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兔子有什麼品種,大型寵物兔都有什麼品種

2023-01-08 10:25:08 字數 5528 閱讀 8988

1樓:007東風一號

巨型兔就是一種體型巨大的兔子,它們長毛、產崽和抗病的能力也很強,一般壽命在12年左右。那麼巨型兔子有什麼品種呢?

1、大耳白兔。

大耳白兔俗名日本大耳白兔,是日本用中國本兔選育而成的。大耳白兔毛色純白,紅眼睛,體型較大。兩耳長大高舉,耳根細,耳端尖,形同柳葉,田兔頜下具肉髯,被毛濃密。

生長髮育快,繁殖力較強,但是抗病能力較差。

2、巨型金吉拉兔。

巨型金吉拉兔是標準的金吉拉兔和巨型花明兔繁殖的後代,體型巨大。巨型金吉拉兔豎耳,身型比較大,肉很結實,也是繁殖能力比較好的肉兔。

3、巨型安哥拉兔。

巨型安哥拉兔,體型巨大的兔子品種之一,安源於土耳其的安哥拉省,因其毛細長,有點像安哥拉山羊而取名為安哥拉兔。

巨型兔子品種有很多,大耳白兔、巨型金吉拉兔、巨型安哥拉兔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還有法國垂耳兔、英國斑點兔、銀狐兔等品種。

大型寵物兔都有什麼品種

2樓:風翼殘念

1、巨型安哥拉兔,安哥拉兔是源於土耳其的安哥拉省,因其毛細長,有點像安哥拉山羊而取名為安哥拉兔。

2、法國垂耳兔,是由英國垂耳兔與法國巨兔交配誕生,身形巨大,體重可達斤以上。

3、英國安哥拉兔,它們全身的被毛均長達10釐米,常常遮住眼睛,長得像一條小狗!

4、緞毛安哥拉兔,體重 毛質柔軟如絲,和其它安哥拉相比,毛的數量較少和更有光澤,毛長。

5、英國斑點兔,活潑開朗、愛玩愛跳,且相當平易近人的個性,體型偏大。

擴充套件資料:

1、寵物兔的種類:烏特獅子兔。

中文名:泰烏特獅子兔,原 產地:德國,繁殖方式:胎生,體形特徵 體重:大約2公斤。臉的四周有像鬃毛般的長毛、所以取名為獅子兔。食性:草食。

2、寵物兔的種類:獅子兔。

產地:荷蘭、美國,身長:成年兔可達一尺;體重:平均成年達三至四磅;特徵:扁鼻,前腳長,頸項、臉頰、頭頂皆有長毛,有純白色、野鼠色、棕色、白底黑斑等色調。

獅子兔是從比利時培養過的來,據說是瑞士狐狸(swiss fox)跟比利時侏儒兔(belgian dwarf)誕下的混血兒,所以長相十分有趣,有人說獅子兔是最可愛的寵物兔。

3、寵物兔的種類:荷蘭垂耳兔。

體型小巧並且性情溫順,適合作為小朋友的寵物。怕潮溼,喜歡乾燥乾淨的環境,所以主人們一定要經常清洗籠子,每週刷一次。荷蘭垂耳兔喜歡安靜的環境,耐寒怕熱。

4、寵物兔的種類:荷蘭侏儒兔。

荷蘭侏儒兔是體型最小的兔子之一,別名迷你兔。飼養這種兔仔,首要購買一個合適的籠子,別注意家中的傢俱夾縫不宜過大,以免它們受到驚嚇時會躲藏起來而搞失蹤。

5、寵物兔的種類:安哥拉兔。

它的外形長的像安哥拉山羊,名字由此而來,是一種長毛兔,毛髮又長又密,又叫做草泥兔。也需要定期幫它們修剪毛髮,不然它們會因為毛髮太長而遮擋眼睛,從而看不清路的!

