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更改電腦賬戶名,win10怎麼更改電腦使用者名稱

2023-01-08 10:20:10 字數 6027 閱讀 7696

1樓:蝸牛p科技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用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或「計算機」,然後選擇「管理」。

在左側視窗中依次開啟「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在中間或右側視窗中,就能看到本機的所有使用者列表了,用滑鼠右鍵點選你想要修改的使用者,然後選擇重新命名修改即可。

修改後重新登入電腦,就可以使用新的使用者名稱啦。

其他。以windows10系統為例,更改administrator使用者名稱的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螢幕上的「此電腦」圖示,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管理」選單項;

2、進入計算機管理視窗中,然後依次點選「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選單項;

3、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選單項後,在的摺疊選單中點選「使用者」選單項;

4、這時在右側視窗中就會顯示出所有的登入,右鍵點選要修改的帳號,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重新命名」選單項;

5、這時原來的使用者名稱變成了可修改的狀態;

6、輸入你想要的使用者名稱,然後按回車就可以了。

2樓:李恩老師

步驟: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

2、輸入netplwiz回車,3、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當前賬戶,例如:administrator

4、開啟。5、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6、點選確定後,彈出警告,點選是,7、登出後發現賬戶名就改過來了,

win10怎麼更改電腦使用者名稱

3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10電腦,在電腦上開啟「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控制面板中點選「使用者帳戶」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點選「更改帳戶型別」,點選開啟。

四、然後,點選視窗中的賬戶,點選當前的賬戶,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視窗中點選「更改帳戶名稱」,點選開啟。

六、然後,在視窗中輸入新的帳戶名。

七、然後,點選「更改名稱」,點選開啟。

八、最後,即可看到,電腦win10的使用者名稱已經更改,問題解決。

4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

5、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5樓:纏綿的悠哉

方法和步驟::

1、點選開始按鈕開啟設定,2、依次點選「帳戶-》你的帳戶」,再點選「管理我的microsoft帳戶」。

3、點選「名字」。

4、如果本地賬戶的更改需要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更改帳戶型別」。

5、點選「更改帳戶名稱」。

6、輸入名稱點選「更改名稱」,重啟電腦即可。

6樓:齊先生

1、在win10系統中點選開始選單,選擇進入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選項;

3、接著在「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裡點選「使用者帳戶」選項;

4、在使用者帳戶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一項名為「更改帳戶名稱」的選項,沒錯點選它;

5、輸入一個新帳戶名,然後點選「更改名稱」按鈕,最後重啟一下win10系統,我們更改帳戶名稱的工作就完成了。

win10系統上有不同賬戶,對賬戶名稱如果不滿意,修改起來比較方便,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和家庭安全」裡點選「使用者帳戶」就能看到修改選項,比起新增賬戶的步驟要簡潔多了。

7樓:電腦達人

在win10系統桌面,右擊「這臺電腦」,選擇「屬性」。

在計算機名後面點選「更改設定」。

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介面,點選「更改」

在計算機名稱輸入您想要的名稱。

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儲存更改。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如下:

1、按下「win+i」組合鍵開啟【win設定】,點選「系統」;

2、在左側移動到最底部,點選【關於】;

3、在右側點選【重新命名電腦】;

4、在彈出的框中輸入需要修改的計算機名,點選「下一步」,完成後會提示重啟計算機以便生效。

9樓:裡裡利

1、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回車進入本地組策略器;

2、至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在右側找到並雙擊開啟「帳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帳戶」;

3、這時你就可以輸入你想要更改的名稱了,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重啟,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右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執行】;或者是在鍵盤點選【win】+【r】快捷鍵調出執行;

2、輸入【netplwiz】,再點選確定;

3、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administrator】;

4、輸入您想要改的名字;

5、點選右下角的【確定】按鈕之後,彈出警告,點選【是】即可。

11樓:the危險的人

若要更改 microsoft 賬戶上的管理員名稱,請執行以下操作:

在工作列上的搜尋框中,鍵入「計算機管理」,然後從列表中選擇它。

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旁邊的箭頭將其。

選擇「使用者」。

右鍵單擊「管理員」,然後選擇「重新命名」。

鍵入新名稱。 請注意,你必須是管理員才能更改此名稱。

12樓:俊

這是改的賬戶名,不是使用者名稱,答非所問。

怎麼更改電腦賬戶名稱

13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

5、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14樓:李樹的戀愛

如何將administrator帳號改名為我們自定義的名稱?從而避免使用administrator,這樣也可以給黑客或者病毒入侵破壞我們的電腦增加一些難度。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然後在彈出的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

2、點選執行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執行程式,在開啟後面的輸入框中輸入,之後回車或點選下面的確定開啟對應的程式。

3、對應的程式就是本地組策略器,如下圖所示。

4、在左邊本地計算機策略下面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5、在左邊的選單列表中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然後在上面點右鍵,之後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

6、點選「屬性」後,就開啟「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屬性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在輸入框中預設顯示的就是當前的帳戶名administrator

7、將輸入框裡面的administrator修改為自己要改的使用者名稱,然後點右下角的應用和確定按鈕,就可以將系統預設的administrator改為自己的使用者名稱了。

電腦改賬戶名怎麼改

15樓:愛你的雲清

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

2、輸入netplwiz回車,3、開啟使用者賬戶,雙擊當前賬戶,例如:administrator4、開啟。

5、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16樓:華碩服務

步驟:1,首先在開始選單,右鍵,選擇執行。

5、輸入你想要改的名字。

電腦使用者賬戶名稱怎麼改?

