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突然不脫水了顯示E1?洗衣機不脫水E

2023-01-08 05:50:08 字數 3746 閱讀 330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檢查機蓋內的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2、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3、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3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海爾滾筒洗衣機開機出現e1,一般是門蓋沒關好或者門鎖故障,以及門開關損壞,或者進水口堵塞。

二,故障處理方法:

1,把門開啟後擦擦門封圈,,稍微用點力再關一下即可。

2,把門鎖拿出來短接一下即可。

3,檢查門開關是否已損壞,建議更換門開關。

4,檢查電腦板上面的開關按鍵是否正常工作。

5,檢查進水口是否堵塞,建議清理一下進水口。

3樓:動漫賊好看我最愛

洗衣機顯示e1的解決方法:1、安裝問題。檢查排水管是否已放下,排水管末端是否浸在水中或排水管末端被密封在下水道中,排水閥座內橡皮密封圈是否被汙物堵塞,排水管是否高於地面15cm以上,延長排水管是否長於3cm或直徑過細。

2、排水管堵塞。檢查一下排水管排水是否順暢,如果順暢說明是水位感測器出現故障,如果排水不順暢,說明是堵了。如果排水很小或者不排水,先確認排水管是不是放低了,不能把排水管放在高位置的地方,容易出現不排水的問題。

如果不是因為放置的太高,就檢查排水管是不是被異物堵塞或者水管過於彎曲,如果流水量很小的話應該是排水管被堵塞了。需要進行疏通。3、也可能是排水閥控制器失去作用,洗衣機不能控制排水閥,導致水不能排出。

記得哦,謝謝,將方法檢查一下就好了,記得。謝謝。

提問。你好,排水管是否堵塞怎麼檢查。

1開啟洗衣機後蓋,檢查排水閥拉帶是否脫落,閥拉帶或排水拉桿是否斷裂,造成堵塞。2,檢查桶內的排水過濾器和排水閥是否被雜物堵塞,導致排水緩慢,甚至無法排水。可能是衣服的汙垢堵塞了出口。

此時,取下排水過濾器進行清洗,用水沖洗出口,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

提問。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排水口堵了,或者是過濾網需要清理了。

5樓:在登月湖招標的天王星

e1是表示進水故障,或執行時未蓋好門蓋。

可能是水龍頭沒有開啟; 可能是水壓比較低;可能是洗衣機的進水管彎折了,水進不去;可能是洗衣機程式是否設定正確,沒有設定洗滌程式;可能是洗衣機的機門沒有關好;還可能是洗衣機進水過濾網堵塞。

洗衣機日常使用注意事項:

在洗滌前應小心檢視衣物上的標籤,看是否可以水洗、熨燙等,並根據衣物的質地,如棉織、化纖、羊毛等選擇相應的洗滌程式。

洗衣機用完以後,最好將洗衣機玻璃視窗開啟一點,這樣可延長密封圈使用壽命,並有利開機內潮氣散發。

採用熱水洗時,不能使用50℃以上的熱水,並且注意,不能使水濺溼控制板,以免內部的電氣件由於沾水而造成燒燬。

作為清潔的利器,洗衣機本身的清潔更加不容忽視,如果它本身都不乾淨,必然會汙染它所洗的衣物等。所以最好兩個月左右就清洗一次洗衣機,最簡單的方法是匯入消毒劑或專用的清洗劑,讓洗衣機空轉一次,開啟晾乾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學院派的答案也都對。其實,最常見的故障大多都是絮狀物堵塞排水格柵了,按我這個草根的方法你5分鐘即可解除故障。首先你找到洗衣機右下角那個過濾器門孔(圓形或方形門)壓一下就可以開啟過濾器門,準備好一個接汙水的器具,用手逆時針旋轉擰鬆塑料堵頭,將汙水排淨,拖出裡面的格柵濾網(注意安裝方向)用鑷子等清除絮狀積汙後按原位置復位,故障就解除了。

