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洗衣機不脫水常見四原因

2022-01-02 08:43:37 字數 5559 閱讀 7954

1樓:一線吃瓜王

回答(1)使用洗衣機的時候,若洗滌物放置的過多,可能造成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或者是脫水的效果不好。

(2)當洗的衣物過多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或者直接不再轉動,遇到了,先不要驚.慌,可斷開電源,拿出部分洗滌物,讓其再次運作就好了。

2、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

當洗衣機頂蓋連動開關損壞時,榮事達洗衣機就不能正常脫水,因此,在洗衣過程中,最好不要開啟頂蓋,以免造成頂部連動開關損壞,讓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

3、排水系統堵塞

(1)如果排水系統堵塞住了,水筒內泡沫過多,或者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乾淨,水位開關也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按照順序進入脫水程式。

(2)這時,可取下排水過濾器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以後定期見檢查。

4、水位開關不能復位

(1)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淨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條件下開始的,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需要在排水完後進入的程式。

(2)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就無法進入脫水程式,這是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應該想辦法將:其復位.

因為過載、堵轉等原因,讓電動機不正常發熱,

更多10條

2樓:蒙蘊所陶然

不脫水:

⑴使用者反映不脫水時並有報警聲

檢查蓋板是否關閉到位。蓋板安全控制開關或(微動開關)支桿是否錯位,安全

開關控制電路是否良好及相關導線外掛是否鬆動、外掛是否接觸良好。以上部位經檢查後無任何異常乃不能排除此故障,則為控制電路板損壞,更換及可。

⑵使用者反映不脫水

上門通電試機發現在脫水程式執行時,排水正常,但脫水桶不工作,並有膠臭味昌出,電機工作時有嗡嗡聲,這證明電機工作正常,有異物卡住脫水桶或離合器脫水軸承卡死所致。

3樓:晨曦占卜師

回答1、洗衣機蓋沒蓋好

洗衣機蓋沒蓋好時會引起不脫水的情況,將洗衣機蓋蓋好即可,在洗衣機脫水過程時不要開啟洗衣機蓋。

2、衣物太多

衣物太多在洗的過程中,洗衣機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導致脫水效果較差,洗衣物之前減少衣物數量,不要一下子塞太多。

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時會引起洗衣機裡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可以將排水閥的異物清洗乾淨。

更多3條

為什麼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

4樓:新鮮派動畫

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可能是排水閥線圈燒壞,建議更換。

2,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建議調整排水閥拉桿即可。

3,洗滌物過多。當衣物過多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或者直接不再轉動。這種情況大多不必驚慌,建議拿出一部分洗滌物,榮事達洗衣機就會再次運作。

4,離合器問題,需修理或更換。

5,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當洗衣機排水系統出現堵塞時會導致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當盛水筒內泡沫過多,或者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建議取下排水過濾器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

6,電腦板問題,通常要更換。另外,脫水時,衣服偏向一側導致脫水程式無法繼續。建議檢查脫水桶內衣服,調整一下即可。

7,脫水電機不轉,應該檢查安全開關觸點。現在的家電安全保護做到不錯,應該是觸點方面的問題。建議找專業人員維修或者更換。

5樓:家店維修處好

洗完後能自動排水嗎,洗衣機的型號是什麼

6樓:傑鵬惠

回答一、洗滌物過多

我們在生活中使用洗衣機洗衣經常會遇到不脫水的問題,導致不脫水的問題,可能是因為洗滌物過多所致,所以大家在洗衣的時候要注意了。洗滌物過多時直接造成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的直接原因。當洗的衣物過多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或者直接不再轉動。

這種情況大多不必驚慌,拿出一部分洗滌物,榮事達洗衣機就會再次運作。

二、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

洗衣機洗衣的時候,我們發現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了,導致我們在脫水的過程中無法使用,所以在使用洗衣機之前一定要做好詳細檢查,然後進行使用。