6、寵物兔的種類:澤西長毛兔。

澤西長毛兔是由法國安哥拉兔與侏儒兔所產生的新交配種。性格溫順,體型嬌小,憨厚不好動,主人容易溝通馴服。

7、寵物兔的種類:公主兔。

公主兔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寵物兔,皮毛呈稍發黃色,耳朵直豎型,長相可愛俊俏,在寵物兔界裡是數一數二的漂亮兔兔。

3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垂耳兔。

、長毛垂耳兔、澤西長毛兔、獅子兔、荷蘭兔、安哥拉(分5種)、海棠兔(熊貓兔)暫時這些吧~不過養大型兔很難養的~除非在外國,當然養它必須得先養飽自己啊,比你吃得多了~窩之前也想過,不過後來取消這個念頭了。

4樓:llx雄雄

海棠兔,獅子兔、荷蘭垂耳兔、安哥拉兔。

通常我們所說的兔子,都是指中國白兔。兔子的品種有很多,據美國兔子繁殖者協會(arba)的資料統計,全世界的純種兔品種大約有45種,再細分下去可分為三大類,就是食用兔、毛用兔和寵物兔。兔子眼睛的顏色與它們的皮毛顏色有關係,黑兔子的眼睛是黑色的,灰兔子的眼睛是灰色的,白兔子的眼睛是透明的。

5樓:遠去的女孩

肉兔和獅子兔`安哥拉兔則比吉娃娃還大哦,不錯吧。

什麼品種兔子大 20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流士兔子。

兔子大流士(darius)已經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它體長米,體重達45斤。每天要吃12根胡蘿蔔和其他大量食物,相當於每年吃掉4000美元(約合人民幣24792元)(截止2015-05-30 18:

30)。該兔子的主人稱:「大流士幾乎吃光了我家。

」養一隻世界最大的兔子真要付出不少的代價!

2.巨型安哥拉兔。

巨型安哥拉兔,原產於美國東部的馬薩諸塞州,由德國安哥拉兔(german angora)發展而成,通過了美國兔仔繁殖者協會認證。主要食草,屬於胎生類哺乳動物。安哥拉兔是源於土耳其的安哥拉省,因其毛細長,有點像安哥拉山羊而取名為安哥拉兔。

該兔體型大,生長快,11月齡體重5300克,體長55釐米,胸圍38釐米,頭呈虎頭形,耳背無長毛,耳端一叢纓,背腰寬平,四肢強健。

3.法國垂耳兔。

法國垂耳兔的耳朵雖然不大也不長,但身形又圓又大、健壯結實,是體型最大的垂耳兔。它的體重至少可達公斤以上,屬於大型垂耳兔的一種。

7樓:藺洽帖嬋

喜馬拉來雅吧。

喜馬拉雅兔。

自又名五黑兔bai,原產於喜du馬拉雅山脈南北地區,zhi我國是主dao要產地。經長期培育已成為廣泛飼養的優良皮肉兼用兔品種。目前除我國外,美國、蘇聯等國均有飼養。

喜馬拉雅兔體型緊湊,眼淡紅色,被柔軟,耳、鼻、四肢下部及尾部為純黑色。體質健壯,耐粗飼,繁殖力強。是一種良好的育種材料。

如青紫藍和加利福尼亞兔都含有喜馬拉雅兔的血液。喜馬拉雅兔成年體重27--31公斤。由於毛彩美豔,在國外亦將兔的培育成玩賞用的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白兔,就是俗稱的肉食兔。

9樓:鴿們兒

請問:你到底是在說兔子?還是說的豬??你在**見過有你說的那種幾十公斤的兔子?純屬胡謅啊!

大型兔有哪些品種,一年生幾窩?

兔子有哪些種類?

