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宅新環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8 09:50:10 字數 710 閱讀 7696

1樓:天眼查

簡介:無錫市宅新環保裝置****是防腐化工裝置及環保裝置生產商,位於無錫市後宅宅新環保的主要產品有列管式換熱器,列管式冷凝器,降膜式吸收器,石墨改性聚丙烯列管式冷凝器,石墨改性聚丙烯降膜式吸收器,聚丙烯臥式貯罐,聚丙烯臥式儲罐,聚丙烯立式貯罐,聚丙烯立式儲罐,zx型系列真空機組,pp式攪拌罐,pp式反應釜,無錫pp式反應釜,無錫降膜式吸收器,無錫降膜式吸收器製作,無錫zx型系列真空機組,無錫pp式攪拌罐,無錫多功能廢氣淨化塔,無錫聚丙烯立式貯罐,無錫聚丙烯立式貯罐製作,無錫聚丙烯立式儲罐,石墨改性聚丙烯列管式換熱器,聚丙烯真空計量罐,聚丙烯真空高位槽,及其他化工耐腐蝕非標準裝置。

法定代表人:華霄。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2140003081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無錫市宅新環保裝置****是2016-12-15在江蘇省無錫市新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鴻山街道環鎮北路8號。

無錫市宅新環保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ma1n3mpd1p,企業法人華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市宅新環保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環境保護專用裝置的銷售、安裝;防腐裝置的生產、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無錫市疊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同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疊風科技 是2017 11 22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濱湖區雪浪街道仙河苑二期b1幢1 2 二樓 無錫市疊風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ma1tbbpk88,企業法人馬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疊風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商務的技...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是2015 12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上寮工業區廣深路沙井段90號101室。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655636l,企業法人羅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正方源環保裝置 ...

無錫市大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市科羅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市大能科技 是2018 07 30在江蘇省無錫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梅村錫達路502號。無錫市大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4ma1wyh0j5a,企業法人錢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市大能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通用機械裝置及零部件的研發 加工 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