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鄱陽縣饒豐鎮超生三胎罰款多少

2023-01-08 06:50:14 字數 2697 閱讀 9547

1樓:奇農嘉嘉普

違反江西省計生政策生育子女,多生育一位子女的,當事人需要交納所在地區上一年人均年收入倍的社會撫養費。

《江西省人口與計劃生育條例》:

第三條 公民有合法生育的權利,也有依法實行計劃生育的義務。夫妻雙方在實行計劃生育中負有共同的責任。公民實行計劃生育的合法權益受法律保護。

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符合法律、行政法規和本條例規定條件的,可以要求安排再生育子女。

第五十三條違反本條例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計劃外生育:

(一)不符合本條例第九條規定的條件再生育的;

(二)重婚生育的。

計劃外生育的,應當對其徵收社會撫養費。

《江西省社會撫養費徵收管理辦法》:

第五條 城鎮居民的社會撫養費徵收標準,以縣級人民**統計部門公佈的當事人計劃外生育的子女出生前一年本縣(市、區)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為計徵基數,本縣(市、區)沒有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統計數字的,可以本設區市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為計徵基數;當事人實際可支配收入高於前述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的,以實際可支配收入為計徵基數。

農村居民的社會撫養費徵收標準,以縣級人民**統計部門公佈的當事人計劃外生育的子女出生前一年本縣(市、區)農村居民年人均純收入為計徵基數;當事人實際純收入高於前述農村居民年人均純收入的,以實際純收入為計徵基數。

當事人實際可支配收入、實際純收入,由縣級人民**計劃生育行政部門負責核實;縣級人民**計劃生育行政部門可以委託鄉(鎮)人民**或者街道辦事處核實。

第六條 計劃外生育一胎子女的,根據不同情形,按照下列標準向雙方當事人分別徵收社會撫養費:

(一)不符合《條例》第九條第一款規定的條件再生育的,按本辦法規定的計徵基數的3.5倍徵收;

(二)符合《條例》第九條第一款規定的條件,但未申請領取《再生一胎生育證》生育的,按第一項規定標準的10%徵收;

(三)符合《條例》第九條第一款規定的條件,但經查實,進行了非醫學需要的性別選擇性引產後,再懷孕生育的,按第一項規定的標準徵收;

(四)雙方當事人均無配偶,一方或者雙方未達到法定婚齡懷孕生育第一胎的,按第一項規定標準的50%徵收;

(五)雙方當事人均無配偶,雙方均已達到法定婚齡,但未履行婚姻登記手續懷孕生育第一胎的,按第一項規定標準的30%徵收;

(六)重婚生育、有配偶者與他人生育第一胎的,按本辦法規定的計徵基數的7倍徵收。

2樓:布冬舊聞

由於各省市的規定有所不同,因此,你可在網上查閱《江西省社會撫養費徵收管理辦法》中的相關規定,對照那上面的條款(那就是你所說的罰款標準),結合自己的情況,你就會知道自己大概需要繳納多少的社會撫養費了。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鄱陽縣超生第三胎怎樣上戶口

3樓:幸運的楓陽

鄱陽縣超生第三胎。

需結紮,交社會撫養費後,上戶口的事直接去派出所辦理,正常需要戶口本、結婚證、出生證明、大多地方還需要計劃生育證明(超生的多數地方要求繳納社會撫養費後才能辦理)

江西省上饒市鄱陽縣饒豐鎮餘銀風房產證查詢土管所怎樣查詢層產證

4樓:皆有可能

本人可以查詢自己名下的房產,我國禁止以人查房,只有司法機關、律師因辦案需要,可以查詢某人名下的房產。任何人不可以查詢他人名下的房產(例外:可以查詢配偶自結婚登記日之後名下的房產)

如需要查詢真偽,可憑某人房產證到不動產權登記中心核實。

江西省鄱陽縣饒豐鎮汪家圩分場建新房有沒有補貼

5樓:受傷麻雀

如果是老房子拆建,村裡有指標的話可以請幹部吃頓飯送的什麼,這個補助就下來了,好像是一萬五左右吧。

江西省鄱陽縣有多少個鄉鎮?

6樓:好木木偶

鄱陽縣轄1個街道、14個鎮、15個鄉:饒州街道1個街道,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等14個鎮,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等15個鄉。共有32個社群、495個村;**駐鄱陽鎮。

7樓:老油條

江西省鄱陽縣有14個鎮,15個鄉。

14個鎮: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

15個鄉: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

8樓:匿名使用者

全縣轄14個鎮、15個鄉: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

、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共有32個居委會、495個行政村。縣**駐鄱陽鎮。

9樓:瑤湖電視臺

15個鄉鎮:鄱陽鎮、謝家灘鎮、石門街鎮、四十里街鎮、油墩街鎮、田畈街鎮、金盤嶺鎮、高家嶺鎮、凰崗鎮、雙港鎮、古縣渡鎮、饒豐鎮、樂豐鎮、饒埠鎮、侯家崗鄉、蓮花山鄉、響水灘鄉、梘田街鄉、柘港鄉、鴉鵲湖鄉、銀寶湖鄉、遊城鄉、珠湖鄉、白沙洲鄉、團林鄉、昌洲鄉、廟前鄉、蓮湖鄉、蘆田鄉。

江西省,上饒市,鄱陽縣有那些鄉,江西省鄱陽縣有多少個鄉鎮?

全縣轄14個鎮 15個鄉 鄱陽鎮 謝家灘鎮 石門街鎮 四十里街鎮 油墩街鎮 田畈街鎮 金盤嶺鎮 高家嶺鎮 凰崗鎮 雙港鎮 古縣渡鎮 饒豐鎮 樂豐鎮 饒埠鎮 侯家崗鄉 蓮花山鄉 響水灘鄉 梘田街鄉 柘港鄉 鴉鵲湖鄉 銀寶湖鄉 遊城鄉 珠湖鄉 白沙洲鄉 團林鄉 昌洲鄉 三廟前鄉 蓮湖鄉 蘆田鄉。還有一個...

江西省鄱陽縣有多少個鄉鎮,鄱陽縣所有鄉鎮名稱

鄱陽縣,古稱番 p 邑,饒州,漢時更名鄱陽縣。位於江西省東北部,鄱陽湖東岸,是江西省試點省直管縣之一,由上饒市代管。截止到2015年9月,鄱陽縣轄1個街道辦事處 饒州街道辦事處 14個鎮 15個鄉。截止到2014年,鄱陽縣總人口157萬 2012年 2013年,鄱陽縣實現生產總值140.1億元,是國...

江西省鄱陽縣掃黑電話是多少,鄱陽縣公安局的電話號碼是多少?

請先撥打鄱陽縣區號,0793,然後再撥打114,查詢江西省鄱陽縣掃黑 一查便知。鄱陽縣公安局的 號碼是多少?鄱陽縣公安局的號 碼 0793 6218291 鄱陽縣位於江西省的東北部,鄱陽湖的東岸,是江西省試點省直管縣之一。北與彭澤縣和安徽省東至縣交界 南同餘幹 萬年接壤 東以景德鎮 樂平市為鄰 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