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七點可以喝咖啡嗎,高中生晚上七點以後能喝咖啡嗎

2023-01-08 09:20:08 字數 3387 閱讀 3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喝,因為咖啡中的咖啡因會使人的中樞神經興奮,導致您很難入睡,所以如無特殊需求,不建議這個點喝咖啡。

2樓:書白餘生

咖啡提神的原因是咖啡含有咖啡因,對中樞神經系統有明顯的興奮作用,並能促進大腦的血液迴圈。故而起到提神的作用。咖啡因在身體內留存時間大概為6小時,7點喝的話會導致精神過於興奮,無法正常入睡。

所以不建議在這個時間點和咖啡。

3樓:知惑學長

您好,晚上最好不要喝咖啡,但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工作的性質決定,比如有些人屬於晚上工作的,夜間喝咖啡可能對睡眠影響不大。如果大多數的人晚上是作息時間是要睡覺的,這個時候喝咖啡會引起的興奮。有些還會出現喝咖啡以後出現心動過速、心慌,有些會有噁心的感覺。

咖啡最好是白天喝為主,每天喝咖啡的量也不要超過2杯,咖啡的時間最好是在中午或者上午,晚上以後就不要喝咖啡了,但是有些記者、伏案工作的人員是以夜間為主,晚上喝咖啡可以。

4樓:吉祥如意

晚上七點可以喝咖啡的,時間不是太晚,太晚了就不要喝咖啡了,要不然太提神了,會睡不著覺的。

5樓:週週週週週週週週

如果睡眠沒有障礙,晚上7少量和不太濃的咖啡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平時不喝咖啡或茶的人,晚上還是經量不喝,以保證睡眠。

6樓:網友

不建議,咖啡具有提神醒腦作用,如果你晚上有事忙於工作的話可以喝點。

7樓:阿飛聊生活

但如果就單單的是想喝咖啡,那還是別喝了,怕你晚上睡不著。

8樓:fs伴你前行

喝咖啡容易興奮,尤其是晚上喝咖啡可能睡不著覺。試試吧,一般來說還是晚上儘量不喝咖啡好一些。

9樓:香星天

建議下午2點半到四點之間喝咖啡,晚上幾點離休息時間太近,易引起失眠,不過上夜班者可以適當喝一點提神。

高中生晚上七點以後能喝咖啡嗎

10樓:網友

高中生晚上七點以後不能喝咖啡,會導致興奮影響睡眠。

11樓:花不如酒

看自身反應啊。你以前喝的少,然後一直覺得自己喝咖啡睡不著,那麼說明你的神經對咖啡因還比較敏感,那不想晚上睡不著就少喝濃咖啡或者別喝。像我們這歲數了又喝的多了,完全沒影響。

如果你的意思是問咖啡對高中生大腦有沒損害,那直接損傷應該沒什麼,主要也就是晚上睡不著然後睡眠不足精神不好吧。

反正不適應就少喝,只能說咖啡喝了有壞處也不會太大,但不喝絕對有好處。

7點喝咖啡好嗎

12樓:來自西湖鶯慚燕妒的枇杷

太早不要喝咖啡,要喝一般在十點左右,而且是要在吃過早餐的情況下~

13樓:網友

早上?那麼早,還是喝溫開水的好。

晚上喝咖啡好不好

14樓:留水儲迎絲

晚上常喝咖啡會引起消化不良、功能紊亂等,常常表現為「晚上失眠、白天頭昏腦脹、食慾不佳」,但在醫院又檢查不出毛病、工作起來毫無精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而且有害身體。

如果只是渴了, 不妨喝喝白開水。

(便宜且健康 ~~

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身體的血也會變得比較濃。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樣對睡眠不好,你會睡不著的。咖啡含有咖啡因。由於個體神經系統的細微差異,平時對該類飲料的感覺可能並不明顯,但他們都有興奮中樞神經的作用,特別是在睡前。

這樣一來會一定程度上導致入睡困難或者是睡眠質量低下。

睡前飲用熱牛奶可以助眠,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17樓:o0wo鬱悶

不咋好 建議喝牛奶。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因為這樣會對你的身體有害。

晚上七點半喝咖啡會不會導致失眠?如果不喝的話,能有更好的辦法提神麼?[困]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七點半還早哦,應該不會導致失眠吧。

不過咖啡還少喝,貌似對**不好呢。可以喝茶,聽聽**,洗洗臉,運動運動。

20樓:河馬小度

7點半不會,讓你失眠的是讓你需要提神的事情。

21樓:饒河縣麗麗

試喝可樂或是綠茶,可以提神,而且又不會失眠。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個人體質有關係~有的人別7:30喝了~就算睡前喝都該睡睡~~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喝咖啡,可以出去散散步,運動一下,喝點茶。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喝咖啡之後睡得比較香。

晚上真睡不著覺?和晚上7點喝咖啡有關嗎?我11點睡的,睡到下半夜都沒睡著過?

