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0引數詳細引數配置

2023-01-08 10:15:09 字數 3103 閱讀 1385

1樓:天蠍消愁

前置攝像頭:人像,拍照,錄影,全景、動態**等。

後置攝像頭:拍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電子羅盤,陀螺儀,otg功能照,錄影,人像,慢鏡頭,延時攝影,動態**,專業,全景。

最大支援256gb擴充套件。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5000mah

充電。18w雙引擎閃充。

理論使用時間。

最長可達小時。

理論待機時間。

最長可達小時。

2樓:帳號已登出

1、手機螢幕夠大 2、18w充電速度在這個**檔位。

vivoy30手機的配置引數

y30引數詳細引數

3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vivox30系列,外觀上最大的不同是機身背面,x30 為左上角豎排三攝,配合橫置的vivo logo,視覺非常協調。x30 pro則是在豎排三攝的右側多了一枚支援60倍變焦的潛望鏡頭組成超強四攝。

正面vivox30全系列都採用了了一塊xdr顯示屏,常規顯示亮度高達800nit,區域性最高亮度1200nit。機身右上角是超小孔徑前置鏡頭,對比市面上其他挖孔手機,vivox30系列的挖孔進一步升級,日常使用幾乎可以忽略掉它的存在,螢幕一體性更好。

在機身背部,vivo y30這款智慧手機後置指紋識別按鍵,而不是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因為採用的lcd屏,再加上自身定位的緣故,所以vivo y30這款智慧手機沒有支援螢幕指紋識別功能。在核心配置上,這款手機配備了聯發科helio p35晶片組。

根據網際網路上的公開資料顯示,聯發科曦力(helio)p35是聯發科推出的中低端市場智慧手機處理器,主打價效比和功耗控制方面,效能方面屬於中低端水平。

聯發科曦力(helio)p35採用臺積電12奈米先進製程,8核心a53架構,最高主頻為,基帶可以支援全網通技術、雙4g功能,最高支援速率,也可以選配cat4基帶節省成本;wifi可以支援2.

4g及5ghz雙頻段。

4樓:打喬治的佩奇

y30手機的正面是一塊英寸的lcd面板,具有hd+解析度。該機左上角有一個挖孔,底部還有一個很小的邊框,目前暫不確定是否可以擴充套件microsd。

由此,非常明顯的是,在外觀造型上,vivo y30這款智慧手機採用了挖孔屏的設計方案。

打孔屏能給我們帶來非常多的好處。跟升降設計相比,沒有複雜的機械結構,打孔屏設計會更加可靠耐用,也能保持更好的一體性。在保證不錯視覺效果的同時,也能進一步降低整機重量。

因為在今年的智慧手機市場,打孔屏成為重要的潮流趨勢,所以vivo y30也在契合這一潮流趨勢,選擇了打孔屏的設計方案。

5樓:啥玩意兒

y30搭載驍龍460處理器,在攝像頭方面y30的後置三攝是由一顆1300萬畫素主攝+200萬微距+200萬深度攝像頭組成。

而另外一款機型則是vivo y30s,y30s使用聯發科helio p35處理器,在效能上也還是沒有達到手機市場的平均水平。

vivoy30引數

6樓:兩晨科技

提問你好,vivoy30和vivoy30標準版外觀有區別嗎手機殼通用嗎。

如果是同一個型號的機型一定是可以通用的。

不同的區別主要是內部電路板上的儲存晶片。

比如6+64g 8+128g等等。

提問好的謝謝。

y30的三圍(長*寬*厚度)是:。

vivo x30什麼引數配置?怎麼樣?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vivo x30系列搭載三星exynos980處理器,整合雙模5g基帶;x30系列內建了一塊4350毫安電池,同時支援最高33w快充,這也保證了5g環境下的續航。液冷散熱+高導熱凝膠技術保證了遊戲時的散熱表現,同時還保留了全功能的nfc,後置6400萬畫素主攝+3200萬畫素專業人像鏡頭+13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鏡頭,搭載ois光學防抖+鐳射對焦+色溫感測器,支援60倍超級變焦、5倍光學變焦、超級月亮模式、vivo專業人像模式、逆光-hyper hdr、超級夜景。

5cm超級微距。

8樓:匿名使用者

雙模5g影像旗艦x30系列共有x30和x30 pro兩款機型,主要引數一致,x30 pro影像拍照硬體和功能更強。x30 pro主要引數如下:

螢幕: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20:9螢幕比例,2400*1080解析度,超高屏佔比;

後置畫素:6400萬主攝+3200萬專業人像鏡頭+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800萬超廣角微距鏡頭(x30為後置三攝);

前置畫素:3200萬超高畫素;

拍照功能:支援60倍超級變焦、5倍光學變焦、超級月亮模式、vivo專業人像模式、逆光-hyper hdr、超級夜景超級微距等;

處理器+儲存組合:e980雙模5g八核處理器+8g+128g/256g可選;

電池+閃充:4350mah+33w閃充;

零感水冷散熱技術,全新gx螢幕指紋,全新funtouch os 10系統+駕駛場景、字型定製、應用共享等諸多實用酷炫功能,配備獨立ai智慧按鍵,3d玻璃機身+金屬中框,質感溫潤易握持。潛望式超遠攝,發現更多美。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30系列配置及****,三星雙模5g晶片加持。

vivo x30具體引數?

10樓:莊悠

vivo x30搭載英寸超小孔xdr螢幕,開孔孔徑為,採用vivo螢幕指紋識別,搭載了和三星共同研發的exynos 980處理器,支援sa&nsa雙模5g,支援8gb記憶體,128gb或256gb內建儲存,後置800萬廣角(112度超廣角/2.

5cm超微距,16mm焦段)+6400萬超清主攝像頭(f/光圈,感測器尺寸1/萬(50mm專業人像鏡頭,f/2.

0光圈,2倍光學變焦),支援20倍超級變焦+鐳射對焦,前置3200萬專業人像鏡頭。

11樓:每日科技導刊

vivox30全面評測,三大優點一個缺點,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

12樓:卿憐雙

這個手機的具體引數如下。

y30引數詳細引數,vivoy30引數

vivox30系列,外觀上最大的不同是機身背面,x30 為左上角豎排三攝,配合橫置的vivo logo,視覺非常協調。x30 pro則是在豎排三攝的右側多了一枚支援60倍變焦的潛望鏡頭組成超強四攝。正面vivox30全系列都採用了了一塊xdr顯示屏,常規顯示亮度高達800nit,區域性最高亮度120...

榮耀60引數配置詳細,榮耀60引數配置

榮耀60引數配置 榮耀60引數配置如下 電池容量4800mah 典型值 備註 4700mah 額定值 後置攝像頭10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200萬畫素 光圈 主攝像頭f 廣角攝像頭 f 景深攝像頭 f 2.4備註 不同拍照模式的 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 光圈 f...

榮耀30s引數配置,榮耀30s引數

3月30號即將迎來榮耀30s釋出會,這場釋出會可能會奠定榮耀今年中端市場的手機銷量。在此之前,網上傳言滿天飛,初雨蒐集全網資料,撇去那些已經確認謠言的引數配置,帶你提前瞭解榮耀30s釋出會!華為榮耀30s引數是怎樣的?榮耀30s引數?榮耀30s的引數和價效比如何?這款手機的引數屬於手機中的高配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