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雅詩蘭黛 小棕瓶 好還是 小紫瓶 好?

2023-01-01 19:40:10 字數 1697 閱讀 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小棕色瓶吧,其實雅詩蘭黛的系列產品都是不錯的,我個人覺得我適合用小棕瓶,然後其他用的是歐萊雅的anti-aging系列,我個人覺得雅詩蘭黛的紅石榴水乳不太適合自己的呢!其實同類的護膚品各種護膚品基礎成分都是差不多的,有差別的可能就是功效成分不一樣,有的裡面含有a種功效成分,有的含有b種功效成分,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是否真的適合這些成分,如果你自己不是特別清楚適合用什麼護膚品,手機裝個真我app在裡面做完膚質測試後,然後看各種護膚品和自己的匹配分數,這樣相對來說就不盲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小棕瓶搽在臉上後,比較快容易吸收,臉摸上去比較光滑,不會很油;我在用小紫瓶的時候,它也是比較容易吸收的,但是有點厚重,所以不是滿臉都塗抹,而是在皺紋的位置塗抹,經過一段時間,眉間紋和法令紋輕了很多,我32歲,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棕瓶不錯,不過要看你個人的**狀況。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兩款不是很瞭解哎~不過去皺的話自然堂家有款小紫瓶倒是不錯~

就是凝時鮮顏肌活修護精華液,它成分是喜馬拉雅蝦青素搭配網紅煙醯胺,能有效去細紋、抗衰老哦~

關於雅詩蘭黛小紫瓶和小棕瓶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棕瓶是最基礎的護理,她可以讓肌膚保持在好的狀態,更有利於後續產品吸收,紫色瓶精華應該是抗皺系列的,這兩款是可以疊加使用的,先用棕色然後用紫色。如果預算緊張,我還是建議最基礎的,畢竟小棕瓶是有口皆碑的產品。不要看一時的**狀態,要看用了2年後,和不用的人之間的對比。

40歲**很難有大的改善了,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延緩**衰老。比同齡人看起來年輕就是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ml是 美元, +到手這是它家明星產品,必須好用呀。

7樓:花飛發舞

你到有贊,韋一**上去看,超便宜。貨真價實。

雅詩蘭黛小棕瓶和聖羅蘭那瓶紫色精華呢液哪個好用些,主要補水保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區別還是挺明顯的。

雅詩蘭黛小棕瓶主要是抗初老、修護,適合20-25歲左右。

聖羅蘭紫色精華有兩款,對抗細紋、鬆弛,其中按壓款y-shape加強緊緻效果。適合25歲以上。

總體來說,聖羅蘭比雅詩蘭黛抗老更強效。可以根據自己年齡和**狀態來選擇。

雅詩蘭黛小紫瓶晚上還是早上用

9樓:流離灬喬

早晚都可以,晚上的話吸收度能更高白天的話能增加一定的保溼能力。

在sasa找人**了瓶雅詩蘭黛的小紫瓶 665 但是味道好像不太對 是買到假的了嗎?求達人

10樓:至尊網中名店

sasa沒有必要給你一假冒,但是這東西是否有問題無法知道,沒有**,沒有實際的根據,也沒有確定的疑點。櫃檯ba早已習慣沒有問題說出問題,有問題不說問題的所謂櫃檯驗貨處理方式,不是她們渠道內購買的商品她們能幫你看就不錯了。新的雅詩蘭黛抗皺精華cp+r和她的老款味道都不友善,沒有人覺得好聞啊。

11樓:吃睡吃睡吃睡吃睡吃睡

我用的是雅詩蘭黛抗皺精華cp+精華,沒有你說的中藥味道,個人感覺味道還好,後來用的綠色那款,有很大的中藥味。

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區別,雅詩蘭黛小棕瓶和蘭蔻小黑瓶那個好

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的區別,簡單來說前者重在修復肌底,讓後續保養更有利於吸收,而後者重在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抗皺效果十分顯著。蘭蔻小黑瓶,全齡適用百搭精華,深入修護肌底,更能加倍後續保養,從源頭進行修復。你連續使用一週之後,會發現自己的 狀態明顯變好,皺紋都減輕了很多,細紋甚至都不見了。雅詩蘭黛...

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哪個好

總體來說雅詩蘭黛小棕瓶好用。1.蘭蔻小黑瓶眼霜主要用於淡化 黑眼圈,舒緩眼部細小細紋,使眼部提亮。比較適合眼周有細紋的人,質地是乳白色,肉眼看有點閃亮。真的感覺用了 會發光,很快就會被推開吸收。保溼度很好。小黑瓶眼霜的使用順序一般是潔面用完乳液後,這時臉部變得溼潤,進一步護理眼睛,就能使護膚效果更好...

雅詩蘭黛小棕瓶跟蘭蔻小黑瓶哪個好用

回答親親,在的呢,正在打字中 但是小黑瓶就不好嗎?當然不是!雖然成分沒有小棕瓶多,但是他主要的成分也一點沒少,而且小黑瓶裡面新增了變性乙醇,也就是變性酒精,所以注意了,敏感肌的寶寶要謹慎一些,裡面還新增了一些 角質脫落促進劑,什麼意思呢,這個東西就是能幫助護膚品更好的滲透,這也是為什麼小黑瓶也叫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