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如何投訴,蛋糕店態度差如何投訴

2023-01-08 04:30:12 字數 1203 閱讀 4674

1樓:一生愛你

1、向工商局投訴,侵害消費者的經營行為。2、報警110,要求懲罰違法行為。

2樓:書秀穎

蛋糕店如果有質量或者服務問題,你可以直接投訴,跟她們蛋糕店的老闆投訴,

3樓:通亮又敏銳的抹香鯨

您好,這裡是諮詢律師,已經接收到您的問題。

提問。你好買的蛋糕跟**上不一樣。

如果您想要投訴蛋糕店的話,您是可以撥打12315**的,這個是消費者協會**是可以的。

"12315"是全國工商行政管理機關依託"12315"****,受理消費者申訴舉報,調解消費者權益糾紛,查處侵害消費者權益案件和製售假冒偽劣商品等經濟違法行為。

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 1) **投訴。 撥打 12315**,市場監管部門已經實現12315「一號對外」。

2)來人 來信 。 3) 網上投訴。 大家可從網際網路,手機 app,微信小程式,支付寶應用裡搜尋12315進行投訴舉報,之後根據情況選擇「我要投訴」或者「我要舉報」。

4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店如果有不好的產品,你要投訴的就要找到食品管理部門進行投訴就行。

怎麼有效的投訴蛋糕店

5樓:網友

在蛋糕店訂了一個蛋糕,結果取回來不是自己定的那個,老闆態度也不好,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不可欺》:靜靜山村,芳草依依,幾多風雨,幾多情意。莫道是,良緣本是天作成,只可嘆恩怨情仇,難斷根達地。黃泉茫茫,雖無輪迴路,天地公道,人心不可欺。

蛋糕店態度差如何投訴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找到官方的投訴平臺。

一般有客服的地方都是伴隨著投訴平臺的。

您可以諮詢相關人員。

希望可以幫到您。

蛋糕店食物顧客投訴處理技巧

我要投訴一家賣蛋糕店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到底是遇到了什麼問題了。

不然可以直接找買家理論的嘛。

要是道理在你這邊的話。

那相信他也不會顛倒黑白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打當地消費者協會投訴。

想開蛋糕店求好聽大氣的名字,徵集蛋糕店的名字浪漫大氣的蛋糕店名字

這個沒有哪個名字是絕對大氣的 只要有一個好的寓意,人們叫著就大氣起來了,比如傻瓜瓜子,雖然名不怎麼樣,卻是很有名,生意也很興隆 這個時候可以用自己的名字或者家人的名字作蛋糕店前面的開頭,同時自己的名字慢慢地也被給叫出大氣來了 徵集蛋糕店的名字.浪漫.大氣.的蛋糕店名字 浪漫家園 麥田坊 齋 麥子熟了...

蛋糕店浪漫溫馨高大上的店名,徵集蛋糕店的名字浪漫大氣的蛋糕店名字

浪漫溫馨挺好挺好聽的!上檔次,我想你 i think you蛋 糕店 用英文的讓客人每天都想你呢蛋糕 徵集蛋糕店的名字.浪漫.大氣.的蛋糕店名字 浪漫家園 麥田坊 齋 麥子熟了 功夫糕手 雪香美蛋糕店 伊米蛋糕屋 品客蛋糕屋 飄香蛋糕店 香味美蛋糕房 香滿溢蛋糕店 嘗相思蛋糕店 香滿園蛋糕坊 金麥鬆...

開蛋糕店可以當成創業目標嗎,蛋糕店的創業計劃書

只要你做起來你就會發現你原來的想法對你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有想法這是你贏別人的第一步,有了想法就要努力去實現它,這個同樣重要。不要停留在半截,再聰明的人都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光想是沒有用的,接下來需要你去做。至於蛋糕甜與不甜都不重要,李嘉誠做房地產,但他不去蓋房子同樣一個道理。蛋糕是一門生意。只有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