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藝術生(美術)文化480分左右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3-01-08 10:20:09 字數 1845 閱讀 2946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江蘇藝術生(美術)文化480分左右分能上什麼大學……不好說明。成績看起來還不錯,這個時候你要好好的選擇專業和學校,在填寫的時候多填寫志願,以免漏錄取。

2樓:在昌谷寺讀**的蜻蜓

你上一個二本大學嘛看你們那邊的最低錄取分數線。

江蘇省藝術類考生480分可以考哪些學校?

3樓:小朋說教育

1、吉林藝術學院

吉林藝術學院(jilin university of the arts),簡稱「吉藝」,坐落於「北國春城」吉林省長春市,中國六大藝術學院之一,是東北地區唯一的綜合性高等藝術院校、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大學建設專案應用型公辦高校a類、是教育部中俄高校藝術交流基地。

2、山西傳媒學院

山西傳媒學院(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shanxi),簡稱「山西傳媒」,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山西省人民**共建高校,中國培養廣播影視及其他傳媒專門人才的主要基地之一。

多年來為**和各級各類傳媒領域培養了大批專業人才,在業界人士口中有「老華廣」之稱。

3、上海師範大學

上海師範大學是上海市重點建設大學、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學科)建設試點單位,入選國家「111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劃實施院校。

4、南京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簡稱「南藝」,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與江蘇省人民**共建高校,是江蘇省唯一的綜合性藝術院校,也是中國獨立建制創辦最早並延續至今的高等藝術學府,中國六大藝術學院之首。

5、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師範大學(hunan normal university),簡稱「湖南師大」,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入選首批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首批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教育部與湖南省重點共建的部省共建「雙一流」建設高校,入選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

4樓:專注教育二十年

南京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簡稱「南藝」,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由文旅部和江蘇省**共建高校,江蘇省唯一的綜合性藝術院校,也是我國獨立建制創辦最早並延續至今的高等藝術學府,入選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高校、江蘇高校文化創意協同創新中心、江蘇省首批新型重點高階智庫。

2023年,中國美術教育奠基人劉海粟先生約同畫友創辦了上海圖畫美術院(2023年更名為上海美術專科學校);2023年,顏文梁先生在蘇州創辦了蘇州美術專科學校;

2023年,在全國高等學校院系調整中,這兩所中國最早的私立美術學校與山東大學藝術系美術、**兩科於江蘇無錫社橋合併成為華東藝術專科學校,12月8日完成合並工作,該日即為南藝校慶日。2023年華東藝專遷校南京丁家橋;

同年6月更名為南京藝術專科學校;2023年更名為南京藝術學院,升格為本科院校;2023年遷址南京市虎踞北路15號。2023年,獲准為全國首批招收碩士研究生的高等院校,2023年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

江蘇藝術生美術加文化480-490可以去那些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工程學院479

常州工學院487

淮海工學院478

江蘇師範大學(與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合作辦學)477淮陰師範學院485

淮陰工學院477

鹽城工學院478

鹽城師範學院484

常熟理工學院485

我江蘇的美術生,我如果美術分加文化分510報什麼學校好

你的美術專業219分和預估的文化290分,應該可以過今年江蘇省公 控制線了,至於報什麼學校?我認為要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和想在什麼地方上學去選擇,尤其要結合學校的特色專業。下面是09年江蘇省教育考試院公佈的公 投檔線,你自己參考一下,結合自己預估的綜合分 美術分 文化分 510,分析報考什麼學校 東南...

我是藝術生,估計省考200分左右。文化分250左右。我可以上

你是安來徽的嗎?如果是,你的 自文化分數只bai能上個大專。建du議根據具體情況改報編導zhi 攝影等dao小門類專業,有針對性的學習一兩個星期就可以了。我教過好幾個學生都是複習生,有的還復讀了兩年,從來文化課程都在200左右徘徊,後來通過考小門類專業獲得了本科文化通知書,在後面兩個月猛學校文綜,最...

我是江蘇省美術考生,文化300左右,專業200左右,校考能考

你應該考得還行的吧,但是要上上海好點的學校估計有點難度,其他省應該還能上個不錯的學校,省內應該也有點難度 上海交大絕對好,還有同濟啊,浙江理工這些 我是江蘇美術考生,美術分207,文化分300左右,能報哪些大學呀?江蘇省美術考生,美術專業課分數207,文化課成績300左右,能報考哪些大學?現在回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