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 到底是不是金海殺了小朵?

2023-01-08 10:35:13 字數 5921 閱讀 1399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不是金海殺的小朵,而是十七,看著老實的十七沒想到他竟然是這種人,如此如此的心狠手辣,讓大家恨之入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金海殺的賈小朵,小朵被殺當日金海是去擺平和徐天發生矛盾的小耳朵的手下沒有作案時間。其次小朵是他相好刀美蘭的女兒,他不會痛下殺手。

3樓:花花就是我

在這部電視劇當中其實並不是金海殺了小朵,因為他其實是非常講義氣的人,他什麼都做,就是不會殺了她。

新世界小朵是誰殺害?

4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是誰殺死的賈小朵呢?劇情指向了金海,因為他既對賈小朵心懷不滿,又在深夜外出,並且手上受傷(賈小朵被害時,曾咬了蒙面兇犯的手),回來後沖洗血跡,並在第二天清早,焚燒帶血的衣物!金海確實貌似**,就連妹妹纓子,也親口質問金海,是不是他殺的小朵!

雖然金海嫌疑最大,但劇中的三處細節,卻早已清晰表明:**另有其人,「小紅襖」可能就是這個人!第一處伏筆,發生在徐天和燈罩的對話中。

當時,燈罩面對「非抓他不可」的徐天,說道,「小紅襖這些年殺女人,你們現在抓得到嗎」,言下之意是:「殺人越貨多得很,幹嘛非盯我燈罩!」但同時也表明,燈罩認識「小紅襖」,為了報復徐天,他指使「小紅襖」殺死了小朵!

而第二處細節,就是**殺人後,在現場留下的十多個菸頭。劇中,****之後,居然在現場抽菸,並遺留下許多菸頭。但是金海深夜返回住所時,手上一直流血不止,他的手傷很重,甚至第二天上班時還在包紮!

而如此傷情,他哪還有心思,在案發現場抽了那麼多煙呢!另外,小朵只是咬傷了**,怎麼可能一直流血不止呢?

第三處細節,則表明金海深夜外出,究竟幹了什麼!顯然,金海確實是去殺人,但殺的並非賈小朵,而極有可能是「小紅襖」!這個「小紅襖」,就是想拔刀救燈罩的那個手下。

當時徐天砸暈燈罩後,這個人想出手相救,但卻被金海喝令制止!面對目露兇光的這個人,金海一語雙關地說道,「回頭我會找你」,這顯然是一句充滿殺機的話!金海深夜外出,殺的可能就是此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金海17 燕三 鐵林 關老爺 徐允若 祥子。

第一金海:小朵被殺當晚金海出去了 而且左手受傷了 小朵被殺時也正好咬了小紅襖左手但是金海當完是去殺要找徐天麻煩的那個人去了。

第二17: 小朵被殺當晚 雖然沒有17不在場證據但是 小紅襖第二次殺白菜女時 17因田丹越獄被金海關在了監獄裡不讓出門。

第三鐵林 :小朵被殺當晚鐵林在徐天家等關寶慧 全程都在。

第四關老爺:小朵被殺時 關老頭在後院場戲和關寶慧在一起 而且有一段停點的場景 停電後小紅襖依然在現場 關老頭不會瞬間移動。

第五徐允若:小朵被殺時 徐允若在家裡聽收音機 而且還和徐天說話了 同樣是 停點以後**還在現場 他也不會瞬間移動。

第六燕三:小朵被殺當時 燕三在警局裡喝酒 徐天也在 燕三當然也不會分身。

第七祥子 :小朵被殺時 祥子在徐允若家吃麵條呢 當然 祥子也不會分身。

看了很多人的懷疑物件 特此做個解釋 注意⚠️小朵杯殺時小紅襖全程都在 直到小朵死後才離開 這裡的人都不會瞬間移動和分身 除非開掛

2019到底是不是真的,2012到底是不是真的

2012不是世界末日 不是人類全體毀滅 這是一次宇宙安排好的進化考試 人類現行的體制 人類的信仰缺失 道德良心的淪喪 自私貪婪追求金錢物質名利 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任意傷害其他人 其他種族 其他國家 其他生物群 這一切導致了現在的天災人禍不斷髮生 東西方古老預言都預言了這個時代 這是人類的關鍵時代 不...

這到底是不是傳銷呢,幫我看看這個到底是不是傳銷

拉人頭的抄方式賺錢,然後有商品可以銷售,花2萬塊買了他們的東西,既可以得到產品,又可以賺錢,保證不虧本。然後下線人員越多,賺的就越多,這就是傳 銷。傳 銷是指組織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

vitas到底是不是歌手,vitas到底是不是 閹人 歌手

vitas並非閹伶歌手 暢銷金曲聽一點可以,卻別太當真,大凡喜愛之物總是得自己耐心找尋,俄羅斯天才歌手vitas是筆者極為推崇的一個,其實在我們發現之前,他早已是俄羅斯國寶級巨星了。迷人的聲線在鬼魅式唱腔的支配下彷彿穿越死亡 迴歸本真又翱翔於天界的一道仙虹,這是一種遊浮於世界邊緣最終走出原始而緩步踱...