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訊號能打出去電話,但是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2023-01-08 03:20:20 字數 6095 閱讀 8521

1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

您好,譽棚根據您的描述,您的手機大概有兩種情況。1、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慶胡則試。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做悔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

2、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

希望我的可漏悶以幫到您哦。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在結束諮清仿詢後,返正彎麻煩給個5星贊,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在這裡感謝您了祝您生活愉快!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重啟手機嘗試。

3.換其他位置,排除網路訊號問題。

4.換其他sim卡試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4樓:znzn星期八

有可能是你手機有問題,可以檢查一下手機情況。

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也接不住**,是怎麼回事

5樓:中國移動

1、查詢手機狀態,開關機重啟試下;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4、建議檢視下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小米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miui9:暫無呼叫限制選單。

miui8及前期版本: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6樓:劉夢真唯一

取下sim卡,重新安裝一次。

第一步、我們將手機重啟,並且長按電源鍵幾秒鐘,重新開機。如果沒有回應,就需要插拔電板,再開機。

第二步、 檢視手機上角是否顯示有訊號,若無訊號,或者連訊號圖示都不顯示,如下圖,那就重新插拔sim卡或 更換sim卡嘗試。

第三步、檢查手機是否為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此模式下網路是斷開的,自然也打不了**。這就需要大家取消該模式就好了。

第四步、實際如果也不是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並且前一秒還能打**。可能的原因就是執行程式過多導致宕機,我們清除記憶體;或者就是系統問題了,這個可以重置手機或者刷機。

7樓:科技

手機上訊號強度明明滿格,但無法連線網路也打不通**?罪魁禍首原來是它?一起看下。

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9樓:網友

更換手機卡,原手機的資訊,**等能保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不是你所處環境訊號不好的原因,請你開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選擇僅使用2g網路,嘗試可否正常。

2,如果不行,取下sim卡,重新安裝一次,嘗試可否正常,3,仍然不行,建議你換個sim卡嘗試一下。

4、如果還是不行、請你帶上手機前往你附近的小米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一下。

小米之家地址和**查詢。

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米手機和紅米手機、小米平板的售後原則是非人為損壞的故障: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1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還是你的手機有問題,或者是你的手機卡沒有裝好。

12樓:突然想哦了了

可能是手機問題 關機從新啟動 試試看吧。

13樓:廣西電信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聯絡當地10000反饋,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手機有訊號,但是打不進來**,偶爾能打進來,是怎麼回事

**能打出去。但打不進來,是怎麼回事?

14樓:一灘新約

手機能打出**,別人卻打不進來,可能是手機設定了防火牆,攔截了所有的來電,可以開啟手機檢查一下攔截設定。

或者是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功能,這樣的情況下,**也是打不進來的,都被轉移出去了,可以開啟手機的**設定看看轉移情況。

也可能是是手機設定了拒絕所有來電的功能,有些手機是可以設定拒絕來電功能的,找到設定這個功能關閉即可。

手機防火牆的原理

手機來電防火牆的原理是目標手機接收到訊號通知後查詢黑名單列表來決定是結束通話還是振鈴,其實也就是把原本的人手工結束通話做了一個自動化,即自動結束通話。

所以黑名單上人物來電時均顯示的是忙音,而且還不是一撥通就是忙音,而是響過一至二聲後才出現的忙音是肯定的,至於要響過幾聲才出現忙音就取決於目標手機上安裝的那個來電防火牆軟體的反應速度了。

如果軟體反應速度很慢,人家就要聽好一會回鈴還有忙音。 要移動公司送「不在服務區」的回鈴音就必須把手機關掉或者移動直接推出這樣一項來電防火牆的業務,把查詢黑名單然後結束通話的工作直接在移動的轉接過程中做掉。

15樓:雲騎士科普

**打不進來怎麼辦?如果遇上很重要的事就只有自認倒黴了,那麼怎麼解決這一問題呢?功能機的時候,應該很少出現打不進來,打不出去的情況吧。

那個看到他的安全設定的步驟,其實搞那麼多步驟,就是增強安全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能打出去打不進來可能是由於手機設定了防火牆,攔截了所有的來電,可以開啟手機檢查一下攔截設定。

2、或者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功能對方打**也是打不進來的,被轉移出去了,開啟手機的**設定看看轉移情況。

3、也可能是手機設定了拒接所有來電的功能,有些手機可以設定拒接來電功能,找到設定將該功能關閉就可以了。

4、如果手機卡在其他手機裡也是存在這樣的情況則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者更換一張手機卡。

提問都沒有。

也換了卡,還是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進來的提示是什麼?是已經停機,還是關機,還是暫時無法接通,或者正在聽話中?

