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08藝術考生考東南大學藝術系需不需要參加校考

2023-01-08 06:50:13 字數 3042 閱讀 2111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肯定的給你說。

2樓:奧瑞拉

直接打**給東南大學吧。

江蘇藝考生怎麼上東南大學

3樓:

江蘇省藝術類考生可以報考東南大學招收的藝術類專業。

比如2023年東南大學在江蘇省就安排了動畫,產品設計和美術學三個藝術類專業招生,共計劃招生34人。

東南大學藝術類專業不組織校考,考生必須參加生源地省級美術類專業統一考試,並取得合格資格。

我是江蘇美術生,考東南大學分別需要多少文化分和藝術分。急,**等

4樓:老師教的好啊

東南大學招收江蘇美術生,去年的分數線是566分(文化分+藝術分)。

江蘇考生的文化分、藝術分分別需要達到245、180以上才可以填志願。

1、東南大學2023年藝術類專業分數計算方法:

非平行志願投檔的省市,按總分進行排序,總分=(統考成績×40%+文化課成績×60%)×2。平行志願投檔的省市,按投檔成績進行排序。

2、2023年東南大學藝術專業錄取分數線:

東南大學2023年美術類本科專業在江蘇省投檔最低分(文化分+專業分)為566分。

在省外往年錄取分數線不再具備參考價值,因為2023年取消了省外的美術校考,採用美術省統考成績作為錄取時的專業課成績依據,由所在省(市)進行招生院校投檔,對投檔至我校的考生,非平行志願投檔的省市,按總分進行排序,總分=(統考成績×40%+文化課成績×60%)×2。平行志願投檔的省市,按投檔成績進行排序。

5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得270左右吧,美術加文化按往常來說怎麼的也得550左右。

東南大學美術系怎麼考?

6樓:匿名使用者

美術生不能考東南大學建築學院大部分專業,但可以考建築學院招收美術學方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具體如下:

建築學院專業科目。

美術學建築設計及其理論。

城鄉規劃學。

建築技術科學。

建築學風景園林學。

建築學(專業學位)

風景園林(專業學位)

【說明】美術學,風景園林學美術生可以考。

7樓:風影

美術生是不能考東南大學建築系的,只能考工業設計系和動畫系。如果你是江蘇考生,文化400絕對不夠,大概要520以上。去年分數線是873(文化加美術)(美術總分400)(文化總分750)

8樓:網友

美術生,可以報考東南大學藝術學院。

我是江蘇的藝術考生,2023年12月參加聯考。那個聯考和校考有什麼區別?是不是有的好的大學一定要校 10

9樓:

1、在高考藝考考試中考生首先要參加省組織的聯考,聯考就是省組織的藝術類統一考試,省內大部分學校是用聯考成績錄取,省外小部分學校用聯考錄取。

2、 藝術類校考是學校單獨組織的考試,想要報考要求校考成績的學校的考生必須參加,校考是某些學校自己舉行考試,你必須考才有機會讀他們學校。

3、具體哪些學校需要聯考,哪些學校需要校考,就要查詢報考學校的藝術類招生簡章了。

4、東南大學的具體分數不清楚,可以到學校官網查詢一下。

想考,東南大學美術學,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大學沒有美術系,但是有藝術學院,建築學院,招收美術學方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藝術類的專業主要有。

1. 工業設計(方向:產品設計、平面設計、環藝設計)2.美術學(方向:美術史、美術理論及文化傳播策劃)3.動畫(方向:影視動畫設計與製作)

江蘇有哪些大學可以美術校考啊

11樓:敵敵畏鎮

南京藝術學院是校考的,但是13年在江蘇省內使用美術統考成績錄取的專業:繪畫、雕塑、公共藝術、環境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工藝美術(現代手工藝)、產品設計、服裝與服飾設計、數字**藝術、動畫、戲劇影視美術專業,其餘的需要校考的。

南京大學是必須校考的,不過是戲劇影視方面的專業。東南大學和蘇州大學也是承認聯考的,南京師大的美術類專業設計等承認江蘇省美術統考成績,如下:繪畫(師範,書法篆刻)、產品設計(陶藝)、服裝與服飾設計(服裝設計與表演藝術),這幾個專業是需要校考的。

剩下的南航,南京理工,南京林業,礦大等都是承認省內聯考成績的。對了,南廣學院是校考的,不過改革了,14年肯定得承認聯考成績的。

12樓:楊建防

南藝,南師大,蘇大,東大,南大,揚大。

藝術高考分數(江蘇)

13樓:真愛以被埋葬

首先,你不用擔心你的學業水平成績,因為江蘇藝術要求不合格的科目不得超過三個,你聽說的是謠傳,我就是學美術的,江蘇藝術生有兩種錄取辦法:1.省統考。

(文化分加省統考專業分)省統考只能上省內的學校,其中東南大學,江南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為三巨頭,其次蘇大揚大南師大南藝,還有少數外省學校也會錄取,不過都不是好學校。2.校考。

在統考一月後開始,外省各個學校會在江蘇的四個考點(南京,無錫,淮陰,徐州)設考,你必須在之前選定學校去考。校考錄取方式不全相同,有的看中文化,有的只要專業過了,文化165,就可以。

你想考廣美和國美,就好好學專業,專業不好過,文化過240就一定可以了。還有江蘇高考文化課440,語文160,數學160,外語120.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藝考各科的總分藝術分是230上一本線,文化分是340分;藝術210分上二a線,文化分是320分;三本,藝術分200分,文化分300分。

美術、**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50%+專業分× 舞蹈、影視表演、時裝表演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40%+專業分× 播音主持類的綜合分=考生總分×80%+專業分×7.

5×20% 高職(專科)專業綜合分以450分為滿分按本科辦法的相應比例折算。

15樓:網友

去找一個你們學校的學姐或者學長問一下,

歷年江蘇省藝術省考考了什麼,具體的,素描 色彩分別考了什麼很急急急急

素描半身像,色彩靜物 素描 半身像,有坐姿的,有站姿的,男女老少不限,角度不限,常考的是俯檢視,四分之三或是三分之二側檢視。半身像主要是考對於頭像和手的刻畫,江蘇省統考最講究光和影的效果還有體塊關係還有就是最基礎的比例關係。色彩 靜物組合,蔬菜,水果,罐子,玻璃製品,不鏽鋼,花類等是常考的。還有背景...

我是江蘇省美術考生,文化300左右,專業200左右,校考能考

你應該考得還行的吧,但是要上上海好點的學校估計有點難度,其他省應該還能上個不錯的學校,省內應該也有點難度 上海交大絕對好,還有同濟啊,浙江理工這些 我是江蘇美術考生,美術分207,文化分300左右,能報哪些大學呀?江蘇省美術考生,美術專業課分數207,文化課成績300左右,能報考哪些大學?現在回答這...

江蘇省考面試大概是什麼時候,省考面試大概是什麼時候進行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江蘇省公 面試時間暫定是五月中旬,具體時間公告還沒有出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面試大概在5月中旬。省考面試大概是什麼時候進行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般的話,面試時間會在筆試成績出來後的一個月左右進行。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江蘇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