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淘米網的電話找回密碼?

2023-03-01 04:55:04 字數 1459 閱讀 23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大人的監護下,撥打** ..最好自己獨自一人做這件事,這樣還可以增強你的信心,實在害怕就可以叫家長陪著你做。 .

2樓:高江

不帶「-」這個,直接打02161130888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手機打,不然淘米不接的,再說,你可以申訴的,也會找回的。

4樓:taomee流氓丶

不用加任何符號 直接輸入號碼 有時要多打幾遍才能打通 求採納。

怎樣找回密碼忘記的淘米網

5樓:df洋洋雨

忘記密碼的話,①可以通過密保問題找回密碼(只需要正確回答問題哦)②可以通過你的qq郵箱或是其他郵箱驗證,從而取回密碼③可以通過填寫資訊資料來向系統申訴,但要注意準確性哦!

祝你能早日找回密碼~

也祝你 天天開心~ 望採納哦。

望採納哦。

淘米網找回密碼的問題

6樓:bay丨灬狂殺

你要是怕慢,那你就別玩了。成功的人都是不怕困難的。你就怕這點慢?

那你乾脆就別玩淘米遊戲了。這麼點小困難就放棄,不要只想著捷徑。就像人生道路上,坎坷總能走向成功。

而捷徑通往的不一定是你的目標。

淘米網的密保忘記了,可是我想改密碼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客服姐姐,你可以不找用郵箱發到客服的郵箱讓他們幫你找就可以啦。

淘米網的遊戲米米號被盜了,密碼找不回來郵箱忘記了怎麼辦?

淘米網賬戶和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8樓:風捲六月雪

你的密保呢?

還有,黑淘米也不希望你記住密碼。

淘米網密碼申訴的問題

9樓:愛o正在隱身

應該可以,只要你寫的全些,不是很簡單,80%的系統就會自動給你過。

關於淘米網申訴賬號的問題。

10樓:晴子萬事通

樓主您好,淘米網賬號一般是很難申訴完成的!不過我倒是可以幫您試試【如果願意相信我的話】申訴完成後號會歸還【因為我不玩哈奇,只玩花仙】

如果您不相信我也沒關係,告訴您一些申訴技巧【我原來號子丟了也是申訴成功才找回來】

技巧:儘量多填寫關於號的真實資訊,越多越好,確保是正確的資訊而不是充字數。

資訊填寫完畢後,請注意有一欄是備註,在裡面填寫更多關於號子的資訊,越詳細準確越好。並附上禮貌的語氣:如開頭【親愛的淘米工作人員,中間表達自急切想要號的心情,結尾附上辛苦了,謝謝。

諸如此類的話】

最後希望您能早日申訴成功,找回號子,望採納!

微信忘記支付密碼怎麼找回原來的密碼?

首先開啟微信app,點選我的選項,然後點選支付功能,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再點選忘記支付密碼,輸入本人的身份資訊點選下一步,輸入自己的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接著輸入手機上所獲得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重設密碼了。您好 開啟微信客戶端,點選底端選單欄中的 我 進入錢包,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擇 支付...

網易郵箱忘記密碼怎麼找回,網易郵箱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找回密碼,如果有安全郵箱就可以,什麼都沒有了就不好找回了,只能放棄,因為這種免費的郵箱花大力氣與他們客服溝通不值得,而且也不一定給你。網易郵箱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啊 用網易找回密碼規則找回來,沒事的很簡單。首先您只要有安全資料就可以 密碼提示問題 安全碼 註冊身份證號這幾個資料有任何一個都可以找回密碼。...

我的微信密碼忘記了請問怎麼找回密碼

不用著急,有3種辦法找回密碼。當然前提是補辦的手機號碼還是原來的號碼。通過手機找回 就是重設密碼 在登入頁點選忘記 找回密碼 通過手機號找回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至手機上 簡訊包含位址鏈結和驗證碼 開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 也可在電腦端開啟 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通過郵箱重設密碼 是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