10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家兔的品種很多,世界上大約有60多個品種,200多個品系,我國目前飼養的品種約有20多個。根據家兔的產品方向和利用情況的不同,可分為四個品種型別:

(1)肉用兔 該型別以生產兔肉為主要目的。主要品種有:加利福尼亞兔、紐西蘭兔、比利時兔、法國公羊兔、哈白兔等。

(2)皮用兔 該型別以提供優質制裘商品兔皮為主要目的。主要品種有:力克斯兔、玄狐兔、銀狐兔、海文那兔等。

(3)皮肉兼用兔 該型別沒有突出的生產方向,皮肉皆宜,其皮和肉的質量介於皮用兔和肉用兔之間。主要品種有:中國白兔、日本大耳白兔、丹麥白兔、青紫藍兔、塞北兔、美國花巨兔、喜馬拉雅兔以及貝韋倫兔等。

(4)毛用兔 該型別以產毛為主要目的。主要品種有:德系安哥拉兔、法系安哥拉兔、中系安哥拉兔等。

什麼品種的兔子可以長到幾十斤? 15

11樓:墨離花花

德國東部的一名退休人員培育出一種體型跟狗一樣大的兔子,現在,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聞記者和兔肉美食家都蜂擁到他的家門口,有些國家甚至想請他幫助建立大型養兔場,解決食物短缺問題。

這個「超級兔子熱」是在2023年2月掀起來的,當時卡爾·斯茲莫林斯基因餵養出德國最大的兔子而獲獎,這是一隻名叫羅伯特的「德國灰色巨型兔」,它的容貌和善、體重可達公斤。

世界上最大的兔子是什麼兔子?

12樓:網友

愛德華茲餵養的超級兔子名為「艾米」,已經3歲大了,它是一種「大陸巨兔」,現在的體重已達到英石(約22公斤),身長(鼻端到尾巴端)也已達到4英尺(約米)。

13樓:一個好人

哈爾濱的哥的姐是芒流子。

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兔子

14樓:網友

兔是兔形目兔科動物,共9屬43種,通稱兔。兔具有管狀長耳朵(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分佈於歐洲、亞洲、非洲、南北美洲。

陸棲,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乾草原和森林。兔科中的9屬種類僅兔屬終生在地面生活,善奔跑,後鼻孔寬,奔跑時充分供氧;初生幼兔身上有毛,睜眼,耳有聽覺,不久便會跑,俗稱兔類。其餘8個屬均是穴兔類,後腿不太長,穴居;穴兔類幼兔出生時身上沒有毛,閉眼,耳無聽覺,7天后才長毛,睜眼時具聽覺,需要母體照顧。

家兔和野兔身體結構上並沒有什麼差異,主要區別就在於初生時的狀況。其中穴兔屬中的穴兔已馴化成家兔。目前全世界家兔品種雖多,但都是由地中海地區的穴兔(歐洲兔)馴化而成的。

兔可成群生活,但野兔一般獨居。中國僅有9種兔屬種類,其中草兔分佈歐、亞、非三洲,中國除華南和青藏高原外,廣泛分佈;雪兔冬毛變白,分佈在中國新疆、內蒙古和黑龍江北部;高原兔分佈在青藏高原;華南兔分佈在中國華南及臺灣,鄰國朝鮮也有分佈;東北兔在中國小興安嶺及長白山地區有分佈。兔性溫和,膽小,常常夜間才敢出來覓食。

兔的繁殖能力極強,雌兔長到8個月大時就可以生小兔了。懷孕30天后可產小兔5到8只。一年可產數次。

因此,它們不但是其他食肉動物的重要食物**,也是人們喜歡的狩獵動物。兔的經濟價值非常大,即是美味的肉食**,也提供優質的毛皮,還是醫學及其他科學的實驗動物。

15樓:細雨愁萌

通常我們所說的的兔子。一般都是指中國白兔,大多數人也認為兔子就是小白兔。其實兔子的品種有很多,據美國兔子繁殖者協會(arba)的資料統計,全世界的純種兔品種大約有45種,再細分下去可分為三大類,就是食用兔、毛用兔和寵物兔。

