錄,則無法刪除;如只是撥打,但對方沒有接聽,則無記錄。

提問在自己手機上怎樣才能刪除詳單上的**。

中國電信的通話記錄詳單怎麼徹底刪除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通話記錄是不能刪除的,相同會為您自動儲存6個月,6個月後會自動清除的。

22樓:釋元

親親您好,是不能刪除的,通話記錄是儲存在中國電信伺服器中,使用者有查詢的權利,但是刪除或者修改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查詢通話記錄的方法:1.

搜尋【中國電信189網上營業廳】,點選進入官網。2.點選【登入】,在登入後,點選【自助服務】,選擇【我的服務】下的【更多服務】。

提問。登出卡可以查的到嗎。

親親您好這個登出過後就不可以了。

23樓:我愛雪花飛舞

通話記錄是儲存在中國電信伺服器中,使用者只有查詢的權利 ,刪除或者修改都是不可能的,沒有那麼高的許可權。

沒有密碼和隨機密碼怎麼查電信的通話詳單

登入網上營業廳,輸入要查詢的 號碼和服務密碼,系統會傳送的簡訊驗證碼,輸入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最近六個月內的通話記錄。上面是查詢通話記錄的標準程式,沒有服務密碼和簡訊驗證碼,該幹嘛幹嘛。這是無法查詢的 或者你有要查詢的那張卡和辦理者的身份證 1 登入網上來營業廳,輸 入要源查詢的bai 號碼和服務密...

貴安有電信的寬頻嗎,電信的寬頻貴嗎

您好,是否有電信的寬頻資源了,你可以直接到當地營業廳諮詢的,各地區具體的資源覆蓋情況不同的。具體地點是否可以安裝寬頻安裝哪個運營商的寬頻,建議通過以下方式瞭解 1.直接登入運營商網上營業廳,選擇進入寬頻介面,可以直接 申請報裝寬頻,申請提交後,工作人員會與使用者聯絡確認,屆時即可瞭解到自己所在地是否...

電信詐騙到底多少能立案,電信詐騙案的立案標準是多少

電信詐騙現在又有新的法規出臺了,加上之前相關法規,綜合分析如下 一 數額標準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中規定的入罪 上檔標準是一個範圍,而 關於辦理電信網路詐騙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意見 則採取了其中最下限的標準。但要注意的是,詐騙的具體入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