17樓:網友

1、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選項,演示電腦執行的是windows7系統。

2、然後在控制面板介面,點選選項「新增或刪除使用者賬戶」。

3、然後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需要修改名稱的賬戶。

4、然後在出來的頁面中,點選「更改賬戶名稱」選項。

5、接著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新名稱,點選「更改名稱」按鈕即可。

6、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修改電腦使用者賬戶名稱。

18樓:網友

更改電腦使用者名稱,學會這幾步,教你輕鬆修改使用者名稱。

19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 計算機配置-〉window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帳戶中改。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呀 ,點選開始 控制檯 使用者帳戶 選中我的帳戶,更改使用者名稱即可。 謝謝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裡可以改使用者名稱啊,點「更改我的名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賬號你可以理解為一臺電腦,所以倆第二個賬號少了很多東西。

用滑鼠右鍵點 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這時候你就看到使用者列表了,administrator就在其中,用右鍵點它,選擇重新命名,輸入想要的名字就ok 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進行更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右擊【我的電腦】→【管理】

第二步單擊【本地使用者和組】

第三步單擊【使用者】

第四步找到你要修改的使用者並雙擊。

第五步找到【全名】,進行修改。

最後確定。

如何改計算機使用者名稱(administrator)

25樓:蜜糖棗棗

1、按「win+r」開啟執行,在執行輸入框裡面輸入「,如下圖所示:

3、右邊找到「賬戶:重新命名系統管理員賬戶」,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4、進去之後,便可以對管理員賬戶名稱進行修改,如下圖所示:

5、將名稱改成自己喜歡的,點選確定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

2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開啟電腦,進入桌面。

右擊我的電腦,開啟管理設定;

開啟系統工具,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

在名稱處,點選「使用者」顯示使用者名稱稱,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administrator」屬性頁面。

在「全名」處輸入想要的計算機使用者名稱(可寫描述)點選「確定」,使用者名稱就改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方法如下:

1.首先,對著win7系統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擊右鍵,選擇「管理」選項。

2.進入計算機管理頁面之後,雙擊頁面左側「本地使用者和組」選單選項。

3.接下來,在的頁面中,雙擊「使用者」選項,然後可以看到當前顯示的使用者名稱。

4.對著當前登入的賬戶擊右鍵,選擇「重新命名」選項。

5.然後輸入想要變更的名稱,按下回車鍵即可修改完畢。

2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命名計算機。

必須以管理員或 administrators 組成員身份登入才能完成該過程。如果計算機與網路連線,則網路策略設定也可以阻止您完成此步驟。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 系統。

在「計算機名稱」選項卡,單擊「更改」。

在「計算機名」下鍵入計算機的新名稱,然後單擊「確定」。

如果計算機是域的成員,則提示您提供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才能重新命名域中的計算機。

注意要開啟「系統」,請單擊「開始」,指向「設定」,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系統」。

除非具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及建立計算機帳戶的許可權,否則加入 windows 域的計算機必須使用網路管理員為其建立的名稱。

如果為安全的 windows 域提供有效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則新的計算機名會自動更新到域成員中。

如果指定超過 15 個字元的計算機名,並希望 active directory 域能夠識別更長的計算機名,則域管理員必須允許註冊 16 位元組或更長的 dns 名稱。

當計算機或者工作組從網路斷開時,如果對其重新命名,則可能導致計算機名稱重複。請在重新命名計算機前向網路管理員查詢。

29樓:快樂專家

如何改計算機使用者名稱?其時間計算機使用者名稱好像是在那個訂購選單裡開始選單裡可以更改的,直接就可以修改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這時會開啟一個視窗」計算機管理「。雙擊」本地使用者和組「,再」使用者「,右面視窗中會看到」administrator「,右擊選「重新命名」,鍵入你想要的名字即可!關閉視窗,登出後就會發現使用者名稱已經改好。

win10怎麼取消賬戶開機密碼,win10怎麼取消microsoft賬戶開機密碼

windows10系統取消開機密碼分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使用本地賬戶,取消開機密碼,步驟如下 1 開啟 開始選單 如圖所示,點選 設定 2 點選右上角的 賬戶 如圖所示。3 在左側選擇 登陸選項 在右側點選密碼下面的 更改 4 輸入當前密碼,點選 下一步 如圖所示。5 新密碼留空,下面兩個也都留空...

win10使用者賬戶控制關閉好嗎,win10使用者賬戶控制到底應不應該關閉

1全部步驟1登入windows 10桌面,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選單項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圖示3在系統和安全視窗中,點選 操作中心 選單下的 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 快捷連結4在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視窗中,向下拖動滑塊到最下面,最後點選 確定...

win10怎麼設定讓電腦開機自動登入賬戶

在win10底部狀態條上單擊右鍵,在彈出選單左鍵選擇工作管理員,單擊後進入工作管理員。也可以用快捷鍵 ctrl alt delete,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工作管理員 選擇工作管理員左上角的 檔案 執行新任務 除了這個辦法,也可以用快捷鍵 windows r。在新建任務視窗,如下圖所示,在開啟後忠誠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