從體型上分,又可分為大型兔、中型兔和小型兔,大型兔的體重大約在3-7公斤左右,中型兔的體重大約在2-3公斤左右,小型兔的體重大約在2公斤以下。另外,兔子根據耳朵來分可以分為硬耳兔和軟耳兔;根據被毛來分,還可以分為長毛兔和短毛兔。其實,所有品種的兔子,只要你有興趣和精力,都可以做為寵物來飼養。

目前,國內寵物店銷售的大部分是荷蘭兔、荷蘭垂耳兔、安哥拉兔和中國白兔等幾個品種。

16樓:麼麼大哥

世界上的兔子品種超過150種,不同品種的兔子有不同的外觀特色,就像不同人種有不同的特徵、不同品種的狗也有不同的模樣,兔子有很巨大的、也有很巧小迷你的,有毛很長的、也有毛很短的,還有毛像緞子般柔順的,更有許多不同的毛色與不同的眼睛顏色、耳朵長短特徵不同、頭型體態各不相同,一般兔子的分類,主要先以兔子的體型大小來分,以下將兔子分為四大類,提供您參考∶ 小型兔(體重約公斤) 道奇兔、荷蘭侏儒兔、侏儒荷達兔、迷你雷克斯兔、美國長毛垂耳兔、侏儒垂耳兔、潔西伍莉、哈瓦那兔、喜馬拉雅兔、荷蘭垂耳兔、波蘭兔、英國銀兔、鞣兔、佛洲白兔、波麗敘兔等等 中型兔(體重約2.

7~公斤) 荷蘭兔、法國安哥拉兔、雷克斯兔、英國安哥拉兔、比利時野兔、英國斑點兔、小丑兔、來因兔、緞子安哥拉兔、阿拉斯加兔、金吉拉兔、暹邏兔、維也納兔、法國銀兔等等 大型兔(體重約公斤) 英國垂耳兔、紐西蘭兔、美洲兔、美洲金吉拉兔、加洲兔、德國安哥拉兔、緞子兔、荷達兔、銀狐、美洲黑貂兔、v耳兔等等 巨型兔 (體重超過5公斤) 法國垂耳兔、巨型斑紋兔、金吉拉巨兔、美洲紋路巨兔、巴塔哥尼亞巨兔、巨型佛藍得兔等等。

怎樣辨別兔子的品種,如何判斷寵物兔品種

你好,你如果發張圖來就有比較容易辨別 最小的兔子應該是侏儒兔,侏儒兔有一些特點你可以辨認一下 1.頭型渾圓飽滿像顆蘋果,耳朵的比例也比一般兔子明顯短小許多。2.性格活潑好動耳朵豎立且比較短 5cm長左右 沒有肉垂,又圓又闊的頭 大而明亮的眼晴,鼻扁,短毛,身形矮胖。成年體重小於1.2kg,屬短毛兔,...

食用兔的品種有哪些,兔子有哪些種類

安哥拉兔 全身覆滿毛茸茸的長毛,毛皮可供利用。可分為體長達50cm的大型種及小型種兩個系列,作為寵物飼養的多半是小型種。尼德蘭多瓦夫兔 短耳 圓圓的臉型,毛色有灰色 淡褐色。彼得兔就是根據本品種的系列之一 稱為 迷你兔 的兔子為藍本,而創造出來的。由於純種的數量少,相當高。多瓦夫兔 長成後體長僅30...

養什麼大型寵物龜好,寵物龜品種大全養什麼寵物龜好

大的市面上很少見,除非商家願意幫你收,都是從小龜開始養,如果樓主是第一次接觸陸龜的話我建議你先全方位的瞭解陸龜,再一個就是200到300的陸龜只有緬陸,基本的蘇卡達和豹都是600往上 大鱷本身就是不愛動的,天性使然 另外它跟其他龜也互動不起來 陸龜推薦養緬甸,比較容易上手 養個豬鼻龜,最大70釐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