25樓:嚴南優

百合蓮子粥:取幹百合、蓮子(帶芯,水中泡發)、冰糖各30克,大米100克。幹百合、粳米、蓮子一同放於鍋中熬煮,快熟時加入冰糖。

此粥清熱養陰、潤肺安神,適合失眠多夢伴心火旺盛、焦慮煩躁者食用。

酸棗仁粥:酸棗仁末15克、粳米100克。先將粳米煮熟,再下酸棗仁末煮5分鐘。具有養心安神、寧心止汗的作用,適合失眠、多夢、心悸、心煩、體虛多汗者食用。

甘麥棗藕湯:蓮藕250克,小麥75克,甘草12克,紅棗5顆,鹽3克。將小麥洗淨,泡水1小時;紅棗泡軟,去核。

將小麥、甘草、紅棗加水煮開,再加蓮藕小火煮軟,最後加鹽調味。此湯有益氣養血、寧心安神的作用,特別適合氣色不佳的失眠者。

桑葚水:鮮桑葚60克,加水煮沸後再小火煎煮10分鐘,每晚睡前1小時服用。桑葚味甘,性寒,具有補肝益腎、安神益智、補血滋陰、生津止渴、潤腸通便、明耳目、烏鬚髮的作用,特別適合失眠伴有便秘、貧血、脫髮、少白頭、耳鳴者食用。

栗子紅棗燉烏雞:烏雞1只,洗淨,切塊,連同20個去殼板栗、20枚紅棗,一同放入砂鍋內加清水,用文火煮燉至雞肉爛熟。此方有健脾益胃、補腎填精的功效,適用於脾胃虛弱、氣血不足所致的失眠多夢,伴食慾不振、四肢乏力、腰膝痠痛及女子月經不調。

小米紅棗粥:小米60克,大棗6枚去核,蜂蜜30克。小米、大棗煮粥,粥成後調入蜂蜜睡前食用。

中醫認為,脾胃功能不好,睡眠質量就差。小米、紅棗能調養脾胃,適合脾胃不合的失眠者。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咖啡原因。因為咖啡裡含有可以令人神經興奮的咖啡因,喝多了尤其是下午或晚上喝,會讓人睡不著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屬於興奮劑,睡眠以前不要喝咖啡。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你覺得高中生喝咖啡熬夜,對身體有影響嗎?

如果白天飲用了大量的咖啡,咖啡因累積的效果會使我們晚上難以入睡,導致我們在該睡的時候無法好好睡覺。第二天疲乏沒精神,就會不知不覺又喝下比之前多的咖啡,長此以往,有可能導致影響正常睡眠作息。也沒什麼影響,注意少糖或者不放糖,不要喝帶奶精的速溶,最好是手衝或咖啡機做的,鮮牛奶隨意加,這個沒什麼講究,按個...

有晚上七點到十一點的兼職工作嗎有晚上七點到十一點二點兼職嗎?

課外輔導班老師 兼職翻譯 送外賣的兼職。一 兼職 1 含義 兼職 區別於全職,是指職工在本職工作之外兼任其他工作職務。兼職者除了可以領取本職工作的工資外,還可以按標準領取所兼任工作職務的其他工資,指非主要工作外的工作,如果只做一種工作則叫專職。2 社會背景 中國一般不實行兼職的政策 但在經濟體制改革...

鼓浪嶼晚上七點後所有景點全部,是真的嗎

是的2 龍頭路 龍頭路是鼓浪嶼最繁華 的地方,白天這裡的繁華是屬於遊客的,傍晚以後這裡的繁華就是屬於島上的居民的。這裡集中著島上八成以上的店鋪,一種是為遊客而開的,買著千篇一律的正宗的鼓浪嶼餡餅和 香肉鬆 另一種是為島上居民而開的,比如各色的小吃店 書店 郵局 菜市場。3 皓月園位於鼓浪嶼東部的覆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