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推薦幾家橋西區這邊又好吃又實惠的飯店?

2023-01-08 07:10:08 字數 1055 閱讀 9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吃飯店嗎?

泰華街上和和平路交叉口北行500米路西有一家小天府酒家 四川口味的 不錯···

還有就是天元后門那邊有家瀘州飯店 不知道你吃過沒 味道是相當不錯!

還有一家新華路上的天津百餃園 真的好吃 呵呵···去那就是嘗他的餃子了。

看你還想吃點什麼口味的再給你推薦吧。

河北石家莊市橋西區有那些飯店即實惠又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在橋東區的叫,錢隆的地方,星期一至五,白天是每人二十。自助的形式還能唱歌晚上是二十五吧,應該不至三十�0�2

週六,週日是五十(全天).

3樓:趙鋅磊智

上次在 愛嶼合 掉的。她說雜誌上看到男人的****之後感覺身體有種說不出的難受。還總是想著那些**。很難受。腿部想夾緊的感覺,身體很難受。問我可不可以幫她解決一下。

石家莊橋西這邊,哪個飯店做的菜好吃一點啊,,經濟又實惠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橋西有個萬興樓餃子(紅旗大街店)**89688188 經濟又實惠,萬興樓餃子面積不小裝修檔次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實惠到哪種地步?最實惠的應該是布衣坊,其次我覺得南花園的紅尖椒食府也不錯,裝修還比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北斗星 在中華大街上 蜀酒川菜坊 在新百後面。

石家莊橋西好吃的飯店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啥口味的,炒菜、刷鍋、自助?給個範圍!

石家莊橋西好吃地方有大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花吧!

裡面有大雅間,可以坐下這麼多人;而且老人們肯定對新式菜餚不太感興趣,選擇大清花的蒸餃作為主食,最好不過了!

就在寧安路和中華北大街交口,二中西門對面。

樓主可以提前去考察考察。

姐妹們,好吃又養顏的熱門美食推薦一些吧?

推薦幾道美容粥給你吧。燕窩冰糖粥。取燕窩3克,粳米100克,冰糖適量,共煮至粥狀即可食用。若再加入甜杏仁5克同煮,其美容效果更好。功效 有潤澤 補血養顏之功效。龍蓮雞蛋湯。龍眼肉15克,蓮子肉50克,雞蛋2個,生薑1塊,大棗4枚,鹽少許。將雞蛋隔水蒸熟,去殼,用清水沖洗乾淨 龍眼肉 蓮子肉 生薑 大...

誰能推薦個好的又便宜的外鏈相簿,免費也OK哦

外鏈吧 很好啊 我也是剛剛註冊不久的 每天沒事的時候就發發貼子 一下問題就可以了,問題至少就有1分 實在無聊也可以把三個月的任務都做了。如果懶得做任務,或者時間忙沒空做也可以選擇付費,價錢也不貴哦!所以我還是推薦你使用 外鏈吧 是個不錯的選擇!外鏈吧 是一個不錯的外鏈相簿,註冊即有100m使用空間,...

誰能給我幾款好吃又簡單好做的菜謝謝啦

啤酒醬香雞翅 原料 雞翅10個 大蔥1節 姜1塊 啤酒1聽 幹辣椒3根 八角3顆 花椒20粒 香葉3片 生抽3湯匙 45ml 老抽1湯匙 15ml 糖1茶匙 5克 芝麻隨意 做法 1 鍋中倒入清水煮開後,放入洗淨的雞翅,待水再次沸騰後,用勺子撇去浮沫,繼續煮2分鐘後撈出瀝乾 2 大蔥切成5釐米長的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