此排水格柵處一般家庭最好每六個月清理一次。

洗衣機不脫水e1

7樓:任量閭杏

惠而浦洗衣機故障**:

f1:水位感測器接觸不良。

e1:排水超時,檢查排水管是否被堵或安全開關故障e2:上蓋沒有蓋好。

e3:脫水不平衡,把衣服重新抖散開來再脫水e4:進水超時,檢查水壓,進水閥是否髒堵。

e5:水溫超過50度。

洗衣機不能脫水是什麼原因 e1

8樓:網友

一般來說,這個故障編碼,都會表示,進水或者排水超時。

這就是在設定時間內,沒有進水到水位,或者排水到最低水位。

而脫水情況,就是表示沒在系統設定的時間內排幹水。

原因可能排水管堵塞,或者就是水位開關訊號不對了。

全自動洗衣機顯示「e1」可漂洗,卻不能脫水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脫水原因分析:

1、首先檢查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有無鬆動,而導致牽引器無法把排水閥芯拉開引起不排水,此時固定螺母,使之能拉開排水閥芯。有些機型應檢查牽引器拉索是否與排水閥鬆脫。

2、排水閥線圈燒壞。不排水會造成不脫水。

3、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調整排水法拉桿即可。

4、離合器問題,需修理或更換。

5、電腦板問題,通常要更換。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甩幹,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

2)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 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可能性較大。

3)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

4)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

5)大油封未裝好,卡住了脫水軸。(一般在維修時更換大油封后容易發生)

6)剎車帶未鬆開。

7)程控板故障。

最有可能是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故障(或與它連線的氣管漏氣)造成無法把已排淨的資訊反饋給電腦以執行接下來的脫水工作,建議先更換水位開關或水位感測器,不要忘了檢查連線氣管的漏氣問題。

韓電洗衣機洗衣機不脫水,報警顯示e1

10樓:五德壽

需要了解松下滾筒洗衣機電機(馬達)的**,要和松下洗衣機的生產廠或售後服務部聯絡進行確認。

由於洗衣機沒有進行過統一設計,各廠生產的洗衣機的零部件都是不一樣的。

需要維修或購買更換松下滾筒洗衣機的電機(馬達)。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松下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

洗衣機洗滌,漂洗都正常,就是不脫水,顯示e1

11樓:前雲嵐徭唱

e1多指門開關故障。請檢查門開關的觸點是否良好。若短接它故障會消失則證明故障的根因就是門開關否則就不是。

海爾洗衣機脫水不啟動,顯示e1怎回事

12樓:網友

洗衣機顯示故障**e1:

此**表示海爾洗衣機排水超時,應及時檢查海爾洗衣機排水管是否被堵。

檢查是否已將排水管放下, 排水管末端是否浸在水中或排水管末端被密封在下水道中,排水閥座內橡皮密封圈是否被汙物堵塞,排水管是否高於地面15cm以上,延長排水管是否長於3cm或直徑過細,這些問題都有可能致使海爾洗衣機故障現象的出現。

13樓:海爾社群

e1故障**:海爾洗衣機排bai水超時,檢查排水管是否du被堵。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排水異常的故障**,你看看排水管是不是堵了。

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洗衣機不脫水常見四原因

回答 1 使用洗衣機的時候,若洗滌物放置的過多,可能造成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或者是脫水的效果不好。2 當洗的衣物過多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 或者直接不再轉動,遇到了,先不要驚.慌,可斷開電源,拿出部分洗滌物,讓其再次運作就好了。2 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 當洗衣機頂蓋連動開關損壞時,榮事達洗衣...

洗衣機不脫水顯示e3是怎麼回事

洗衣機顯示e3表示開關連續動作3次不工作,一般出現這種情況屬於門開關或者是安全開關和水位感測器,脫水不平衡的故障問題。處理方法 1 可以檢查門開關是否正常。2 檢查安全開關是否正常。3 檢查水位閥是否損壞。4 確認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的一側。擴充套件資料全自動洗衣機故障 f1 洗衣機水位感測器接觸...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滾筒洗衣機不甩幹,什麼原因?

一般洗衣機不能脫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對應解決辦法 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