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摩斯密碼,怎麼打摩斯密碼?

2023-01-08 04:55:11 字數 2699 閱讀 1595

1樓:匿名使用者

a *-b -*c -*d -*e *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 u **v **w *-x -*y -*z --數字 0 --1 *-2 **3 **4 **5 **6 -*7 --8 --9 --常用標點句號 *-逗號 --問號 **長破折號 -*連字元 -*分數線 -*特殊符號 ar *-停止 (訊息結束) as *-等待 k -*邀請發射訊號(一般跟隨ar,表示「該你了」) sk **終止 (聯絡結束) bt -*分隔符 **我將重新傳送最後一個單詞) *同樣) *錯誤 非英語字元的一些擴充套件 ? ch --先寫出明文,將英文或拼音根據上表加密就ok了,不懂的話可以進密碼吧提問查詢。

怎麼打摩斯密碼?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摩斯密碼是用點和線來表示26個字母和10個數字的一種方式,如果在電腦上想打出摩斯密碼的話可以用『.』和『-』作為基本單位,一點點打出來,也可以找個翻譯**先翻譯然後再複製,這樣節約時間和精力。 電報最早是由美國的摩爾斯在 1844 年發明的,故也被叫做摩爾斯電碼。

摩爾斯電碼(又譯為摩斯密碼,morse code)是一種時通時斷的訊號**,通過不同的排列順序來表達不同的英文字母、數字和標點符號。它發明於2023年,發明者有爭議,是美國人塞繆爾·莫爾斯或者艾爾菲德·維爾。

摩爾斯電碼是一種早期的數字化通訊形式,但是它不同於現代只使用零和一兩種狀態的二進位制**,它的**包括五種: 點、劃、點和劃之間的停頓、每個詞之間中等的停頓以及句子之間長的停頓。

3樓:天馬侃歷史

摩斯密碼你會敲嗎?原是這麼簡單,看完漲知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摩斯密碼用手指敲打,比如說滴答滴答,滴答,滴答。這樣的意思就是表示下課了一起吃飯如果是答滴答滴滴答滴答答滴答滴滴答滴答。這樣子的話,這個意思就是表示,嗯,晚上九點一起去蹦迪,或者是晚上九點一起去幹什麼都行。

5樓:無情濫情

你可以選擇用指甲和手肚。敲出「.」和「—」要記得一個詞和一個字母的停頓時間不同。一般打完一個詞停頓時間稍長。純手打,望採納。

怎樣學摩斯密碼

6樓:生涵煦

先背摩斯密碼錶去吧,都背下來了再說怎麼學。

7樓:校

可以通過先學習它結構組然後按你自己意思自己配置屬於自己摩斯密碼。

8樓:恪蕭

百科有詳細介紹,先看懂了之後再背對照表。

怎樣更快的學會用手指敲出摩斯密碼

9樓:天馬侃歷史

摩斯密碼你會敲嗎?原是這麼簡單,看完漲知識了。

10樓:澀澀的檸檬

.代表一下,_代表兩下。

11樓:

手指頭敲不出來的。長的和短的怎麼區別?

怎樣打出漢字在摩斯密碼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我愛你:12(w) 19( o );21( a ) 18( i );36( n ) 18( i )

在26鍵中有三行,第一個數字代表行數,第二個數字代表那一行的第幾個字母。

望採納 有不懂再問。

13樓:boy我最靚

在摩斯密碼中想要打出文字的話,可以在摩斯密碼中按照相應的規則和指令輸入漢字就可以了。

14樓:我**上飛

莫爾斯碼,又譯為摩斯碼,是一種採用點•和劃﹘的基本訊號構成 0~9數字和a~z字母,通過電、聲、光進行通訊的工具。作為密碼來說,必須用該密碼的碼本(即密碼本)才能準確譯出來。否則就是明碼了。

15樓:

以前看郵電局發電報是用四角號碼的,也就是一個四位數純數字對應一個漢字,然後可以用。

摩斯密碼的方式傳送者4位數字,這就送出去一個漢字。

16樓:涅槃飛鴿

這個……那個標準電碼本沒意義,不用買;

只要會莫爾斯碼,可以用拼音傳遞,可以五筆打字傳遞,可以雙拼傳遞,當然都是字母或者數字形式;沒必要非得4位數字表示某個漢字,咱們和老外溝通用那個就失靈了,人家不懂的;

17樓:悲痛_莫冥

每字按(1)左上角(2)右上角(3)左下角(4)右下角的次序取四個角的號碼。

舉例:端 先取左上角0,其次取右上角2再取左下角1,最後取右下角 2

怎樣學習摩斯密碼?

18樓:陳大頭

用「聲音──字母」關聯法,即是直接把每個字母與相應聲音關聯,就像學習一個新的語言如日語,逐個字母靠聽聲音來學習。

需要足夠的耐心與毅力才可以學成。

摩斯密碼不是符號,而是一種語言,所以學習的時候,最重要的是不要試圖死記每個字母的代表符號,如果已經開始這樣學習,建議儘快改正過來。

摩爾斯電碼 :

摩爾斯電碼(morse code)又稱摩斯密碼,是美國人薩繆爾·摩爾斯於2023年發明的,它是一種時通時斷的訊號**,通過不同的排列順序來表達不同的英文字母、數字和標點符號。

最早的摩爾斯電碼是一些表示字母的點和劃,字母對應單詞,需要查詢一本**表才能知道每個詞對應的數,用一個電鍵可以敲擊出點、劃以及中間的停頓。

怎麼學摩斯密碼,如何用手指敲出摩斯密碼?

只能死記硬背咯。我就是這樣 不過有個好東西你可以看看 或者你搜尋。摩斯密碼記憶圖。就出來了 用這圖很好記的!真的!我現在都會背了哦 哈哈 教你一個好方法,把它貼在飯桌旁的牆上。不知不覺吃飯時就回去看它。慢慢就記住了!希望我能幫到你!在國際通用的莫爾斯密碼錶中,每個字母都有一的對應的 由點 和劃 兩種...

福爾摩斯密碼是什麼意思,這段福爾摩斯密碼是什麼意思?

呃,這不是福爾摩斯密碼,這個跟福爾摩斯沒關係哈。這種叫做摩斯密碼,是電報發報用的。是字母p的意思。這段福爾摩斯密碼是什麼意思?50 這段福爾bai摩du 斯密碼的意思是 我愛zhi你 福爾摩斯密碼 介紹dao 福爾摩斯探案回集 作者 答 柯南道爾在西非航行的途中,寫過一個古怪的句子,其內在的隱喻,世...

摩斯密碼這是什麼意思,摩斯密碼 是什麼意思?

摩爾斯電碼 又譯為摩斯密碼,morse code 是一種時通時斷的訊號 通過不同的排列順序來表達不同的英文字母 數字和標點符號。它發明於1837年,發明者有爭議,是美國人塞繆爾 莫爾斯或者艾爾菲德 維爾。摩爾斯電碼是一種早期的數字化通訊形式,但是它不同於現代只使用零和一兩種狀態的二進位制 它的 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