三、排水系統堵塞

當我們衣服洗好用洗衣機進行脫水的時候,發現洗衣機不能脫水了,導致這種不脫水的原因是什麼呢?可能是排水系統堵塞住了,水筒內泡沫過多,或者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這時應該取下排水過濾器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

四、水位開關不能復位

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淨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條件下開始的。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這也是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

更多6條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脫水總的來說就仨毛病

1 水排不掉 可能是脫水閥損壞或管道有雜物堵塞2 水排掉 但不轉 水位開關問題 換掉即可(換的時候檢查下連線水位開關的水管 有無破損)

3 水脫掉 但不轉 門開關損壞(一般會有蜂鳴提示 不排除有的洗衣機不帶提示)

上述毛病 盡數排除 可正常使用 如不是上述問題 那只有換主機板

8樓:hhcw病嬌

榮事達洗一會就跳到e3不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維修的修一下吧,

榮事達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排水正常不脫水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榮事達洗衣機有時脫水有時不脫水大概有幾方面的原因可自檢:

1.洗衣機因被甩衣物放置不均衡,甩干時碰缸使上蓋安全開關動作,給控制主機板一個故障訊號而停止脫水(指示燈顯示).原因有洗衣機放置不平穩、被甩衣物太少致放不均衡、四根吊簧變性吊力不平衡等,自檢並消除之。

2。洗衣機根本沒作脫水動作就不動了,是上蓋安全開關接觸不良(試著加力重蓋上蓋看能否使其轉起來)----拆卸上蓋總成,調整好安全開關或打磨開關觸點改善之。

3.傳動皮帶太鬆------開啟後蓋就能看出問題,調緊些.

4。洗衣機離合器總成磨損導致對甩缸的傳動不良,更換離合器方絲彈簧(低成本)或更換離合器總成,如果沒這方面動手能力的建議請專業師傅上門代勞。

5 可能你有時調到功能單洗就不脫水了,其他的功能都會自動脫水的。

11樓:

開關問題:我們知道當洗衣機處於脫水狀態時是不能解開頂蓋的,一旦揭開頂蓋,不但洗衣機會停止脫水,還會對洗衣機頂蓋的安全開關造成損壞,所以很有必要檢查一下洗衣機機頂蓋的安全開關是否損壞,平時也要注意不要在脫水時開啟頂蓋。另外排水水位開關損壞也會導致洗衣機無法進入脫水狀態,因為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這些情況只能維修了。

排水系統阻塞:洗衣機排水系統阻塞時會導致桶內的水無法排出,桶內水排不出去或桶內泡沫過多從而導致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自然不會進入脫水程式。此時只要將排水過濾器進行清潔,沖刷排水口並去除排水閥內的異物就可以啦。

除了以上幾種情況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還有可能是大油封沒有裝好,卡住了脫水軸,這種情況一般發生在更換新的大油封之後。使用時間過長導致三角皮帶過鬆甚至脫落,此時調整皮帶或更換就可以。還有可能是電腦板損壞:

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全自動洗衣機上,我們知道全自動洗衣機的洗衣程式是由電腦板控制的,當電腦板損壞時洗衣機也是不能脫水的,此時也只能進行維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系門開關損壞造成,換新的門開關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兩部分:一是機械部分,檢視脫水時電機是否會轉或有輕微電流聲,排除脫水軸套彈簧斷或剎帶與軸接觸;二是檢視電機線路是否接觸不良或斷線。

14樓:擁抱孝義

不脫水首先要看你是否在此過程中蓋上了洗衣機的上蓋!沒有的話要蓋上蓋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易永元

檢查離合器看間距是否過大:其次看電腦版是否有電源到離合器

16樓:我求知

不報警的話,通常是離合器故障

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50

17樓:淡孟萬映秋

榮事達洗衣機在使用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不脫水的故障,主要原因有洗滌物過多,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排水系統堵塞,水位開關不能復位都有可能造成洗衣機不脫水,榮事達洗衣機的正確使用方法為首先將洗衣機除錯好,插好進水管,放水,然後放入衣物和洗衣粉,開啟電源,按下啟動鍵就可以自動洗滌了。洗衣機在使用過程中總會遇到一些小問題,有的問題我們只要找到原因自己也能解決。如果遇到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呢?