18樓:中國聯通

如號碼處於正常使用狀態,可正常撥打**但無法正常接聽(含嘟聲音),不排除存在以下幾種情況:

1、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

2、手機或手機卡故障,建議更換機卡測試;

2、號碼錯誤設定來電轉駁到另一個號碼上,建議取消來電轉駁或重新設定;

3、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撥出問題,建議換一個位置再嘗試。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您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處理的。

19樓:褒存秦安筠

有電無音吧。有電無音,下戶線混。是線路的問題,應該是你家附近的線路,讓網通或電信的師傅們幫你查查線路,你只需要告訴他們有電無音他們就知道是什麼毛病了。

手機能打出去**,但是別人卻打不進來。

20樓:手機先生朱濤林

你好,手機先生為您服務!

這種情況一般造成的因素:平時沒注意,也可能是別人給你的版手機:設定了權撥出限制 。採取如下方式解決:

1.找到設定功能 解除撥出限制。

2.找到恢復出廠設定功能恢復出廠設定。

3.可能是欠費了。

4.檢視手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謝謝!

21樓:無謂人生

那是設定了,在通話設定裡面,把外面號碼擋住打不進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主叫不可。

bai被叫處理方法:du

一、針對部分**zhi

無法被叫的dao情況:建議檢查手回機自帶黑名單或第三方答安全管家類軟體,取消騷擾攔截設定後再試;

二、針對全部**都無法被叫的情況:

1、檢查手機有無開啟呼轉服務,建議取消所有來電轉駁後再試;

2、可能是由於網路模式切換導致,建議您重新切換網路模式或直接重啟手機後再試;

3、如果以上方法均無效,建議更換手機測試,如問題仍存在,建議您向當地的10086客服反映此問題。

23樓:無花和尚娜

bai1、檢視手機是否有信du號,手機沒訊號的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拒接所有來電了。

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是怎麼回事?

25樓:66兩隻蝴蝶

檢視是不是營運商伺服器對你手機號碼的快取沒有釋放。

2.將自己的手機卡放在別的手機上測試卡是否有問題:

這個程式也不難,若是他在別的手機上可以用的話,那麼你的手機就出問題了,去維修吧或者換一個。

3.手機關機10分鐘再開機測試:

網路有時候會有堵塞的時候,所以關機就把網路斷開,開機再連線就ok了,這個方法一般都是 可以實現打**的。

4.換一個環境(區域)測試手機訊號:

你在區域是不是有很多鋼筋混凝土的建築?若是有的話,波段可能繞過你了你的手機。

5.直接去營運商(聯通或移動或電信)營業廳更換新的sim卡:

若是你覺得你的手機卡時間長了,晶片接觸不好,就直接去營業所換張卡就是了。把原先的sim卡給他們,免費換新的就ok了。

手機有訊號卻無法打**也無法上網?

1.把卡金屬片擦擦乾淨,重新插卡;

2.系統裡恢復出廠狀態;

3.按#號,再按通話鍵,刷訊號,看是否能接收訊號;

4.隨便打個**,要是還是沒法打就去修吧。

26樓:嘻嘻樂了

手機訊號滿格卻打不出**是怎麼回事?其實是這個原因。

27樓:清風羽箭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28樓:oppo客服

若手機通話撥出失敗,可通過以下方法排除:

檢查手機**卡餘額是否足夠,或更換sim卡,排查是否sim異常;

手機設定--關於手機--sim卡狀態--訊號強度,檢視下訊號強度,更換時間地點聯絡人,排除網路問題;

可更換下環境或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嘗試重新搜尋訊號;

確保手機為最新版本號,最新版本通常會優化系統的穩定性。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老年機電話能打出去,但是打不進去

1 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2 如其他 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002 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2 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

紅米手機能打出去電話但是接不到電話怎麼回事

1 手機可以打出去,說明號碼服務狀態及所在位置訊號正常。2 如其他 無法打進來,建議通過以下方式排障 1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可取消來電轉駁後再試。例如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 再撥打,即可取消所有來電轉駁,成功後螢幕會提示操作成功。2 手機或手機安裝的軟體設定了攔截,可取消攔截設定再試。3...

VIVO手機有訊號但是打不出去電話

您好,建議您更換一張 卡試試,如果您是用行動網路 也就是手機卡的流量 上網的話 在確認您的手機卡沒有欠費,並且當地網路條件正常的情況下1 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 可以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2 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將手機重新開關機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