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位數是多少?9位數等於多少錢啊

2023-01-08 08:35:10 字數 3690 閱讀 7059

1樓:98聊教育

九位數指的是最高數位是億位的數。

億位數目的名稱,古代有時把十萬叫億,今以萬萬為億,即以阿拉伯數字100000000標記的可數量。

最大9位數:999999999。

最小9位數:100000000。

讀數從高位到低位:

一級一級地讀,每一級末尾的0都不讀出來,其餘數位連續幾個0都只讀一個零;整數的寫法:從高位到低位,一級一級地寫,哪一個數位上一個單位也沒有,就在那個數位上寫0。

例如:應讀作:一千二百零三點四,就是從最高位千位1讀起,按從高到低順序讀出,寫的時候也是從最高位千位1寫起,按從高到低順序寫出。

讀數就是用文字把數字表達出來,如:讀作:一千二百零三點四寫數就是用數字和符號表示某數。

2樓:感情淡了加點鹽

9位數是億,數字的單位從小到大為: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千萬,億,第九位就是億,如100000000就1億。

3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9位數的最高位是:億位。

最大9位數:999999999

最小9位數:100000000

漢語漢字,拼音:yì,指數目,一萬萬,古代指十萬。億萬(泛指極大的數目),如億萬斯年(形容無限長遠的年代)。

億,漢語常用字(一級字) ,讀作yì,最早見於說文小篆。本義指安;篆文由人、言、中和心構成,後三個字元合起來表示心中的想法用語言都說出來了,由此產生全部的含義,整個字的意思是全部的人,由此成為特大的數目單位;引申義還有極多、極大、滿等。

4樓:生活對對碰

億位。

數目的名稱。古代有時把十萬叫億。今以萬萬為億,即以阿拉伯數字100000000標記的可數量。

簡介

又如:億劫(佛家說從天地形成到毀滅為「一劫」。意指時間極其久遠);億載(億年);億年(萬萬年)。

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第五十五回:「此人善於億逆,嘗遊市井間,忽指一人為盜,使人拘而審之,果真盜也。」又如:億中(料事能中);億出(憑臆想而得出);億度(測度;揣測)。

5樓:巨集哥

9位數的最高位是:億位。

最大9位數:999999999

最小9位數:100000000

6樓:聽不清啊

最小的9位數100000000就是1億。

9位數等於多少錢啊

7樓:將心比心

九位數相當於億,1億等於十個一千萬。9位數最高位是億位,也就是幾億。今以萬萬為億,即以阿拉伯數字100000000標記的可數量〖a hundred million〗。

8樓:鎮魂調

九位數相當於億,1億等於十個一千萬。

9樓:網友

9位數最高位是億位,也就是幾億。

10樓:犁韓餘方

當然是幾個億了,比如800 000 000就是8億。

銀行卡里面九位數是多少錢?幾十萬還是幾百

11樓:蹦迪小王子啊

銀行卡里九位數是上億。

舉例1 0000 0000這是一個九位數,這是一億。

計數單位應包含整數部分和小數部分兩大塊,並按以下順序排列:京、千兆、百兆、十兆、兆、千億、百億、十億、億、千萬、百萬、十萬、萬、千、百、十、個(一)。

最大的九位數是多少?最小的九位數是多少

12樓:網友

最大的九位數:999999999

最小的九位數:100000000

阿拉伯數字的簡介:阿拉伯數字是現今國際上通用的一種數字符號。最初由印度人發明,後由阿拉伯人傳向歐洲,之後再經歐洲人將其現代化。

正因阿拉伯人的傳播,成為該種數字最終被國際通用的關鍵節點,所以人們稱其為「阿拉伯數字」。阿拉伯數字由0,1,2,3,4,5,6,7,8,9共10個計數符號組成。採取位值法,高位在左,低位在右,從左往右書寫。

藉助一些簡單的數學符號(小數點、負號等),這個系統可以明確的表示所有的有理數。為了表示極大或極小的數字,人們在阿拉伯數字的基礎上創造了科學記數法,這是人類文明進步的一大重要表現和文明成果。

源出印度。數字並不是阿拉伯人發明創造的,而是發源於古印度。

數字後來被阿拉伯人用於經商而掌握,經改進,並傳到了西方。西方人由於首先接觸到阿拉伯人使用過這些資料,便誤以為是他們發明的,所以便將這些。

數字稱為阿拉伯數字,造成了這一歷史的誤會。後來,隨著在世界各地的普遍傳播,大家都都認同了「阿拉伯數字」這個說法,使世界上很多地方的人都誤認為是阿拉伯人發明的數字,實際上是阿拉伯人最早開始廣泛使用數字。傳到歐洲後,歐洲人非常喜愛這套方便適用的記數符號,儘管後來人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但由於習慣了,就一直沒有改正過來。

數字是古代印度人在生產和實踐中逐步創造出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是9個9:999999999

最小是1後跟8個0:100000000

銀行9位數是多少?

14樓:皆有可能

多數情況下,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中國大陸地區為年滿18週歲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經濟**的公民,可以向髮卡行申請信用卡;人申領信用卡則必須具有固定的職業和穩定的收入**,並向銀行提供擔保。擔保的形式包括個人擔保、單位擔保和個人資金擔保。

15樓:思緒飛揚

一百四十一萬一千四百四十六元兩角八分。

16樓:hlf小太陽

壹億肆千壹百壹拾肆萬肆千陸佰貳拾捌。

17樓:咩

一百四十一萬,一千四百四十六塊二毛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141萬多一點嗎。

九位數字有多少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9位數是999999999,最小的9位數是100000000,故共有999999999-100000000+1=900000000=9億個9位數。

20樓:阿里

樓上說的上對的。

要是用計算的話。

上面的上一種。

要是用排列組合的方法算。

就是:九位數的第一位不能為零 共有九種選擇其他的都有十種選擇。

按照分步計數原理 也就是 9*10*10*10*10*10*10*10*10九億個。

最大的五位數和最小的6位數是多少

最大的五位數是99999 最小的6位數是100000 解析過程 一個五位數各位上是最大的版一位數,這個權數就最大五位數,最大的一位數是9,因此各位都都是9時,這個五位數最大。一個六位數各位上是最小的一位數,這個六位數就最小,但0不能放在最高位,因此,最高位上是1,其它位上都是0時,這個六位數最小。本...

最小的一位數是幾,最小的一位數是多少

小學數學 最小的一位數是1 最小的一位數是1還是0?要回答這個問題須從 位數 和 數位 說起。位數是指一個整數所佔有數位的個數。把佔有一個數位的數叫一位數,佔有兩個數位的數叫兩位數 例如,48076是五位數,因為它佔有五個數位,這裡 0 佔有數位。0能不能稱為一位數呢?不能。因為記數法裡有個規定 一...

用1一9這陣列成個九位數,四捨五入後約等於8億,最大的數

最大的數 799999999 最小抄的襲數要看四舍簡純銀五入到哪一個位置,分別有一下情況 1 如果四捨五入到 千萬位,就是795000000 2 如果四舍五攔宴入到百萬位,就是7995000003 如果四舍褲鬥五入到十萬位,就是7999500004 如果四捨五入到萬位,就是7999950005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