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原因,讓消費者能夠放心使用,沒有後顧之憂。

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原因及解決辦法:

1、洗滌物過多:洗滌物過多時直接造成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的直接原因。當洗的衣物過多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或者直接不再轉動。

這種情況大多不必驚慌,拿出一部分洗滌物,榮事達洗衣機就會再次運作。

2、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這也是致使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在出現洗衣機頂蓋連動開關損壞時,榮事達洗衣機就不能進行脫水。所以在洗衣過程中,我們最好不要開啟頂蓋以免造成頂部連動開關損壞。

從而使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

3、排水系統堵塞:排水系統堵塞住了,水筒內泡沫過多,或者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這時應該取下排水過濾器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

4、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脫水程式是在洗滌液排淨後,水位開關復位的條件下開始的。如果排水水位開關損壞,脫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後進行的程式,如果水位開關損壞,將無法進入脫水程式,這也是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的原因。

榮事達洗衣機使用注意事項:

1、機器作業時,不要拔下電源插頭或切換電源,不要用溼的手插拔電源插頭;當機器擱置時或對機器進行維護前,應拔下電源插頭並封閉水龍頭。

2、不要將溼衣物放在洗衣機上,尤其是操作面板上。不要運用50℃以上的熱水,不要將任何熱的、重的物品(如盛有熱水的壺)放在洗衣機上。

3、不要過度曲折、拉扯、纏繞、捆紮電源線或在電源線上放置重物。儘可能運用漏電保護器。

4、不要將機器安裝在浴室等溼潤的地方,不要用水沖刷洗衣機。不要將洗衣機放在無法正常排水的當地。

5、不要將機器安放在陽光直射或者靠近暖氣等熱源的當地。要保證洗衣機底部的通風孔通風順暢,不被地毯、包裝底襯等異物阻塞。

18樓:新鮮派動畫

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可能是排水閥線圈燒壞,建議更換。

2,剎車沒鬆開,電機負荷太大造成無法啟動,此時能聽到嗡嗡聲,建議調整排水閥拉桿即可。

3,洗滌物過多。當衣物過多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或者直接不再轉動。這種情況大多不必驚慌,建議拿出一部分洗滌物,榮事達洗衣機就會再次運作。

4,離合器問題,需修理或更換。

5,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當洗衣機排水系統出現堵塞時會導致盛水筒內的洗滌液不能排出,當盛水筒內泡沫過多,或者筒內的洗滌液一時難以排淨,水位開關不能復位,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建議取下排水過濾器清洗,用水沖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閥內的雜物。

6,電腦板問題,通常要更換。另外,脫水時,衣服偏向一側導致脫水程式無法繼續。建議檢查脫水桶內衣服,調整一下即可。

7,脫水電機不轉,應該檢查安全開關觸點。現在的家電安全保護做到不錯,應該是觸點方面的問題。建議找專業人員維修或者更換。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滾筒洗衣機不甩幹,什麼原因?

一般洗衣機不能脫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對應解決辦法 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

海爾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不能脫水了怎麼辦

回答你好,海爾洗衣機不脫水,一般是由下面的幾個原因造成的 1 洗衣機蓋沒蓋好。洗衣機蓋沒蓋好時會引起不脫水的情況,將洗衣機蓋蓋好即可,在洗衣機脫水過程時不要開啟洗衣機蓋。2 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洗衣機排水系統堵塞時會引起洗衣機裡的洗滌液不能排出,洗衣機不能進入脫水程式,可以將排水閥的異物清洗乾淨。3...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

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該怎麼辦?首先我們得了解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知道了 病情 才能 對症下藥 今天就為大家總結一下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全自動洗衣機簡介 全自動洗衣機是比較時髦的 方便的洗衣用具。洗衣服的時候我們直接在全自動洗衣機上面設定好,全自動洗衣機就會自動將衣服洗好 脫水,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